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軍0 發表于 2014-3-16 17:56
作為去過上財兩次的我,只想說,這兩個大學都不考 ! 而且同濟貌似只招專碩。 上財最難,但也最能激發人 ...
軍軍0 發表于 2014-3-16 17:56
作為去過上財兩次的我,只想說,這兩個大學都不考 ! 而且同濟貌似只招專碩。 上財最難,但也最能激發人 ...
rjqj553213 發表于 2014-5-4 07:04
請問兄臺考上了嗎?能加一下我嗎?457435492
離海 發表于 2014-9-4 17:57
同濟不考會計學碩?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