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芽菜一根 發表于 2014-5-18 20:50
前輩,這里15年思政教育小豆芽,求指導
zx93 發表于 2014-7-14 18:24
懇求指教!!!再次感謝!
夏憶思 發表于 2015-2-24 19:29
樓主很熟悉啊,上次發現一個挺靠譜的消息就是樓主發的,請問你是思政的研究生前輩嗎 ...
堇陌- 發表于 2015-2-25 12:50
你考的怎么樣?
夏憶思 發表于 2015-3-2 14:08
記得很久之前有回復你,不知道今天回來看怎么沒有了。我考的不行,復試線都沒到,在忙調劑的事情 ...
堇陌- 發表于 2015-3-2 15:20
好吧,那加油
夏憶思 發表于 2015-3-2 22:56
你也一樣,祝復試順利通過
zhangruman 發表于 2015-5-9 21:49
前輩,求如何得到思政的考研真題,16思政礦大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