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福大 14年外國語言學及其應用回憶版 [打印本頁]

作者: 卡通哈日呢    時間: 2014-3-14 19:43
標題: 福大 14年外國語言學及其應用回憶版
     福大真題不外泄,在此稍微整理下,希望可以幫得上15年的研友們,時間過去好久了,有的記得不是很清楚的請見諒了。
     
      政治就不多說了,我覺得整個外語系就沒人急著政治的,都是11月份開始的吧,大綱買了就看了一遍,之后就是背風中勁草,做了近5年的真題選擇題,肖秀榮老師的8套和4套,沒有報班,政治掌握脈絡和答題技巧就好了。

日語
不難,我覺得福大的大概是標日初級兩本書就夠了。第一天拿到福大的卷子很感慨,終于見著真題了啊。10題假名選漢字,選擇題,10題漢字寫假名,選擇題,都是不難的,印象中做錯的應該是有個“言難”什么的,當時按照常理分析選錯了,那個應該是二級的詞匯吧。提醒下的是,有考兩個月份和日期的單詞吧,建議頭一天看下就好了。30題語法,都是基礎的,有考好幾個助詞,也都是常用的用法;11個閱讀理解一個一題,我看到題目就笑了,有兩篇是我大三上期末考做過的閱讀理解,還有9個是完形填空式的題目,挖空了填的,仔細些問題不大,一些連接詞分清楚意思就好了;日翻漢10分,沒太懂,日本二戰后傷殘兵之類的,我覺得應該是13年報紙雜志里節選的篇章,因為里面有說距離戰爭已經過去68年了,印象深刻哇,考完了就和小伙伴吐槽了。個人覺得日翻漢難度大了些,但能看懂大概,具體不知道怎么翻譯的;漢翻日5題,每題2分,都是書上的,沒有難度。日語沒有啥技巧,我是托學的早的福了。


      大綜合,真的是枉費我做了那么多的專八閱讀理解,我覺得大概做好專四的閱讀足以,五篇,不難,仔細點就好了
題目是20題英美概況,選擇題,有3個不知道,20個英美文學,選擇題,很基礎的題目吧,也有比較細的,什么作品里面有個妻管嚴的形象什么的,不知道,但是很確定 復習過的,當時很惱火自己不記得了,25題語言學,選擇題,后面的章節有考到的,但是不多吧,還是比較基礎的,修辭,選擇題,給了15個句子,選擇是什么修辭手法,不難,有幾道是書上都會有的修辭例句,接下來就是我死的比較慘的項了,4題共20分的修辭,有 equivalence   掌握style的重要性,最近讀過的作品的翻譯評論,還有一題忘了,另外就是一大題寫評論的,給了一篇兩三百字的短文,不像別的學??梢噪S便寫,福大有要求在120字以內,我之前沒復習到這塊,根本不敢寫,打了很多草稿,寫的亂七八糟刪刪減減,5篇閱讀理解一篇5問,閱讀理解不難。考出來就不想再考了,翻譯 修辭 評論都沒準備到,巨沮喪。所以15年的研友要注意些吧,復習的重點。福大考的多,但是不深,概況、文化和語言學我是最后一個月刷題背筆記的,感覺夠了,特別心疼自己暑假大熱天把時間浪費在文學上,很沒效率。


      中文作文,關于彭宇案的思考,英文what can i do for.......,漢翻英是官方的材料吧,啥啥啥廉潔ZFbalabala的,翻譯是關于曼徹斯特啥的,遇到寫景的就繞道走的我表示很受傷,感覺翻的很糟糕,完全沒邏輯,句子好像是通的吧,總之,翻譯是什么文體類型的都要試試吧,推薦莊繹傳老師的翻譯教程,很好用

       個人覺得福大的題目不是很難(雖然我沒考很好),我覺得是作文和翻譯要好好練,那才是拉分的項目,其他的大家都會,我是專業課考的都不咋樣,但愿進復試不要表現太差勁,在這里也為自己求人品了。
       總之,研友們都要加油,選擇了就要堅持,不放棄。
作者: 研小兔    時間: 2014-4-9 13:25
感謝分享~
作者: 茜夏    時間: 2014-4-19 14:18
好人一生平安~贊 復試怎么樣呢?
作者: 卡通哈日呢    時間: 2014-12-28 18:53
15年基本是一樣的,日語不難,前面共70個選擇題,標日初級看好就夠了,日翻漢20分,有點難,甜甜圈的小孔啥,和對自己年輕時光的一些思考吧,漢翻日看標日大概不夠的,日語翻譯部分多練吧,推薦二外日語真題及習題詳解,好像是跨考考研編寫的,綜合也正常,72年中美聯合公報又叫上海公報讓人虎軀一震,中文作文,延遲退休的看法,看申論吧,英文作文can industrialiazation be green
作者: 卡通哈日呢    時間: 2015-3-27 21:08
復試都是一篇漢翻英,一篇英翻漢,但是15年開始不準帶字典了,面試有3分鐘聽力的復述,自我介紹及問答
作者: 大餅mmmmm    時間: 2015-4-28 12:53
學姐啊 請問一下  外應不是考的基礎英語么 怎么是綜合英語了
作者: 卡通哈日呢    時間: 2015-5-2 20:26
大餅mmmmm 發表于 2015-4-28 12:53
學姐啊 請問一下  外應不是考的基礎英語么 怎么是綜合英語了

外應考的是綜合英語,英美概況,文學,語言學,修辭,翻譯理論都考
作者: 大餅mmmmm    時間: 2015-5-2 22:16
卡通哈日呢 發表于 2015-5-2 20:26
外應考的是綜合英語,英美概況,文學,語言學,修辭,翻譯理論都考

那會考評論 分析么?我在網上查的 外應考的是628 英語專業基礎知識, 學姐你考的是這個么?還是 615綜英
作者: 卡通哈日呢    時間: 2015-5-8 20:35
大餅mmmmm 發表于 2015-5-2 22:16
那會考評論 分析么?我在網上查的 外應考的是628 英語專業基礎知識, 學姐你考的是這個么?還是 615綜英 ...

好像是628,外應有評論,概況20.,英美文學20,語言學25,修辭15,翻譯理論4題共20分,comment25,閱讀理解25,好像是這樣的,大部分都是一題一分的選擇題,只有翻譯理論和評論45分的主觀題
作者: 王小哇LM    時間: 2015-5-8 23:41
有沒有福大歷年翻碩真題
作者: 卡通哈日呢    時間: 2015-5-8 23:45
王小哇LM 發表于 2015-5-8 23:41
有沒有福大歷年翻碩真題

論壇里面往后找,最近兩年翻碩的真題回憶版有好幾篇,好像還有個翻碩的群
作者: 大餅mmmmm    時間: 2015-5-10 17:30
卡通哈日呢 發表于 2015-5-8 20:35
好像是628,外應有評論,概況20.,英美文學20,語言學25,修辭15,翻譯理論4題共20分,comment25,閱讀理 ...

哈學姐啊  你的英國文學史怎么復習的呢?我們學校的英國文學史的書和參考書目不一樣,我看了劉炳善的,感覺好多啊。
作者: 大餅mmmmm    時間: 2015-5-10 19:07
還有啊 學姐 就是日語 有必要三本書都全部看完么?試題一般都是出現在第幾本書中呢?? 我感覺新編日語比新標日語的單詞要多一些
作者: 卡通哈日呢    時間: 2015-5-12 18:33
大餅mmmmm 發表于 2015-5-10 17:30
哈學姐啊  你的英國文學史怎么復習的呢?我們學校的英國文學史的書和參考書目不一樣,我看了劉炳善的,感 ...

我用的是星火文學,蠻厚的一本,因為考的是選擇題,我把其中的知識點都記在本子上,最后拿本子背的,不用像分析題那樣,但是各個知識點不管大小都要知道;日語初級標日就可以了,日語不難,日翻漢有點難度,建議多練練,那是20分的
作者: 大餅mmmmm    時間: 2015-5-13 15:11
日翻中??怎么練習呢?學姐你是直接練習 二外日語真題及強化習題詳解 這本書上面的么??那文學史是不是可以沒必要買劉炳善的那本書呢?
作者: 大餅mmmmm    時間: 2015-5-13 15:13
學姐啊 那語言學和寫作有啥推薦的書不咯
作者: 燕子兮與米    時間: 2015-5-13 17:47
卡通哈日呢 發表于 2014-12-28 18:58
下面節選的中文翻譯,近代以來,亞洲國家落后,飽受列強侵略殖民之苦,面臨外部強勢文化沖擊,但亞洲國家珍 ...

學姐,中文作文?還有用中文寫的?
作者: 燕子兮與米    時間: 2015-5-13 17:50
燕子兮與米 發表于 2015-5-13 17:47
學姐,中文作文?還有用中文寫的?

學姐,能推薦一本comment的書嗎
作者: Franceswin2016    時間: 2015-5-14 13:46
學姐,英美概況那本書用不用買啊,我們學的不是那本書……你知道哪里可以搞到真題啊,學姐,謝謝啦
作者: Franceswin2016    時間: 2015-5-14 13:48
學姐,翻譯評論是用英文寫還是中午啊
作者: Franceswin2016    時間: 2015-5-14 14:16
學姐,翻譯理論都指那些啊?難不難???
作者: 卡通哈日呢    時間: 2015-5-14 17:16
大餅mmmmm 發表于 2015-5-13 15:11
日翻中??怎么練習呢?學姐你是直接練習 二外日語真題及強化習題詳解 這本書上面的么??那文學史是不是可 ...

是的哦,那本書題量很大,練好了考福大沒問題了,文學是不限定書的吧,都是差不多的內容,選擇題不會太難太偏的
作者: 卡通哈日呢    時間: 2015-5-14 17:19
燕子兮與米 發表于 2015-5-13 17:47
學姐,中文作文?還有用中文寫的?

是的哦,400字左右
作者: 卡通哈日呢    時間: 2015-5-14 17:21
燕子兮與米 發表于 2015-5-13 17:50
學姐,能推薦一本comment的書嗎

布吉島,拿同學的書做的,只練了兩三篇
作者: 卡通哈日呢    時間: 2015-5-14 17:23
Franceswin2016 發表于 2015-5-14 14:16
學姐,翻譯理論都指那些?。侩y不難???

英文寫的,不難平時上課老師說過的
作者: 卡通哈日呢    時間: 2015-5-14 17:24
Franceswin2016 發表于 2015-5-14 13:46
學姐,英美概況那本書用不用買啊,我們學的不是那本書……你知道哪里可以搞到真題啊,學姐,謝謝啦 ...

概況做專八的題目就好了,我沒看參考書
作者: 大餅mmmmm    時間: 2015-5-15 00:31
卡通哈日呢 發表于 2015-5-14 17:16
是的哦,那本書題量很大,練好了考福大沒問題了,文學是不限定書的吧,都是差不多的內容,選擇題不會太難 ...

哈 學姐那  語言學你是咋看的呢???我感覺看了書 有些題目還是不會。T^T
作者: 燕子兮與米    時間: 2015-5-15 18:19
卡通哈日呢 發表于 2015-5-14 17:23
英文寫的,不難平時上課老師說過的

你是福州大學本部的?
作者: 燕子兮與米    時間: 2015-5-15 18:20
燕子兮與米 發表于 2015-5-15 18:19
你是福州大學本部的?

學姐?
作者: 燕子兮與米    時間: 2015-5-15 18:24
France 我們加一下不,同考生,three seven six eight five eight three two eight
作者: 燕子兮與米    時間: 2015-5-15 18:36
學姐,作文英語是多少個字
作者: 我在巴黎天氣晴    時間: 2015-5-15 19:55
學姐,請問福大是不是初試語言學和文學試題一樣呢?
作者: Franceswin2016    時間: 2015-5-16 10:21
謝謝啦,學姐^O^
作者: Franceswin2016    時間: 2015-5-16 10:58
學姐,能不能加下你,謝謝啦^O^
作者: Franceswin2016    時間: 2015-5-16 12:11
卡通哈日呢 發表于 2015-5-14 17:23
英文寫的,不難平時上課老師說過的

學姐,翻譯理論就是一些翻譯最基礎的一些理論知識嗎?還是翻譯評論?
作者: aoki    時間: 2015-5-16 12:19
燕子兮與米 發表于 2015-5-15 18:36
學姐,作文英語是多少個字

400words 按照專八要求來,概況不能只按照專八要求來,雖然題目不難,但要適度擴展一些。
作者: aoki    時間: 2015-5-16 12:21
我在巴黎天氣晴 發表于 2015-5-15 19:55
學姐,請問福大是不是初試語言學和文學試題一樣呢?

語言學是語言學,文學是文學,怎么會一樣?文學語言學概況題型一樣就是了,分別都是10小題的選擇題
作者: Franceswin2016    時間: 2015-5-16 14:14
aoki 發表于 2015-5-16 12:19
400words 按照專八要求來,概況不能只按照專八要求來,雖然題目不難,但要適度擴展一些。 ...

學姐,comment是關于文學的評論嗎?翻譯理論是解釋概念了嗎?不太懂……謝謝啦
作者: Franceswin2016    時間: 2015-5-16 14:18
aoki 發表于 2015-5-16 12:21
語言學是語言學,文學是文學,怎么會一樣?文學語言學概況題型一樣就是了,分別都是10小題的選擇題 ...

學姐,那買考研的專業文學書,可以嗎?
作者: aoki    時間: 2015-5-16 21:13
Franceswin2016 發表于 2015-5-16 14:18
學姐,那買考研的專業文學書,可以嗎?

可以的,基本的文學常識在知道就可以了,作家作品對應最好記熟來。題目經常會問你哪部作品不是某某作家或哪部作品是某某作家或者選項都是某某作家的作品,讓你挑一個符合題意的,文學分析還有很難的題目福大基本不會考
作者: Franceswin2016    時間: 2015-5-16 23:34
aoki 發表于 2015-5-16 21:13
可以的,基本的文學常識在知道就可以了,作家作品對應最好記熟來。題目經常會問你哪部作品不是某某作家或 ...

謝謝啦,學姐???
作者: 燕子兮與米    時間: 2015-5-18 09:56
學姐翻譯一般多少字
作者: 燕子兮與米    時間: 2015-5-18 10:01
還有作文,翻譯各自的分值多少,求學姐賜教,多謝學姐
作者: 燕子兮與米    時間: 2015-5-21 09:28
評論是用中文還是英文
作者: OIEternally    時間: 2015-5-23 14:33
卡通哈日呢 發表于 2014-12-28 18:53
15年基本是一樣的,日語不難,前面共70個選擇題,標日初級看好就夠了,日翻漢20分,有點難,甜甜圈的小孔啥 ...

翻譯怎么考?。?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OIEternally    時間: 2015-5-23 14:46
aoki 發表于 2015-5-16 21:13
可以的,基本的文學常識在知道就可以了,作家作品對應最好記熟來。題目經常會問你哪部作品不是某某作家或 ...

評論是什么內容呢?
作者: OIEternally    時間: 2015-5-23 17:13
日語有考作文嗎
作者: 卡通哈日呢    時間: 2015-6-1 19:49
OIEternally 發表于 2015-5-23 17:13
日語有考作文嗎

日語沒有作文的
作者: 卡通哈日呢    時間: 2015-6-1 19:53
燕子兮與米 發表于 2015-5-21 09:28
評論是用中文還是英文

翻譯字數沒特地數過,跟專八差不多吧,翻譯作文分值看看考試大綱上有沒有吧,完全不記得了,評論,翻譯理論都是英文的
作者: 大餅mmmmm    時間: 2015-6-1 20:08
學姐啊 有推薦的語言學的復習書么?? 我感覺語言學不知道從何下手啊
作者: 美美么么噠    時間: 2015-6-1 21:34
學姐有認識翻碩的學姐嗎?唉…關鍵不知道買什么百科
作者: 卡通哈日呢    時間: 2015-6-2 09:58
大餅mmmmm 發表于 2015-6-1 20:08
學姐啊 有推薦的語言學的復習書么?? 我感覺語言學不知道從何下手啊

我用的是老師上課發的資料和圣文,另外我做了沖擊波和星火的題目,其實把一本書吃透也就好了
作者: 大餅mmmmm    時間: 2015-6-2 10:47
卡通哈日呢 發表于 2015-6-2 09:58
我用的是老師上課發的資料和圣文,另外我做了沖擊波和星火的題目,其實把一本書吃透也就好了 ...

哦哦  對咯學姐 就是那個翻譯理論是咋考的啊?是翻譯段落呢還是選擇題之類的?。浚?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Franceswin2016    時間: 2015-6-2 12:30
學姐,comment是關于文學的評論嗎?翻譯理論是解釋概念了嗎?還是對一段話進行評論呢,不太懂……謝謝啦
作者: 燕子兮與米    時間: 2015-6-4 20:13
卡通哈日呢 發表于 2015-6-1 19:53
翻譯字數沒特地數過,跟專八差不多吧,翻譯作文分值看看考試大綱上有沒有吧,完全不記得了,評論,翻譯理 ...

謝謝學姐,愛你
作者: OIEternally    時間: 2015-6-6 18:24
評論書應該買什么好
作者: OIEternally    時間: 2015-6-6 19:23
翻譯理論怎么考啊?
作者: OIEternally    時間: 2015-6-13 21:14
綜合英語里面的翻譯理論怎么考啊
作者: OIEternally    時間: 2015-6-15 15:29
卡通哈日呢 發表于 2015-5-2 20:26
外應考的是綜合英語,英美概況,文學,語言學,修辭,翻譯理論都考

有考閱讀理解和完形填空嗎
作者: 云端有風    時間: 2015-7-28 15:55
感謝
作者: GeminiWYL    時間: 2015-8-1 09:17
學姐,你的大綱是從那里找啊,福大有大綱嗎?
作者: GeminiWYL    時間: 2015-8-1 10:03
學姐再介紹下吧
作者: 大餅mmmmm    時間: 2015-8-4 11:21
GeminiWYL 發表于 2015-8-1 09:17
學姐,你的大綱是從那里找啊,福大有大綱嗎?

哈你也是考福大的外應么??福大的論壇里有那個大綱 不過是15年的
作者: 大餅mmmmm    時間: 2015-8-4 11:27
aoki 發表于 2015-5-16 12:19
400words 按照專八要求來,概況不能只按照專八要求來,雖然題目不難,但要適度擴展一些。 ...

學姐,請問一下那個翻譯理論會怎么考呢??外應是不是不考完型還有語法??
作者: 阿七Regina    時間: 2015-8-13 15:06
卡通哈日呢 發表于 2015-5-2 20:26
外應考的是綜合英語,英美概況,文學,語言學,修辭,翻譯理論都考

學姐,那個翻譯理論是選擇題還是問答題呀?
作者: 卡通哈日呢    時間: 2015-8-19 00:07
阿七Regina 發表于 2015-8-13 15:06
學姐,那個翻譯理論是選擇題還是問答題呀?

簡答題
作者: 卡通哈日呢    時間: 2015-8-19 00:10
大餅mmmmm 發表于 2015-8-4 11:27
學姐,請問一下那個翻譯理論會怎么考呢??外應是不是不考完型還有語法?? ...

翻譯理論是簡答題,就很平常的翻譯理論,平常多留心翻譯理論的表達和定義,問題不大的,外應不考完型語法,105分的選擇題,45分主觀題,翻譯理論和評論
作者: 卡通哈日呢    時間: 2015-8-19 00:13
OIEternally 發表于 2015-6-13 21:14
綜合英語里面的翻譯理論怎么考啊

翻譯理論是簡答題,都是常見的翻譯理論的,平時多留心多注意就好了,理解各家翻譯觀點的定義和側重點
作者: 卡通哈日呢    時間: 2015-8-19 00:23
大餅mmmmm 發表于 2015-8-4 11:21
哈你也是考福大的外應么??福大的論壇里有那個大綱 不過是15年的

福州大學研究生院,招生工作,碩士研究生招生,16年應該也會在的,只是每年自主命題的考試大綱出來時間不一樣

S50819-001939.jpg (29.74 KB, 下載次數: 14)

S50819-001939.jpg

作者: 卡通哈日呢    時間: 2015-8-19 00:27
評論我也沒有好的復習資料推薦,非常抱歉,我當時是用同學的書,也就看了幾篇,具體書名不記得了,非常抱歉
作者: 大餅mmmmm    時間: 2015-8-31 13:44
卡通哈日呢 發表于 2015-8-19 00:27
評論我也沒有好的復習資料推薦,非常抱歉,我當時是用同學的書,也就看了幾篇,具體書名不記得了,非常抱歉 ...

哈學姐 你終于露面了 感動ing....
作者: 大餅mmmmm    時間: 2015-8-31 13:46
卡通哈日呢 發表于 2015-8-19 00:10
翻譯理論是簡答題,就很平常的翻譯理論,平常多留心翻譯理論的表達和定義,問題不大的,外應不考完型語法 ...

哈學姐  有啥翻譯理論的書可以介紹的么??? 我們學校的翻譯 老師就只教了一些翻譯的方法   
作者: Annky1    時間: 2015-9-1 11:40
請問可以去福大研究生班級去找學長學姐找福大真題么?
作者: 燕子兮與米    時間: 2015-9-12 20:43
Annky1 發表于 2015-9-1 11:40
請問可以去福大研究生班級去找學長學姐找福大真題么?

同問題
作者: 燕子兮與米    時間: 2015-9-12 20:44
Annky1 發表于 2015-9-1 11:40
請問可以去福大研究生班級去找學長學姐找福大真題么?

不然我們怎么教時間,連題目類型都不知道
作者: 七夕Abby    時間: 2015-10-29 13:52
學姐那20分的翻譯理論技巧是怎么復習的呢?
作者: qwertypoiuy    時間: 2015-10-30 14:51
燕子兮與米 發表于 2015-9-12 20:44
不然我們怎么教時間,連題目類型都不知道

可以來找哈,只是我們不一定會在上課,真題想要拿到難度非常大基本不可能
作者: 積蓄待破繭    時間: 2016-4-10 10:29
qwertypoiuy 發表于 2015-10-30 14:51

學姐求解~你已經在福大上研究生了,你覺得英語專業考研的話,福大好還是福師大好呢,教學環境師資力量就業各方面來說。好糾結啊,想去福大但是大家都說偏理科不如去師范,真的有差別嗎?
作者: 積蓄待破繭    時間: 2016-4-10 10:29
卡通哈日呢 發表于 2015-8-19 00:27
評論我也沒有好的復習資料推薦,非常抱歉,我當時是用同學的書,也就看了幾篇,具體書名不記得了,非常抱歉 ...

學姐求解~你已經在福大上研究生了,你覺得英語專業考研的話,福大好還是福師大好呢,教學環境師資力量就業各方面來說。好糾結啊,想去福大但是大家都說偏理科不如去師范,真的有差別嗎?
作者: 有匹小野馬    時間: 2016-8-13 16:40
大餅mmmmm 發表于 2015-8-31 13:46
哈學姐  有啥翻譯理論的書可以介紹的么??? 我們學校的翻譯 老師就只教了一些翻譯的方法    ...

學姐,我是17考研,想問問你這個翻譯理論怎么復習呀?
作者: 米蟲12345    時間: 2016-8-14 10:48
大餅mmmmm 發表于 2015-5-15 00:31
哈 學姐那  語言學你是咋看的呢???我感覺看了書 有些題目還是不會。T^T ...

請問你應該16考研的吧?我是17考福大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的學弟
作者: 米蟲12345    時間: 2016-8-14 10:50
Franceswin2016 發表于 2015-5-14 14:16
學姐,翻譯理論都指那些?。侩y不難???

你好,請問你考研現在應該已經考完了吧?
作者: 米蟲12345    時間: 2016-8-14 16:47
卡通哈日呢 發表于 2014-12-28 18:53
15年基本是一樣的,日語不難,前面共70個選擇題,標日初級看好就夠了,日翻漢20分,有點難,甜甜圈的小孔啥 ...

中美聯合公報那句話什么?_?還有“看申論吧”,什么意思?
作者: 米蟲12345    時間: 2016-8-14 16:49
有匹小野馬 發表于 2016-8-13 16:40
學姐,我是17考研,想問問你這個翻譯理論怎么復習呀?

我也是17考外應的,可以加一下,交流交流
作者: 米蟲12345    時間: 2016-8-14 16:57
卡通哈日呢 發表于 2015-5-2 20:26
外應考的是綜合英語,英美概況,文學,語言學,修辭,翻譯理論都考

請問,翻譯理論是用英語回答問題還是中文?
作者: 米蟲12345    時間: 2016-8-14 17:12
Franceswin2016 發表于 2015-5-14 14:16
學姐,翻譯理論都指那些啊?難不難啊?

翻譯理論是用中文還是英文回答,你現在知道了嗎?我是17考研的學弟
作者: 米蟲12345    時間: 2016-8-14 17:39
燕子兮與米 發表于 2015-9-12 20:43
同問題

學姐/學長,可以加一下你嗎?我是17考外應的學弟,謝謝學長/學姐
作者: J.Dawn    時間: 2016-9-13 17:46
學姐,你學的是新標日,還是什么?
作者: J.Dawn    時間: 2016-9-13 19:02
學姐,那外應的卷子和英語語言文學的綜合英語卷一樣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