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數學,專業課零基礎三跨考研回憶,希望能幫到學弟學妹們 [打印本頁]

作者: LHQ92    時間: 2014-4-13 12:27
標題: 數學,專業課零基礎三跨考研回憶,希望能幫到學弟學妹們
本帖最后由 白羊檸檬 于 2014-5-31 13:40 編輯

     非常幸運第一次就能考上東財。初試360多排名第八,復試發揮的好第三,綜合起來第五名。東財復試很公平,老師也很和藹,大家不用擔心。原來在論壇上也是一直潛水中,現在想寫點什么期望能幫到15年的學弟學妹們。考研不容易,祝愿大家都能順利考上理想的大學的研究生。言歸正傳,我本科在河北唐山的一所二本高校,專業學的日語。當初也沒有想太多,稀里糊涂的決定跨考經濟類的研究生。高中學的文科大學期間又沒有學過數學,經濟學專業課更是一無所知,標準的跨考考生。當時好多人都勸我別考,可能是我比較死腦筋就沒有聽進去還是決定考吧。
   真正開始認真備考是在去年5月份,首先開始看的就是數學,而且數學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重要了!數學能多早看就多早看。因為沒有學過數學,首先做的是過課本,同濟版的高數上下冊,還有浙大版的線性代數,概率先過一遍,把課后題都做了一遍配合著課表配套的課后習題詳解做的,打基礎。當時看的文都的數學視頻,湯加鳳講的還行比較通俗易懂。基礎一定要打好,基礎是一切的中心。看完課表大概在8月份。然后做李永樂660題,剛開始覺得很難,確實很難,很打擊人。慢慢做下去,習慣了就好了,總共做了,覺得提高了不少。暑假期間是真正是快速提高的階段,一定要利用好暑假時間,建議大家暑假別回家就在學校學習,最好有人一起上自習,這樣不容易偷懶,效率高的多。等到10月份做完2遍李永樂后,花了半個月時間整理重溫學過的知識。11月開始做模擬題然后是真題。真題做了兩遍,真題就是模擬提高的最好辦法。總結下數學就是重基礎,考試時你完全可以放棄難題把基礎題中檔題做對125妥妥的。還有就是保持手感,長煉,練熟,不能似會又不會或者做題拖拖拉拉否則考試時這樣題專門找你。第三點就是平心靜氣,對自己有信心。14年考研數學挺難得我感覺,第一道選擇題就把我蒙住了,后邊大題慢慢找回來感覺了。
  政治是10份看的,政治根本不用提前看。買的肖秀榮知識精講,肖秀榮1000題,還有肖八肖四壓題。不得不說肖秀榮太逆天了,大題壓中3個,選擇題也壓中不少。初試時政治考了80分,提分不少。10月份把基礎過了兩遍,然后做1000題,都是選擇題很快做完了,接著是做肖八,練手。壓軸的是肖四肖四的大題都背了一遍,正好是原題。爽high 了。政治堅持看就行。
專業課我考的是802經濟學,用的是高鴻業第五版的西方經濟學,大紅的那本,看起來很高大上。東財一貫專業課較簡單大家大可放心。專業課看了3遍,然后做的歷年東財真題,網上找的03到13年的題和答案都有很詳細。可以跟我要這個我還保存著。專業課我時間準備的并不多,考了105不是很高。感覺802經濟學把課本弄通,理論框架和關系理清尤其是宏觀經濟學很重要。不難,但是要多看。
  我外語考的203日語,因為本身日語專業的,加之203日語較簡單考了80多。好像大家大部分考201英語一那個很難確實,我也沒有經驗可言對此。
  鑒于篇幅所限,不能說太多,希望我的經驗能幫到大家。
作者: 席吞吞    時間: 2014-4-13 18:25
數學真的太太太太太太重要了~
作者: 金融小書童    時間: 2014-4-13 23:11
樓主很好
作者: LHQ92    時間: 2014-4-14 08:05
Hope城堡 發表于 2014-4-13 20:29
學長,真心求西經真題和答案。我的郵箱 十分感謝!!

已經發到你郵箱了,注意查收
作者: LHQ92    時間: 2014-4-14 08:06
Hope城堡 發表于 2014-4-13 20:29
學長,真心求西經真題和答案。我的郵箱 十分感謝!!

已經發到你郵箱了,注意查收
作者: 韓菱紗    時間: 2014-4-14 09:23
樓主很牛啊。
作者: 斷了線的風箏699    時間: 2014-4-15 23:21
樓長考的啥經濟學
作者: yanmengqi0619    時間: 2014-4-16 11:58
樓主,想問問你的數學復習全書用的是哪個版本的呀?二李的還是李王的?
作者: yedejun    時間: 2014-4-16 19:25
樓主,求西經資料,忘樓主百忙之中發下,萬分感謝,我的郵箱:*9@qq.com
作者: 若只如初3101025    時間: 2014-4-16 20:01
謝謝樓主  我是2015考802的   *  謝樓主賞
作者: 新星開拓者    時間: 2014-4-18 08:34
坐沙發
作者: LHQ92    時間: 2014-4-18 14:08
考研全書實際上我沒看多少,用李永樂的就行,很詳細
作者: yiran0    時間: 2014-4-18 14:12
和我經歷相似
作者: nn6530273    時間: 2014-4-22 15:39
同求,謝謝!*7@qq.com
作者: 方言想念方槍槍    時間: 2014-4-22 23:59
您好 我想問一下考日語的好考么  我也是學日語的 但是我專業課不是很強  也就剛入門的感覺  謝謝
作者: 39°CC    時間: 2014-4-24 10:40
591206963@qq.com希望學長給份資料我,謝謝!
作者: nxting    時間: 2014-4-24 12:27
你好~15學妹求教,,能把那個歷年真題跟答案發給我么。。1666872240@qq.com  謝謝啦
作者: 璃月公子    時間: 2014-4-24 22:22
求802真題及答案!1511712398@qq.com   {:3_116:}
作者: 呼寶__。    時間: 2014-4-25 15:31
同求經驗,資料啊  樓主!謝謝。308137810@qq.com

作者: Elear218    時間: 2014-4-25 15:45
謝謝學長的經驗   我也要努力   爭取成為冬菜的一員!!!
作者: 梨花妖hl    時間: 2014-4-27 20:07
我是河北張家口上學,算是老鄉啊~
作者: 我的家鄉在島上    時間: 2014-4-28 00:30
謝謝啊
作者: vicky明年今日    時間: 2014-5-4 17:29
學長,同求專業課資料啊,謝謝啦947831813@qq.com
作者: 上善若水circle    時間: 2014-5-4 19:27
謝謝樓主分享!
作者: 玻璃心123    時間: 2014-5-5 08:28
是西經真題和答案,上面說錯了,謝謝樓主
作者: hAAAAn    時間: 2014-5-16 18:06
學長問一下,203日語跟N1難度相比呢?還有如果初試考203復試還用準備英語嗎?謝謝解答
作者: wslov3    時間: 2014-5-19 22:02
605591160@qqCOM
作者: monsteryzyzy    時間: 2014-5-19 23:29
求歷年真題*3@qq.com 謝謝
作者: liangyue107    時間: 2014-5-20 18:35
求歷年真題   1095067397@qq.com   謝謝樓主~~
作者: 背誦幸福琪琪    時間: 2014-5-21 10:15
學長,能給我發下西經的真題和答案嗎??謝謝。。我也是跨考。。很喜歡東財。
作者: 小妖跑不快    時間: 2014-5-22 20: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楓林晚事    時間: 2014-5-30 23:17
大哥還是大姐啊,求宏微觀經濟學專業課真題,謝謝了,我的郵箱是*3@qq.com,謝謝了
作者: 堅持到底尋覓    時間: 2014-5-31 07:00
向樓主看齊
作者: LHQ92    時間: 2014-5-31 08:02
方言想念方槍槍 發表于 2014-4-22 23:59
您好 我想問一下考日語的好考么  我也是學日語的 但是我專業課不是很強  也就剛入門的感覺  謝謝 ...

203日語非常好考,比201英語簡單多了,一般都80分以上
作者: 小藍先森    時間: 2014-6-4 11:27
可以發一份給我么    802經濟學   *6@qq.com
作者: 陽光透過手指    時間: 2014-6-6 22:35
求西經真題,1223815726@qq.com謝謝學長
作者: 芭芭拉88    時間: 2014-6-7 21:08
你好,03到13年的802專業課試題跟答案可以給我一份嗎?謝謝。1369361371@qq.com
作者: james張    時間: 2014-6-8 15:23
前輩威武!身為唐山人贊一個!
作者: 小楠456    時間: 2014-6-8 15:30
樓主求西經資料吶~~謝謝你的分享!我的郵箱*0@qq.com麻煩了麻煩了
作者: 進城農民工    時間: 2014-6-10 18:52
佩服!
作者: 咸魚的滋味    時間: 2014-6-12 15:54
645097590@qq.com謝謝
作者: kaishely    時間: 2014-6-12 23:42
學長,我是今年考經濟的,求西經真題及答案,謝謝了。。我的郵箱:*0@qq.com
作者: 釋然聽雨    時間: 2014-6-27 13:03
學長,我是2015年考東財的跨考生,希望得到幫助,求西經真題、答案以及復習書目,我的郵箱是1030605686@qq.com,萬分感謝
作者: 鞫耦    時間: 2014-6-30 09:50
LL可否于百忙之中給我發一份真題和答案,真心感謝~~(我郵箱就行)
作者: 恒之毅的天空    時間: 2014-6-30 10:52
請問歷年真題網上有答案嗎?我怎么沒搜到?
作者: 笨傻瓜    時間: 2014-7-1 08:30
學長,你好。現在復習專業課晚不晚?
作者: 笨傻瓜    時間: 2014-7-1 08:32
學長,求真題及答案。謝謝。真心的感謝。郵箱:1186787572@qq.com
作者: 494516703    時間: 2014-7-1 23:09
樓主好人,*3@qq.com能發一份嗎?萬分感謝
作者: 恒之毅的天空    時間: 2014-7-11 16:37
LHQ92 發表于 2014-4-14 08:05
已經發到你郵箱了,注意查收

可以給我發份嗎?917598140@qq.com.非常感謝。
作者: 天邊慕紫    時間: 2014-7-12 09:57
樓主太棒了,我也是跨考經濟的三跨生,因為經濟學零基礎,所以很擔心專業課,請百忙之中給我發一份專業課的資料吧  1194456198@qq.com,謝謝謝謝
作者: shayatouqiqi    時間: 2014-7-15 09:41
求資料啦,shayatouqiqi@vip.qq.com拜托拜托,萬分感謝。
作者: 唯優格    時間: 2014-7-16 00:02
樓主,求專業課資料,我的郵箱是*5@qq.com
作者: SunnyVan0612    時間: 2014-7-18 10:09
樓主還在嗎?我也需要802真題,萬分感謝,樓主辛苦了…*4@qq.com
作者: 穎超必勝    時間: 2014-7-25 23:39
學長,好,我也是跨考,你是考的金融嗎?金融學初試只考西經嗎?跪求資料,謝謝學長*4@qq.com
作者: w1034302558    時間: 2014-7-26 00:02
樓主  給我一份802資料吧   謝謝啦*8@qq.com
作者: 李顏冰a    時間: 2014-7-26 12:48
*0@qq.com
謝謝學長啦
作者: 小宇先僧    時間: 2014-7-26 13:01
樓主同求西經真題和答案呀,*9@qq.com
作者: scn520    時間: 2014-7-27 00:48
求。289102645@qq.com
作者: guokaige    時間: 2014-7-27 07:04
我也是考802經濟學的,希望樓主發下真題,,大謝!!!!郵箱*7@qq.com,,,謝謝你~
作者: 白馬飛馬    時間: 2014-7-27 11:57
學長,可以麻煩給我發份802經濟學的真題嗎  不勝感激   *7@qq.com
作者: 清晨早陽光    時間: 2014-7-27 12:58
學長我也求西經資料,非常非常感謝,,,我的郵箱是*8@qq.com
作者: secretiiii    時間: 2014-8-3 15:05
樓主,求西經資料,*8@qq.com,多謝啦
作者: fgjmuhuo    時間: 2014-8-5 00:58
學長,我想要真題
作者: 夢游女孩    時間: 2014-8-9 00:09
真心求真題~謝謝了~yinjust2xiao@163.com
作者: ysnowy168    時間: 2014-8-9 07:21
學長,求真題,不勝感激啊。*0@qq.com
作者: ——小明媚°    時間: 2014-8-9 08:14
求西經資料、謝謝樓主了!yangliyangraining@qq.com
作者: ——小明媚°    時間: 2014-8-9 08:15
LHQ92 發表于 2014-4-14 08:05
已經發到你郵箱了,注意查收

能幫我發一份嗎?感激不盡啊!yangliyangraining@qq.com
作者: 我是聰聰小杜    時間: 2014-8-9 08:32
可不可以給我發一份,謝謝。*3@qq.com
作者: 我是聰聰小杜    時間: 2014-8-9 08:34
求資料,求資料,*3@qq.com
作者: tommyk    時間: 2014-8-9 13:34
樓主!我也是日語跨經濟!求份資料啊  *1@qq.com
作者: 啤酒起子    時間: 2014-8-9 14:01
厲害
我就是數學太差
作者: 史迪仔與普雅花    時間: 2014-8-9 14:28
腫么才能知道我跨的那個專業考研考什么呢?謝啦~~嘻嘻
作者: 楊雨愛66    時間: 2014-8-9 15:50
樓長真是太好了,可以給我發一份嗎?非常感謝*3@qq.com
作者: alias慧    時間: 2014-8-9 17:55
學長,可以給我一份西經真題加答案嗎?謝謝,發郵箱可以嗎?
作者: alias慧    時間: 2014-8-9 17:56
郵箱782922006@qq.com
作者: begins726    時間: 2014-8-9 19:59
學長求西經真題~~~
作者: sxqhgg862732139    時間: 2014-8-9 20:42
樓主,問下,考會計,專業課相關資料有哪些?
作者: sxqhgg862732139    時間: 2014-8-9 23:09
樓主,我想考會計專業,相關專業課資料在哪個網站可以查到?
作者: 兜兜必勝    時間: 2014-8-10 07:12
樓主,求802資料,康桑哈密達!
作者: 穎超必勝    時間: 2014-8-11 23:55

作者: 穎超必勝    時間: 2014-8-11 23:55

作者: shayatouqiqi    時間: 2014-9-25 06:36
樓主,求真題,大好人!!!shayatouqiqi@vip.qq.com
作者: 文健考研    時間: 2014-9-25 08:55
*9@qq.com跪求資料!!謝謝
作者: 晨陽xyx    時間: 2014-9-25 11:00
學長好,麻煩也給我發一份吧,郵箱*0@qq.com,    還有一個問題,宏微觀有沒有哪一章不是特別重點啊??就像博弈論那一章用詳細看嗎
作者: ttkkff    時間: 2014-9-25 11:30
yedejun 發表于 2014-4-16 19:25
樓主,求西經資料,忘樓主百忙之中發下,萬分感謝,我的郵箱:871087359@qq.com ...

想問一下您收到了樓主的真題答案了嗎?
作者: hysnlh123    時間: 2014-9-25 13:02
我想知道政治得80的秘訣
作者: wplovemayday    時間: 2014-9-25 14:29
學長,我也求西經的真題和解析915648936@qq.com麻煩了    另外我想問一下,數學全書我可不可以舍棄,直接看視頻和真題啊?因為暑假回來到現在,全書只看到第三章,做起來很費勁,感覺這樣的進度到考試前數學都看不完一遍
作者: wplovemayday    時間: 2014-9-25 14:31
另外我想問東財的金融學碩是只考高鴻業的宏微觀兩本書嗎?專業代碼是802還是801?
作者: 哪有名注冊    時間: 2014-9-25 16:02
樓主當時報考研班了嗎?現在考研班好貴啊。。樓主考的是專碩還是學碩
作者: wdstrong    時間: 2014-9-25 16:10
學長,你報輔導班了嗎???
作者: 嘎嘎紫云    時間: 2014-9-25 16:14
保持聯系呀。。 想問問復試什么情況
作者: wgj7501338    時間: 2014-9-25 18:55
學姐你好,求一份西方經濟學真題資料,謝謝學姐。郵箱:474877134@qq.com
作者: 525336342    時間: 2014-9-28 17:53
學姐好,也是今年考東財,可以給我也發一份真題么 謝謝學姐郵箱 525336342@qq.com 呵呵我也是小語種
作者: 娵Zi    時間: 2014-9-29 10:17
學長  專業課的真題和答案您還保留嗎,如果有麻煩給我發一下  
1032030012@qq.com謝謝~
作者: 穎超必勝    時間: 2014-9-29 10:39
樓主大贊!
作者: 穎超必勝    時間: 2014-9-29 10:41
學長可不可以把專業課資料打我一份啊,奮斗的三跨學渣謝謝學哥學姐啦,
——我郵箱*4@qq.com
多謝學長指教。
作者: 我就往前走呀走    時間: 2014-9-29 14:44
學長可否把真題和答案發給我一份~急求~(^_^) 郵箱sdqdhjj@163.com 先謝過~
作者: 酈迦    時間: 2014-9-29 23:23
我也想考203日語,有什么好的學習方法,參考書目,求推薦……
作者: 燼夏    時間: 2014-9-30 09:18
我也是本科日語,因為復習的晚所以還是決定考本專業了……樓主文科生有毅力學數學真心贊啊!
作者: DONGCAI。    時間: 2014-10-2 16:30
西經資料求樓主幫忙2402387821@qq.com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