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國防科大地方普通高校研究生只有本科是985或者211高校才..... [打印本頁]

作者: 王迎彬    時間: 2014-4-7 13:32
標題: 國防科大地方普通高校研究生只有本科是985或者211高校才.....
本人2016考研,本科非985或者211,但是是省重點大學,省部共建大學,請問能報考嗎?
作者: 逐浪的海燕    時間: 2014-4-7 15:15
可以啊!不過只能報考不參軍的研究生,即地方生!
作者: 雙魚舞龍    時間: 2014-4-9 13:06
逐浪的海燕 發表于 2014-4-7 15:15
可以啊!不過只能報考不參軍的研究生,即地方生!

研究生期間能申請入伍嗎?
作者: 逐浪的海燕    時間: 2014-4-9 20:43
雙魚舞龍 發表于 2014-4-9 13:06
研究生期間能申請入伍嗎?

不可以的,目前為止還沒有相關的政策,只能是研究生入學考試的時候滿足那兩條指標(211,年齡小于24周歲)能參上軍。而且目前地方生也沒有考上參軍博士的政策,地方生只能考地方不參軍的博士!不過感覺過個兩三年應該會有地方研究生考參軍博士的政策出現。。。。
作者: lihaixu628    時間: 2014-4-25 18:45
逐浪的海燕 發表于 2014-4-7 15:15
可以啊!不過只能報考不參軍的研究生,即地方生!

本科專業是工業工程 能報考機械工程專業么
作者: 逐浪的海燕    時間: 2014-4-25 20:05
lihaixu628 發表于 2014-4-25 18:45
本科專業是工業工程 能報考機械工程專業么

本科專業就叫“工業工程”嗎?沒聽說過呢?!應該沒事兒的,只要不是大跨就行!這種相近專業都可以報考的,而且這專業課學的科目應該也差不多的!如果你實在不放心,可以打電話問問你想去的院的參謀,會得到權威答案!今年的招生工作已經結束了,參謀應該不至于很忙,能打通應該!不過我覺得沒問題,今年好多都不是對應專業考過去的。。。。。
作者: L歐拉    時間: 2014-4-26 01:02
lihaixu628 發表于 2014-4-25 18:45
本科專業是工業工程 能報考機械工程專業么

工業工程好像是屬于管理類的吧,跨考的話初試復試都有一定難度
作者: yaoliming4325    時間: 2014-4-26 13:13
逐浪的海燕 發表于 2014-4-9 20:43
不可以的,目前為止還沒有相關的政策,只能是研究生入學考試的時候滿足那兩條指標(211,年齡小于24周歲 ...

就是說國防科大只能是211 或者985的可以報考吧,,我的學校還是民辦的呢。。。。估計無緣科大了、、
作者: 逐浪的海燕    時間: 2014-4-26 19:52
yaoliming4325 發表于 2014-4-26 13:13
就是說國防科大只能是211 或者985的可以報考吧,,我的學校還是民辦的呢。。。。估計無緣科大了、、:dizz ...

不是那樣的,211還有年齡只是對想要參軍的尺度,想進科大,非211的可以考地方生,就是不參軍的那種,在軍校里讀研究生而已,這個沒學校限制的,而且只要你初試分數還可以,復試的時候科大的老師一點歧視都沒有,人家根本不看出身的!不像有些985,很勢力,喜歡要本校或者985、211的,其他的就算考個400+也可能被刷!所以只要你喜歡科大,然后感覺自己實力還可以,那就很值的一試!別留下遺憾就好。。。。。
作者: yaoliming4325    時間: 2014-4-27 15:23
逐浪的海燕 發表于 2014-4-26 19:52
不是那樣的,211還有年齡只是對想要參軍的尺度,想進科大,非211的可以考地方生,就是不參軍的那種,在軍 ...

恩恩謝謝                 

作者: 丫丫gogoba    時間: 2014-5-23 11:05
怎么覺得你的條件跟我的很像呢,我是14地方
作者: 彩云之南長江邊    時間: 2014-6-13 13:32
本科是一個普通二本,專業是數學與應用數學,能考科大的什么專業的研究生啊?科大我的夢。
作者: zyf227797    時間: 2014-6-13 13:45
彩云之南長江邊 發表于 2014-6-13 13:32
本科是一個普通二本,專業是數學與應用數學,能考科大的什么專業的研究生啊?科大我的夢。 ...

你們自己先把招生簡章看完,上面都明明白白寫了哪些專業招地方生
作者: 逐浪的海燕    時間: 2014-6-13 17:52
彩云之南長江邊 發表于 2014-6-13 13:32
本科是一個普通二本,專業是數學與應用數學,能考科大的什么專業的研究生啊?科大我的夢。 ...

普通二本,那就不是211了估計,數學專業科大只招參軍研究生呢!你這條件就夠嗆了,除非你跨專業考。。。。
作者: 還是離開吧    時間: 2014-11-30 19:29
考機械。。。其他都屬于大跨。。。
作者: luinamnam    時間: 2015-3-16 21:59
逐浪的海燕 發表于 2014-6-13 17:52
普通二本,那就不是211了估計,數學專業科大只招參軍研究生呢!你這條件就夠嗆了,除非你跨專業考。。。 ...

在很多帖子都看到師兄的回復,很熱心,點個贊!!我想咨詢,本科工商管理,非211非重本地方大學,但學校都是重本分數錄取的。想報考地方碩士研究生,5院,管理科學與工程專業。這樣的選擇明智嗎?跨專業的難度會不會太大。
作者: 逐浪的海燕    時間: 2015-3-17 00:05
luinamnam 發表于 2015-3-16 21:59
在很多帖子都看到師兄的回復,很熱心,點個贊!!我想咨詢,本科工商管理,非211非重本地方大學,但學校 ...

管理科學與工程招收地方生嗎?我記不清了,如果招收的話也要看看具體的人數,因為存在保送問題,會占掉部分名額,增加考取的難度,這些都要先搞清楚,再者。其實跨步跨專業沒多大關系,只要你初試分數比人家高就好了,要是分數不如別人。專業又不對口,那就算進入復試也是很容易被刷掉的~~
作者: luinamnam    時間: 2015-3-17 00:21
逐浪的海燕 發表于 2015-3-17 00:05
管理科學與工程招收地方生嗎?我記不清了,如果招收的話也要看看具體的人數,因為存在保送問題,會占掉部 ...

嗯,招9個。這個人數的話競爭算激烈嗎?5院是不是相對于其他院來說較冷門一點的。如果我報名地碩,其他報名軍碩但沒有進入復試的接受調劑到我報名的院系的地碩,那是我優先還是他優先?
作者: 逐浪的海燕    時間: 2015-3-17 00:28
luinamnam 發表于 2015-3-17 00:21
嗯,招9個。這個人數的話競爭算激烈嗎?5院是不是相對于其他院來說較冷門一點的。如果我報名地碩,其他報 ...

第一,地方生經過兩年的宣傳已經不會再報不滿了,第二,你是第一志愿,會優先考慮你得,但是這前提是你分數不能太低,隨我分數有點兒低,比那些軍碩沒錄上調過來的還要低,那估計就不會優先錄取你了,除非你初試不是很高,也不算爛,然后復試表現還可以,讓老師找不出理由刷你才行,要不然的話,誰不想要個分數高的人呢?!
作者: luinamnam    時間: 2015-3-18 00:34
逐浪的海燕 發表于 2015-3-17 00:28
第一,地方生經過兩年的宣傳已經不會再報不滿了,第二,你是第一志愿,會優先考慮你得,但是這前提是你分 ...

明白了,謝謝~
作者: 吉卡咯路    時間: 2015-3-18 02:00
請問學長,我是普通的二本統計專業,想跨到考科大計算機,有希望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