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進(jìn)玨 發(fā)表于 2014-4-3 22:04
我也在準(zhǔn)備
張進(jìn)玨 發(fā)表于 2014-4-3 22:04
你轉(zhuǎn)售資料嗎
于小雪 發(fā)表于 2014-4-3 22:37
嗯 是啊 【剛才發(fā)的要審核……
左左923 發(fā)表于 2014-4-5 17:02
這個(gè)專業(yè)招多少人啊?
左左923 發(fā)表于 2014-4-5 17:02
這個(gè)專業(yè)招多少人啊?
左左923 發(fā)表于 2014-4-5 17:02
這個(gè)專業(yè)招多少人啊?
張進(jìn)玨 發(fā)表于 2014-4-7 18:12
你主要太聰明了
celiaaaa 發(fā)表于 2014-5-3 18:52
樓主英語(yǔ)考了多少分呀..
張進(jìn)玨 發(fā)表于 2014-5-5 12:25
你也要考嗎?怎樣弄真題呢
張進(jìn)玨 發(fā)表于 2014-5-6 17:19
其實(shí)我也想考,可是的確統(tǒng)招的人太少了
rml20122928 發(fā)表于 2014-5-24 15:32
樓主,我也想加你*,我的名字和你的名字還是一樣的
飄柔姐 發(fā)表于 2014-9-23 13:00
樓主,你還在不?你知道科學(xué)技術(shù)哲學(xué)那個(gè)專業(yè)的情況嗎?(ps:樓主,你英語(yǔ)學(xué)化得了) ...
于小雪 發(fā)表于 2014-9-26 19:03
科哲今年招了2個(gè)人。“英語(yǔ)學(xué)化得了”是什么意思?
勿忘我狼牙痛 發(fā)表于 2014-10-9 16:29
樓主研一嗎..我考科大中國(guó)哲學(xué)..政治現(xiàn)在以大綱解析為主嗎..要背么...
yayachaing 發(fā)表于 2014-10-19 13:41
理科生表示特怕政治,大綱沒背熟分析題也能得高分嘛,求傳授經(jīng)驗(yàn)
晗dream 發(fā)表于 2014-10-19 12:26
樓主專業(yè)課可以詳細(xì)說說么?
于小雪 發(fā)表于 2014-10-22 15:07
我是文科生,大綱的細(xì)節(jié)記不住但大概框架高中都學(xué)過
晗dream 發(fā)表于 2014-10-25 23:32
學(xué)姐準(zhǔn)備過科大的傳播或新聞學(xué)么,有沒有前幾年的真題啊,官網(wǎng)上2012和之前的都沒有呢 ...
Lisso 發(fā)表于 2016-4-26 22:33
學(xué)姐~,我想請(qǐng)問下學(xué)校有媒介管理與哲學(xué)、新聞與傳播兩個(gè)專業(yè)的真題及復(fù)習(xí)資料買嗎 ...
Lisso 發(fā)表于 2016-4-26 22:33
學(xué)姐~,我想請(qǐng)問下學(xué)校有媒介管理與哲學(xué)、新聞與傳播兩個(gè)專業(yè)的真題及復(fù)習(xí)資料買嗎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