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葦蕩里的唯子 發表于 2014-3-28 11:19
好像是1:1.5,我也是調劑的
蘆葦蕩里的唯子 發表于 2014-3-28 11:19
好像是1:1.5,我也是調劑的
悠小羽 發表于 2014-3-28 23:49
確認么~~~周圍好多同學都收到西南的調劑復試通知了好擔心~~
蘆葦蕩里的唯子 發表于 2014-3-28 11:27
沒有吧,我學校啥也不是
美熊gogogo 發表于 2015-3-10 20:25
調劑到西南了不?有些事情想咨詢一下~~~
蘆葦蕩里的唯子 發表于 2014-3-29 12:16
對啊,我也是,啥都沒復習哇
悠小羽 發表于 2014-3-28 23:49
確認么~~~周圍好多同學都收到西南的調劑復試通知了好擔心~~
悠小羽 發表于 2014-3-28 23:49
確認么~~~周圍好多同學都收到西南的調劑復試通知了好擔心~~
周容容1992 發表于 2015-3-13 16:28
都收到西南大學的調劑復試了??不是分數線還沒出來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