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de6314 發表于 2014-3-29 11:25
樓主你好,請問一下026今年招了多少人?學術多少,專業多少,專業學費問題。給講講唄 ...
細節成敗 發表于 2014-3-29 12:30
學術三個 專業36個 專業的學費是3.9萬三年,不過學校有補貼
tiande6314 發表于 2014-3-29 15:31
有補貼?弱弱地問一哈,補多少?
tiande6314 發表于 2014-3-29 15:43
還有樓主,是不是專業的全部在深圳,或者在深圳待一年然后回本部。
tiande6314 發表于 2014-3-29 15:31
有補貼?弱弱地問一哈,補多少?

tiande6314 發表于 2014-3-29 17:05
全部都是半年后回本部?
qwerabc 發表于 2014-5-10 16:23
復試集成電路與系統考啥
細節成敗 發表于 2014-5-10 19:04
考半導體 電子線路中的MOS管和運放,數字集成電設計
清水2015 發表于 2014-5-29 07:04
學長的帖子太有用了,我還想問一下,學碩考的半導體,器件,集成電路都是用的那些教材,謝謝學長 ...
chavan 發表于 2014-6-25 18:20
樓主的帖子太用心了!贊一個~
我打算考清華微電子的工碩,不知道樓主不太忙的時候,方不方便給我一些復習的 ...
細節成敗 發表于 2014-6-30 19:09
當然可以啊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