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個ID不容易 發表于 2014-2-22 09:13 看過不少啊!都聽說過,但只看過2、5、9,怪花貓的風格挺有意思
Cherish.Z 發表于 2014-2-22 21:50 最近掀起一股冷番推薦狂潮
瓊君 發表于 2014-2-22 22:47 頂貼先
絙少 發表于 2014-2-24 16:13 86乖乖好
攸攸星辰 發表于 2014-2-24 22:03 聽過還幾個但都沒看過。。。
raisin0421 發表于 2014-3-4 19:55 突然想起來一個,鈴音,大概是同一時期看的,雖然只看了一兩集,因為實在風格太詭異太壓抑看不下去了,不知 ...
wodeae86 發表于 2014-3-5 20:36 阿貍一直流鼻涕感冒了,快給它吃藥
jinzhi堇 發表于 2014-6-17 18:36 有一半看過(? ?ω?? )?無法逃離的背叛和寵物店畫風簡直太美(((o(*?▽?*)o))) ...
wpf467175882 發表于 2014-6-16 13:19 東京地震8.0好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