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powergo 發表于 2014-6-16 22:18
航海數學好考嗎?招生簡章上的推薦書目是航海學,感覺用航海學不太靠譜啊! ...
我是地板流 發表于 2014-9-22 22:56
學長航海數學,c語言哪一個比較合適?現在不很確定
twinkle0207 發表于 2015-2-25 10:05
航海學復試,不只考《航海學》那一本書嗎?
奔跑的木牛 發表于 2015-3-4 22:11
就只考那本書,把考證題庫好好看看,選擇基本都來自于上面的
我是地板流 發表于 2015-3-10 23:52
學長,請問往年刷人多么?聽力是怎么考的啊,?還有面試是什么形式啊
奔跑的木牛 發表于 2015-3-11 12:00
刷人不多,一般按照1:1.2來筆試。聽力是在面試的時候一起考的。就是和你對話直接就考了。面試就是老師問 ...
學長 復試沒有與實驗啊 操作之類的吧,,?changyunfei 發表于 2015-5-24 09:23
我是09級成教的,16考生,求考航海科學與技術專業的資料,803船舶原理,X05航海與航行規劃(航海學、避碰)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