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yangnjit 發表于 2014-3-28 09:23
我深深覺得懂技術的吳彥祖們是最帥的
砂漏 發表于 2014-3-29 09:15
版主,孫寧老師人好么
砂漏 發表于 2014-3-29 12:23
版主,崔子冠呢,在他倆里選一個呢
砂漏 發表于 2014-3-29 12:23
版主,崔子冠呢,在他倆里選一個呢
ㄖ軋車ㄖ 發表于 2014-3-29 14:29
如果聯系過孫寧確定要你就孫寧吧,李曉飛一個團隊是統一招人一起培養的, 李曉飛名額招滿了會告訴學生第二 ...
chenyangnjit 發表于 2014-3-29 19:40
新導師 具體情況不清楚
琛琛安 發表于 2014-3-31 22:18
陳揚學長,請問面試過之后是不是就可以回家了,不用等通知什么的?
chenyangnjit 發表于 2014-4-1 10:05
面試結束之后就可以回家
新華一男子 發表于 2015-3-7 21:14
學長謝謝告訴我?控制工程今年排名29名可能進復試啊
芊澤1018 發表于 2016-2-17 18:36
學長,信號與信息處理的哪個導師比較好,不是說那些很牛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