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luoy 發(fā)表于 2014-3-26 17:31
你進(jìn)研招系統(tǒng)里,復(fù)試信息里顯示的狀態(tài)是“是”嗎?然后復(fù)試成績(jī)和擬錄取情況都無(wú)法查詢 。 是不是也要交那1 ...
hire不 發(fā)表于 2014-3-26 17:34
目測(cè)那一百元是必須的吧
楚默焱 發(fā)表于 2014-3-26 18:50
恭喜樓主了~
sanluoy 發(fā)表于 2014-3-26 17:36
預(yù)錄取成功后,至今未接到任何通知,你們有誰(shuí)收到通知了嗎?
池田大作 發(fā)表于 2014-3-27 08:36
同學(xué)你好 你是周末班還是集中班啊 》
alexchenchao 發(fā)表于 2014-3-28 15:52
恭喜樓神了!!私信下,ok?
hire不 發(fā)表于 2014-3-28 17:47
我覺(jué)得你是學(xué)長(zhǎng)。。
hire不 發(fā)表于 2014-4-7 17:31
因?yàn)槲胰ツ昙幽鉸好友,想向你請(qǐng)教經(jīng)驗(yàn),結(jié)果被你刪了。。

田字出頭 發(fā)表于 2014-4-30 07:15
我論壇加了大家好友啊,收到的通過(guò)一下哈
szp521 發(fā)表于 2014-9-3 16:50
樓主你好 請(qǐng)問(wèn)MPA是脫產(chǎn)的嗎?
sanluoy 發(fā)表于 2014-3-26 17:36
預(yù)錄取成功后,至今未接到任何通知,你們有誰(shuí)收到通知了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