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dler 發(fā)表于 2014-4-2 12:18
贊我閨蜜要和你成為同學(xué)啦。。。
禁區(qū)ˊ.﹎ 發(fā)表于 2014-4-2 12:43
你和你閨蜜本科都是勞人的吧?
禁區(qū)ˊ.﹎ 發(fā)表于 2014-4-3 08:53
復(fù)試的時(shí)候見(jiàn)過(guò)你倆。你閨蜜是個(gè)鎂鋁哦。。
禁區(qū)ˊ.﹎ 發(fā)表于 2014-4-3 14:38
其實(shí)我更關(guān)心她目前available不?哈哈
素顏黎黎 發(fā)表于 2014-4-2 17:43
可以提前交流一下感情,哈哈
禁區(qū)ˊ.﹎ 發(fā)表于 2014-4-3 15:52
好可惜哦。。。~~~ 你猜?
middler 發(fā)表于 2014-4-4 16:35
姑娘你是不是宋黎黎啊?
素顏黎黎 發(fā)表于 2014-4-4 17:02
是啊,你偵探呢。好厲害!!你是誰(shuí)啊?
素顏黎黎 發(fā)表于 2014-4-4 17:02
是啊,你偵探呢。好厲害!!你是誰(shuí)啊?
,互留微信?雪依若 發(fā)表于 2014-5-23 16:52
勞動(dòng)關(guān)系簡(jiǎn)單還是勞動(dòng)經(jīng)濟(jì)簡(jiǎn)單?
雪依若 發(fā)表于 2014-5-23 16:52
勞動(dòng)關(guān)系簡(jiǎn)單還是勞動(dòng)經(jīng)濟(jì)簡(jiǎn)單?

素顏黎黎 發(fā)表于 2014-7-27 13:43
勞動(dòng)經(jīng)濟(jì)偏理科,有些模型和計(jì)算;勞動(dòng)關(guān)系偏文科,重點(diǎn)在于記憶理解。要看自己的實(shí)際情況選擇合適的。 ...
素顏黎黎 發(fā)表于 2014-7-27 08:29
如果大家有什么問(wèn)題,可以直接問(wèn)我,知無(wú)不言,言無(wú)不盡。
lcanmakeit 發(fā)表于 2014-9-13 12:13
樓主你好,我準(zhǔn)備2016年考人大勞人院的人力資源管理,但復(fù)習(xí)的內(nèi)容覺(jué)得好多,有點(diǎn)沒(méi)頭緒,勞動(dòng)科學(xué)綜合不是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