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420_145643.jpg (534.39 KB, 下載次數(shù): 253)
IMG_20140420_145702.jpg (430.09 KB, 下載次數(shù): 209)
Love_陽光 發(fā)表于 2014-4-27 15:35
學(xué)長,北航看重我們二本院校學(xué)生的大學(xué)成績嗎?有沒有那種歧視或者不喜歡沒有國獎(jiǎng)的學(xué)子? ...
Love_陽光 發(fā)表于 2014-4-27 15:16
理論力學(xué)的課后答案在哪里找?
玲動(dòng)子萱 發(fā)表于 2014-5-7 15:29
學(xué)長,什么時(shí)候可以看到你寫的考研經(jīng)歷呢?期待。。。
陽光海島 發(fā)表于 2014-5-13 23:18
那動(dòng)力學(xué)的書照片怎么打不開啊 學(xué)長
suhuoyi7 發(fā)表于 2014-5-13 18:34
13屆的徐東東吧
buaamazhen2014 發(fā)表于 2014-5-14 12:23
哈哈,好眼力,你是程戰(zhàn)學(xué)長吧
考研論壇 發(fā)表于 2014-5-16 10:46
你好,小編看到你在北航板塊為大家分享了很多的考研經(jīng)驗(yàn),積極的回答了各個(gè)版友的問題,非常棒!
感謝親能 ...
pgycxx 發(fā)表于 2014-5-24 17:27
學(xué)長,專碩和學(xué)碩招收的人數(shù)差別這么大嗎?兩個(gè)的報(bào)錄比大概差多少?
buaamazhen2014 發(fā)表于 2014-5-24 23:51
一般學(xué)碩要多,最后學(xué)碩后面幾個(gè)還要被調(diào)成專碩。13年學(xué)碩轉(zhuǎn)到專碩后,都是16人,其中16個(gè)專碩里面有10個(gè) ...
pgycxx 發(fā)表于 2014-5-26 12:25
謝謝學(xué)長,專碩和學(xué)碩在學(xué)校學(xué)習(xí)和實(shí)踐上差別明顯嗎
宏橋一夢 發(fā)表于 2014-6-13 22:29
學(xué)長好!嘿嘿~我找到你寫的啦,寫的真心不錯(cuò),絕對要頂
登山的蝸牛88 發(fā)表于 2014-7-12 23:04
學(xué)長你好~~我想請教你個(gè)問題.就是感覺很多人選擇考971機(jī)械工程,972機(jī)電工程不太多哎,是因?yàn)?71好考一點(diǎn)嗎 ...
百川石猴 發(fā)表于 2014-7-13 18:07
學(xué)長,我是15年考研的,有意向報(bào)考北航的機(jī)械設(shè)計(jì),我本科學(xué)的就是機(jī)械設(shè)計(jì),但是我看你們討論的時(shí)候經(jīng)常說 ...
張欠登 發(fā)表于 2014-7-17 11:25
真是個(gè)好好人!!!
夢之飛fly 發(fā)表于 2014-7-17 23:39
學(xué)長是不是每年專碩都會(huì)留名額給調(diào)劑過來的學(xué)碩,然后一起面試?
夢之飛fly 發(fā)表于 2014-7-17 23:39
學(xué)長是不是每年專碩都會(huì)留名額給調(diào)劑過來的學(xué)碩,然后一起面試?
tlpece 發(fā)表于 2014-7-26 23:42
學(xué)長,我們211還擔(dān)心被歧視。。。。
buaamazhen2014 發(fā)表于 2014-8-19 22:44
不好意思,之前一個(gè)月沒怎么登陸。。。難度我不知道哪個(gè)難,我只考過971,覺得機(jī)械綜合不是很難。。。對 ...
登山的蝸牛88 發(fā)表于 2014-7-12 23:04
學(xué)長你好~~我想請教你個(gè)問題.就是感覺很多人選擇考971機(jī)械工程,972機(jī)電工程不太多哎,是因?yàn)?71好考一點(diǎn)嗎 ...
百川石猴 發(fā)表于 2014-7-13 18:07
學(xué)長,我是15年考研的,有意向報(bào)考北航的機(jī)械設(shè)計(jì),我本科學(xué)的就是機(jī)械設(shè)計(jì),但是我看你們討論的時(shí)候經(jīng)常說 ...
張欠登 發(fā)表于 2014-7-17 11:25
真是個(gè)好好人!??!
夢之飛fly 發(fā)表于 2014-7-17 23:39
學(xué)長是不是每年專碩都會(huì)留名額給調(diào)劑過來的學(xué)碩,然后一起面試?
tlpece 發(fā)表于 2014-7-26 23:42
學(xué)長,我們211還擔(dān)心被歧視。。。。
地久愛天長 發(fā)表于 2014-8-21 10:59
恭喜恭喜~~~
圣者歸來 發(fā)表于 2014-10-7 17:37
頂一個(gè)
z429032683 發(fā)表于 2014-10-17 10:22
學(xué)長數(shù)學(xué)合工大的卷子哪找的?
z429032683 發(fā)表于 2014-10-17 10:26
學(xué)長合工大35套是7年的模擬卷子嗎?
易水寒luo 發(fā)表于 2014-10-18 12:27
學(xué)長寫的太好了,很受鼓舞。
buaamazhen2014 發(fā)表于 2014-10-19 20:24
這個(gè)千萬不要一時(shí)鼓舞,要堅(jiān)持,加油
易水寒luo 發(fā)表于 2014-10-20 22:37
恩,謝謝學(xué)長,學(xué)長說的是,但是還是沒信心,跪求學(xué)長指導(dǎo)。
哥哥愛考試 發(fā)表于 2014-10-31 11:23
你大幾的呢?
newzd 發(fā)表于 2014-10-31 12:24
大家復(fù)習(xí)得怎么樣了?
哥哥愛考試 發(fā)表于 2014-10-31 12:29
非常好了
newzd 發(fā)表于 2014-10-31 12:30
能交流學(xué)習(xí)下嗎
狗尾巴草_long 發(fā)表于 2015-2-13 23:02
學(xué)長,我今年考了353,報(bào)的是7系機(jī)械工程(學(xué)碩)---計(jì)算機(jī)測控、機(jī)電一體化、嵌入式系統(tǒng)及無損。分?jǐn)?shù)不高 ...
premierlove 發(fā)表于 2015-2-13 23:24
你報(bào)的機(jī)電?49只能試試破格了
狗尾巴草_long 發(fā)表于 2015-2-14 08:18
971,機(jī)械工程
premierlove 發(fā)表于 2015-2-14 09:16
我知道,你分不低,單科肯定被卡,早點(diǎn)聯(lián)系院辦吧
movie19921209 發(fā)表于 2015-2-15 18:24
320多可以錄取,真的假的!???
韓樹越 發(fā)表于 2015-3-14 09:55
學(xué)長,我想問下,我是測控專業(yè)的,是考873好還是971?
buaamazhen2014 發(fā)表于 2014-4-30 17:00
歧視是沒有的,本課成績要說的過去,至少不能有掛科的吧,我獲了國獎(jiǎng)的,不過沒覺得有什么優(yōu)勢,總之盡量 ...
狗尾巴草_long 發(fā)表于 2015-2-13 23:02
學(xué)長,我今年考了353,報(bào)的是7系機(jī)械工程(學(xué)碩)---計(jì)算機(jī)測控、機(jī)電一體化、嵌入式系統(tǒng)及無損。分?jǐn)?shù)不高 ...
buaamazhen2014 發(fā)表于 2014-4-20 15:45
上面說的那本動(dòng)力學(xué)的書的名字如圖片,書很老了,不知道你們圖書館有沒有 ...
buaamazhen2014 發(fā)表于 2014-4-20 15:45
上面說的那本動(dòng)力學(xué)的書的名字如圖片,書很老了,不知道你們圖書館有沒有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