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論壇
標題: 曖昧是愛情最美的毒藥 [打印本頁]
作者: 陌上花歌 時間: 2014-3-10 16:39
標題: 曖昧是愛情最美的毒藥
無論你遇見的是一見鐘情還是日久生情,對的人,便是真正的愛情。
看慣了人生的光怪陸離,感情的糾纏不清,生活的五味雜陳,總會覺得一個人久了,需要陪伴。
于是,便有了另一半的故事;
于是,便也有了曖昧的情愫。
曖昧像春日午后的一陣暖風,輕輕浮動你的發梢。
很溫暖,很舒適,很珍貴,轉眼即逝。
從此,夜深人靜、輾轉反側時,你就會想起那個場景,那個人,那段情。
就像一個higher一樣,癡迷者、憧憬著、盼望著、癡迷著。
當時針和分針重合,一切戛然而止。
這時,你才會想起---
曖昧是愛情最美的毒藥。
作者: 西柚阿。 時間: 2014-3-10 16:41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其實最美好的也是曖昧階段,哇~
作者: 西柚阿。 時間: 2014-3-10 17:22
美好啊
作者: 軒轅澤洪 時間: 2014-3-10 17:26
哎~~~~~~~~~~~~~~~~~~~~~
作者: 陌上花歌 時間: 2014-3-10 17:33
嘆什么氣啊,AI?
作者: 陌上花歌 時間: 2014-3-10 17:34
是美好,但是也很脆。
作者: 胡大嘴先生 時間: 2014-3-10 18:09
有藥嗎
作者: 陌上花歌 時間: 2014-3-10 18:30
來了一個higher
作者: 醬菜我頂你 時間: 2014-3-10 18:57
確實是~
作者: 忘塵擱淺 時間: 2014-3-10 19:37
留白
作者: zmxxyj 時間: 2014-3-10 19:39
累了,倦了,,,,
作者: faceshop1 時間: 2014-3-10 22:36
茶沒有喝光早變酸,從來沒熱戀已相戀
作者: 木西1121 時間: 2014-3-10 23:24
不曖昧會怎么樣
作者: 861673152 時間: 2014-3-19 13:15
你想玩曖昧嗎?我不贊成
作者: 陳sugar 時間: 2014-3-19 20:18
哎、、、、
作者: 莜羨 時間: 2014-3-20 08:16
以前覺得曖昧很美妙。現在想起來,覺得那些都是泡沫,我只是想平平淡淡的幸福,安安穩穩的生活。嘿嘿。也許我老了,曖昧只是年輕人的事情
作者: 行走的水 時間: 2014-3-20 10:08
最甜蜜的時候就是曖昧的時候。唉。可是那感覺也不大好。茶不思飯不想呀
作者: 詩羽清 時間: 2014-3-20 12:47
從不曖昧的飄過
作者: Pro-Breaker 時間: 2014-3-21 00:39
認真你就輸了
作者: panda2029 時間: 2014-3-21 00:58
毒藥什么的。。。吃掉就好啦。。。
作者: ☆韋吾德馨♂ 時間: 2014-3-21 07:58
愛情因曖昧而開始也因曖昧而結束~
作者: 楚香公主 時間: 2014-7-28 14:37
。。。。。。。。。。。。
作者: kaoyanluntan19 時間: 2014-7-28 19:51
圍觀
作者: 程亮--桐城 時間: 2014-8-25 09:59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