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閣雪 發表于 2014-3-25 13:06
剛剛收到了,,,人口資源環境經濟學,鄭州
╰______疍靑 發表于 2014-3-25 18:00
什么時間復試啊?
媛小Do 發表于 2014-3-25 22:10
你好,請問你是什么時候填的,第二志愿填了嘛?
黑閣雪 發表于 2014-3-25 20:13
似乎八號
minglele1023 發表于 2014-3-27 22:51
8號復試?在哪兒看的復試時間啊……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