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老梅枝 發(fā)表于 2014-4-17 15:56
還可以的,總結(jié)蠻全的,吸收了很多書(shū)的東西。
辣味蝌蚪 發(fā)表于 2014-5-19 00:53
沒(méi)事……我覺(jué)得二李的不適合基礎(chǔ)階段復(fù)習(xí)(數(shù)學(xué)好的當(dāng)我沒(méi)說(shuō)),陳文燈的基礎(chǔ)核心講義也不錯(cuò),比較基礎(chǔ),或 ...
寶兒的 發(fā)表于 2014-5-27 23:53
現(xiàn)在只是看課本看到線(xiàn)代了,感覺(jué)線(xiàn)代看時(shí)間好長(zhǎng),還有就是線(xiàn)代第六章用看嗎帶星號(hào) ...
楊塵一 發(fā)表于 2014-5-28 10:59
好像都是買(mǎi)的李永樂(lè)的
VIC0527 發(fā)表于 2014-5-29 22:12
二李的還是先別看了。。。現(xiàn)在看不基礎(chǔ)太費(fèi)力,
楊塵一 發(fā)表于 2014-5-30 15:57
我去年用到的就是二李,覺(jué)得不錯(cuò),祝你好運(yùn)
楊塵一 發(fā)表于 2014-5-30 15:57
我去年用到的就是二李,覺(jué)得不錯(cuò),祝你好運(yùn)
我在路上2014 發(fā)表于 2014-6-2 16:38
復(fù)習(xí)全書(shū)只有一本,如果是二李的話(huà),那就錯(cuò)了我去年用的就是他們的,如何去辨別復(fù)習(xí)全書(shū),一定要看作者, ...
我在路上2014 發(fā)表于 2014-6-2 16:38
復(fù)習(xí)全書(shū)只有一本,如果是二李的話(huà),那就錯(cuò)了我去年用的就是他們的,如何去辨別復(fù)習(xí)全書(shū),一定要看作者,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