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h111555000 發(fā)表于 2014-4-11 21:06
關(guān)鍵是怎么知道哪些老師屬于哪種類型
仉胥 發(fā)表于 2014-4-11 22:17
復(fù)試總成績排名對(duì)選導(dǎo)師影響大嗎
bigflyer7 發(fā)表于 2014-4-12 20:11
形式越來越嚴(yán)峻了,分?jǐn)?shù)高的有很大優(yōu)勢(shì),分?jǐn)?shù)低的也沒什么能選擇的
暄陽 發(fā)表于 2014-4-12 22:22
請(qǐng)問前輩,能否就您說的幾個(gè)方向給出幾個(gè)相應(yīng)的建議,或者研究所或者導(dǎo)師名字,目前感覺好迷惑!! ...
迷路的盲人 發(fā)表于 2014-4-13 09:59
畢業(yè)想去中國電科院工作的可以報(bào)聯(lián)合導(dǎo)師,我看了一下那7個(gè)人都是目前的中堅(jiān)力量。
項(xiàng)祖濤是清華畢業(yè)的博士 ...
closesakuya 發(fā)表于 2014-4-13 13:55
是所有專碩都能報(bào)么,報(bào)了之后只能去電科院工作了么?
大俠客s 發(fā)表于 2015-2-8 18:21
寫的真好,受益匪淺。。。學(xué)長是北京華電嗎
小時(shí)候可兇啦 發(fā)表于 2015-2-8 19:19
學(xué)長是博士畢業(yè)了~
大俠客s 發(fā)表于 2015-2-9 13:49
哇塞!那現(xiàn)在哪工作呢
dsybry 發(fā)表于 2015-2-9 21:23
我想問一下 要是有出國打算的話 專碩可以嗎
迷路的盲人 發(fā)表于 2015-2-14 13:15
都一樣 何必不直接出國
haha070302 發(fā)表于 2015-2-16 15:23
前輩你好,我是2015年考生。十分感謝您這篇認(rèn)真負(fù)責(zé)的帖子。
前輩,我以后想讀博士,想掌握一些技術(shù),您 ...
迷路的盲人 發(fā)表于 2015-2-14 13:15
都一樣 何必不直接出國
迷路的盲人 發(fā)表于 2014-4-11 21:12
問師兄,師姐,google+百度
hdhdlllyyy 發(fā)表于 2015-3-14 17:07
本科是系統(tǒng)方向 選高壓的導(dǎo)師 以后會(huì)不會(huì)吃力啊
001海闊天空 發(fā)表于 2015-3-18 18:50
疑問有一:處于上升期的導(dǎo)師會(huì)放手讓學(xué)生去做事么?處于上升期的導(dǎo)師也急需成果來充實(shí)自己呀? ...
我是正能源 發(fā)表于 2015-3-12 15:23
作為2016想考華電的菜鳥 希望能得到你的指點(diǎn) 復(fù)習(xí)很迷茫啊
我是正能源 發(fā)表于 2015-3-12 15:23
作為2016想考華電的菜鳥 希望能得到你的指點(diǎn) 復(fù)習(xí)很迷茫啊
dsybry 發(fā)表于 2015-3-6 22:37
我現(xiàn)在大三 可以直接出國嗎 還來得及嗎
painsix 發(fā)表于 2016-2-17 22:06
謝謝樓主,同問該什么時(shí)候確定選哪個(gè)導(dǎo)師?
小時(shí)候可兇啦 發(fā)表于 2015-2-4 12:46
好貼,頂起
迷路的盲人 發(fā)表于 2016-2-18 09:56
現(xiàn)在開始聯(lián)系吧
小時(shí)候可兇啦 發(fā)表于 2014-4-11 21:44
不錯(cuò)哦哦
菖蒲725 發(fā)表于 2016-8-13 22:38
混畢業(yè)了就能進(jìn)電網(wǎng)嗎,真的有這么容易嗎,想安逸又怕混出來進(jìn)不了,最后還是要研究不是嗎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