果果W 發(fā)表于 2014-4-28 20:16
居然加了精,好開心耶。
Dear。懶懶 發(fā)表于 2014-5-7 00:35
可以問下樓主本科哪里不?
小毛愛學(xué)習(xí) 發(fā)表于 2014-5-4 15:40
哇還是 個美女呢~~~新聞學(xué)已經(jīng)很難考了你還是政法的新聞學(xué),厲害哦!你有學(xué)習(xí)計(jì)劃什么的嗎,可否分享下? ...
EddieB 發(fā)表于 2014-5-10 17:00
謝謝樓主,真心厲害。。專業(yè)課復(fù)習(xí)的書本還在嗎。
Dear。懶懶 發(fā)表于 2014-5-10 22:53
親,我就是想問下親本科學(xué)校怎么樣啦,主要是我本科學(xué)校不是特別好,所以怕報(bào)北京的學(xué)校人家不要,所以才來 ...
果果W 發(fā)表于 2014-5-11 21:40
沒事。二本、三本沒年考上的都很多。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