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的小熊 發表于 2014-4-9 11:58 有些和本科出身有很大關系,這是必須面對的現實問題。
喔噢噢耶 發表于 2014-5-26 23:42 真的嗎。歧視很嚴重嗎
不二的小熊 發表于 2014-5-27 10:51 我覺得這不能叫做歧視,只是非211高校的同學肯定是處于劣勢的,想想你復試的時候身邊基本上都是幾大政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