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念青 發(fā)表于 2014-4-16 22:18
還有就是一共12個人進(jìn)復(fù)試,其中本校或是進(jìn)修生5個。最后錄取了8個人,那5個人都留下了。報考需要慎重。感 ...
考研份子 發(fā)表于 2014-4-17 06:46
學(xué)姐,你們成績出來了嗎?
d* 發(fā)表于 2014-4-19 09:54
你好,同學(xué),我也是新生,可否交流一下 Q*
瑞恩加油 發(fā)表于 2014-5-8 17:02
學(xué)姐密*多少啊
十月念青 發(fā)表于 2014-4-16 22:18
還有就是一共12個人進(jìn)復(fù)試,其中本校或是進(jìn)修生5個。最后錄取了8個人,那5個人都留下了。報考需要慎重。感 ...
Tang2015fight 發(fā)表于 2014-5-31 23:54
哎。這個讓我一點信心都沒了
十月念青 發(fā)表于 2014-5-7 11:51
考了三百九十多
十月念青 發(fā)表于 2014-6-1 07:48
最近有一些同學(xué)問我考研的問題,我覺得對于不考數(shù)學(xué)考兩門專業(yè)課的同學(xué)現(xiàn)在也是六月了,專業(yè)課該開始復(fù)習(xí)了 ...
eco1314 發(fā)表于 2014-8-17 12:23
學(xué)姐也太厲害了!三百九十多讓人羨慕死了!!
學(xué)姐有專業(yè)課參考書目嗎?行管可以考學(xué)術(shù)也可以考專業(yè)的是 ...
eco1314 發(fā)表于 2014-8-17 12:23
學(xué)姐也太厲害了!三百九十多讓人羨慕死了!!
學(xué)姐有專業(yè)課參考書目嗎?行管可以考學(xué)術(shù)也可以考專業(yè)的是 ...
chenchenlhy 發(fā)表于 2016-4-4 19:52
請問你也考礦大行管嗎,交流一下
chenchenlhy 發(fā)表于 2016-4-5 07:53
哦,錯了,是第三版還是第二版??
chenchenlhy 發(fā)表于 2016-4-5 07:53
哦,錯了,是第三版還是第二版??
十月念青 發(fā)表于 2015-5-18 11:22
一共是三本書。書名我開頭寫了。行管只有學(xué)碩,沒有專碩。礦大的話是上三年。希望對你有幫助。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