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5936987 發表于 2014-3-21 16:06
你是不是在好多考研網站填寫了自己的調劑信息
獅子座的呆女 發表于 2014-3-21 23:45
只填過一份調劑啊,不過查下來是不靠譜的學校。
695936987 發表于 2014-3-22 09:20
這個也是不靠譜的
嗄o(╯□╰)o 發表于 2014-3-22 07:36
這些都是坑人的,不能去,其實就是培訓機構和學校合作辦的。
獅子座的呆女 發表于 2014-3-23 11:23
是的,是不靠譜。
695936987 發表于 2014-3-23 14:40
想調劑的話,看看二區學校吧
散步的魚魚 發表于 2014-4-4 10:58
我剛才也接到電話了,聽的我一頭霧水。。。。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