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餅mmmmm 發表于 2015-4-28 12:53
學姐啊 請問一下 外應不是考的基礎英語么 怎么是綜合英語了
卡通哈日呢 發表于 2015-5-2 20:26
外應考的是綜合英語,英美概況,文學,語言學,修辭,翻譯理論都考
大餅mmmmm 發表于 2015-5-2 22:16
那會考評論 分析么?我在網上查的 外應考的是628 英語專業基礎知識, 學姐你考的是這個么?還是 615綜英 ...
王小哇LM 發表于 2015-5-8 23:41
有沒有福大歷年翻碩真題
卡通哈日呢 發表于 2015-5-8 20:35
好像是628,外應有評論,概況20.,英美文學20,語言學25,修辭15,翻譯理論4題共20分,comment25,閱讀理 ...
大餅mmmmm 發表于 2015-5-10 17:30
哈學姐啊 你的英國文學史怎么復習的呢?我們學校的英國文學史的書和參考書目不一樣,我看了劉炳善的,感 ...
卡通哈日呢 發表于 2014-12-28 18:58
下面節選的中文翻譯,近代以來,亞洲國家落后,飽受列強侵略殖民之苦,面臨外部強勢文化沖擊,但亞洲國家珍 ...
燕子兮與米 發表于 2015-5-13 17:47
學姐,中文作文?還有用中文寫的?
大餅mmmmm 發表于 2015-5-13 15:11
日翻中??怎么練習呢?學姐你是直接練習 二外日語真題及強化習題詳解 這本書上面的么??那文學史是不是可 ...
燕子兮與米 發表于 2015-5-13 17:47
學姐,中文作文?還有用中文寫的?
燕子兮與米 發表于 2015-5-13 17:50
學姐,能推薦一本comment的書嗎
Franceswin2016 發表于 2015-5-14 14:16
學姐,翻譯理論都指那些?。侩y不難???
Franceswin2016 發表于 2015-5-14 13:46
學姐,英美概況那本書用不用買啊,我們學的不是那本書……你知道哪里可以搞到真題啊,學姐,謝謝啦 ...
卡通哈日呢 發表于 2015-5-14 17:16
是的哦,那本書題量很大,練好了考福大沒問題了,文學是不限定書的吧,都是差不多的內容,選擇題不會太難 ...
卡通哈日呢 發表于 2015-5-14 17:23
英文寫的,不難平時上課老師說過的
燕子兮與米 發表于 2015-5-15 18:19
你是福州大學本部的?
卡通哈日呢 發表于 2015-5-14 17:23
英文寫的,不難平時上課老師說過的
燕子兮與米 發表于 2015-5-15 18:36
學姐,作文英語是多少個字
我在巴黎天氣晴 發表于 2015-5-15 19:55
學姐,請問福大是不是初試語言學和文學試題一樣呢?
aoki 發表于 2015-5-16 12:19
400words 按照專八要求來,概況不能只按照專八要求來,雖然題目不難,但要適度擴展一些。 ...
aoki 發表于 2015-5-16 12:21
語言學是語言學,文學是文學,怎么會一樣?文學語言學概況題型一樣就是了,分別都是10小題的選擇題 ...
Franceswin2016 發表于 2015-5-16 14:18
學姐,那買考研的專業文學書,可以嗎?
aoki 發表于 2015-5-16 21:13
可以的,基本的文學常識在知道就可以了,作家作品對應最好記熟來。題目經常會問你哪部作品不是某某作家或 ...
卡通哈日呢 發表于 2014-12-28 18:53
15年基本是一樣的,日語不難,前面共70個選擇題,標日初級看好就夠了,日翻漢20分,有點難,甜甜圈的小孔啥 ...
aoki 發表于 2015-5-16 21:13
可以的,基本的文學常識在知道就可以了,作家作品對應最好記熟來。題目經常會問你哪部作品不是某某作家或 ...
OIEternally 發表于 2015-5-23 17:13
日語有考作文嗎
燕子兮與米 發表于 2015-5-21 09:28
評論是用中文還是英文
大餅mmmmm 發表于 2015-6-1 20:08
學姐啊 有推薦的語言學的復習書么?? 我感覺語言學不知道從何下手啊
卡通哈日呢 發表于 2015-6-2 09:58
我用的是老師上課發的資料和圣文,另外我做了沖擊波和星火的題目,其實把一本書吃透也就好了 ...
卡通哈日呢 發表于 2015-6-1 19:53
翻譯字數沒特地數過,跟專八差不多吧,翻譯作文分值看看考試大綱上有沒有吧,完全不記得了,評論,翻譯理 ...
卡通哈日呢 發表于 2015-5-2 20:26
外應考的是綜合英語,英美概況,文學,語言學,修辭,翻譯理論都考
GeminiWYL 發表于 2015-8-1 09:17
學姐,你的大綱是從那里找啊,福大有大綱嗎?
aoki 發表于 2015-5-16 12:19
400words 按照專八要求來,概況不能只按照專八要求來,雖然題目不難,但要適度擴展一些。 ...
卡通哈日呢 發表于 2015-5-2 20:26
外應考的是綜合英語,英美概況,文學,語言學,修辭,翻譯理論都考
阿七Regina 發表于 2015-8-13 15:06
學姐,那個翻譯理論是選擇題還是問答題呀?
大餅mmmmm 發表于 2015-8-4 11:27
學姐,請問一下那個翻譯理論會怎么考呢??外應是不是不考完型還有語法?? ...
OIEternally 發表于 2015-6-13 21:14
綜合英語里面的翻譯理論怎么考啊
大餅mmmmm 發表于 2015-8-4 11:21
哈你也是考福大的外應么??福大的論壇里有那個大綱 不過是15年的
S50819-001939.jpg (29.74 KB, 下載次數: 14)
卡通哈日呢 發表于 2015-8-19 00:27
評論我也沒有好的復習資料推薦,非常抱歉,我當時是用同學的書,也就看了幾篇,具體書名不記得了,非常抱歉 ...
卡通哈日呢 發表于 2015-8-19 00:10
翻譯理論是簡答題,就很平常的翻譯理論,平常多留心翻譯理論的表達和定義,問題不大的,外應不考完型語法 ...
Annky1 發表于 2015-9-1 11:40
請問可以去福大研究生班級去找學長學姐找福大真題么?
Annky1 發表于 2015-9-1 11:40
請問可以去福大研究生班級去找學長學姐找福大真題么?
燕子兮與米 發表于 2015-9-12 20:44
不然我們怎么教時間,連題目類型都不知道
qwertypoiuy 發表于 2015-10-30 14:51
卡通哈日呢 發表于 2015-8-19 00:27
評論我也沒有好的復習資料推薦,非常抱歉,我當時是用同學的書,也就看了幾篇,具體書名不記得了,非常抱歉 ...
大餅mmmmm 發表于 2015-8-31 13:46
哈學姐 有啥翻譯理論的書可以介紹的么??? 我們學校的翻譯 老師就只教了一些翻譯的方法 ...
大餅mmmmm 發表于 2015-5-15 00:31
哈 學姐那 語言學你是咋看的呢???我感覺看了書 有些題目還是不會。T^T ...
Franceswin2016 發表于 2015-5-14 14:16
學姐,翻譯理論都指那些?。侩y不難???
卡通哈日呢 發表于 2014-12-28 18:53
15年基本是一樣的,日語不難,前面共70個選擇題,標日初級看好就夠了,日翻漢20分,有點難,甜甜圈的小孔啥 ...
有匹小野馬 發表于 2016-8-13 16:40
學姐,我是17考研,想問問你這個翻譯理論怎么復習呀?
卡通哈日呢 發表于 2015-5-2 20:26
外應考的是綜合英語,英美概況,文學,語言學,修辭,翻譯理論都考
Franceswin2016 發表于 2015-5-14 14:16
學姐,翻譯理論都指那些啊?難不難啊?
燕子兮與米 發表于 2015-9-12 20:43
同問題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