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_月 發表于 2014-3-17 22:55
感謝樓主...
wudawaitme 發表于 2014-3-23 22:08
收獲頗豐!
樓主今年考得不理想嗎,是否準備明年再戰?
T-MAC麥子 發表于 2014-4-26 19:19
樓主有資料可以發上來哈
beibeirr 發表于 2014-7-28 22:33
鹵主,看了你這實踐經驗的帖子,跨專業表示實在不知道大語從何分析起,實在難度較大,能否分享下筆記,或者 ...
全鵬飛 發表于 2014-9-9 03:17
學姐,其實吧,我覺得你所收獲的勝于武大新傳研究生本身,人生中并沒有幾次讓自己都感動的時光,每一次都是 ...
葉壯 發表于 2015-5-29 14:51
樓主好慘好有愛,希望樓主能重來
香磷 發表于 2015-5-29 14:22
謝謝,問一下學姐,有些參考書目買不到,可以用同作者的其他書頂替嗎?
兔子小姐愛學習 發表于 2015-8-27 09:46
努力過問心無愧~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