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大家能推薦幾個3000塊左右的筆記本電腦嘛?十分感謝 [打印本頁]

作者: wondle    時間: 2014-2-20 21:26
標題: 大家能推薦幾個3000塊左右的筆記本電腦嘛?十分感謝
如題。。。可能需要出去找工作,且考研等許多東西還是會用到電腦的,所以想購買一下筆記本,求推薦品牌,還有買電腦主要看什么來選購?(主要是用來看看文檔上上網瀏覽網頁,清晰度高一點更好,)我是學管理的,對計算機實在不在行。十分感謝。求大神指導。
作者: 水不在深    時間: 2014-2-20 22:22
建議直接買好點的,多用幾年吧,工作學習效率都高。產品建議thinkpad carbon
作者: Topkey    時間: 2014-2-20 22:31
{:3_105:}
我去趕集買臺幾百的二手
作者: 我是小二逼    時間: 2014-2-20 22:47
3000多的真心難用啊   買個5000左右的  工作 學習 游戲什么的都夠用了
作者: chalirances430    時間: 2014-2-20 22:52
總而言之我他推薦:
聯想ThinkPad E430C(33651E8)>惠普(HP)CQ45-M01TU>宏碁(acer) EC-471G-33114G50Mnks
上面是大于號
還有價格依次是2900 2900 2750
前面聯想和惠普是一樣的價錢。
宏碁稍微便宜150多一點。
足夠滿足您的要求了
作者: wondle    時間: 2014-2-21 06:33
chalirances430 發表于 2014-2-20 22:52
總而言之我他推薦:
聯想ThinkPad E430C(33651E8)>惠普(HP)CQ45-M01TU>宏碁(acer) EC-471G-33114G50M ...

十分感謝你的回答 。再次感謝:loveliness:

作者: 西貝531    時間: 2014-2-21 07:11
強烈推薦think pad 系列,性價比高,4000+就能拿個不錯的
作者: ljy1027391827    時間: 2014-2-21 07:30
我男朋友前幾天在聚劃算上剛買了個電腦,聯想揚天系列的,具體型號不知道,3349,聚劃算標的是便宜1000,估計平時買也應該三千多點
作者: wondle    時間: 2014-2-21 08:22
chalirances430 發表于 2014-2-20 22:52
總而言之我他推薦:
聯想ThinkPad E430C(33651E8)>惠普(HP)CQ45-M01TU>宏碁(acer) EC-471G-33114G50M ...

我看上的是這款 不知道 怎么樣 京東商城3200 華碩(ASUS) X550X311VC 15.6英寸

作者: wondle    時間: 2014-2-21 08:25
chalirances430 發表于 2014-2-20 22:52
總而言之我他推薦:
聯想ThinkPad E430C(33651E8)>惠普(HP)CQ45-M01TU>宏碁(acer) EC-471G-33114G50M ...


[/td][/tr]
[tr][td]
I/O接口
[/td][td]
  • 數據接口:2×USB2.0+1×USB3.0
  • 視頻接口:VGAHDMI,Mini D-sub 15-pin
  • 音頻接口:耳機/麥克風二合一接口
  • 其它接口:RJ45(網絡接口),電源接口
  • 讀卡器:3合1讀卡器(SD,SDHC,SDXC)

[/td][/tr]
[tr][td]
輸入設備
[/td][td]
  • 指取設備:觸摸板
  • 鍵盤描述:全尺寸鍵盤(包含獨立數字鍵盤)

[/td][/tr]
[tr][td]
電源描述
[/td][td]
  • 電池類型:4芯鋰電池,2950毫安
  • 續航時間:具體時間視使用環境而定
  • 電源適配器:100V-240V 65W 自適應交流電源適配器

[/td][/tr]
[tr][td]
外觀
[/td][td]
  • 筆記本重量:2.3Kg 糾錯
  • 長度:380mm
  • 寬度:251mm
  • 厚度:24.8-31.7mm
  • 外殼材質鎂鋁合金
  • 外殼描述:黑色

[/td][/tr]
[/table]


作者: jimodexuehua    時間: 2014-2-21 08:28
買個好點的吧,雖然現在3000的電腦就是過去5000電腦的配置,但是真是一分價錢一分貨,我買的就是3000出頭的,真心用的不大舒服
作者: wondle    時間: 2014-2-21 08:30
jimodexuehua 發表于 2014-2-21 08:28
買個好點的吧,雖然現在3000的電腦就是過去5000電腦的配置,但是真是一分價錢一分貨,我買的就是3000出頭的 ...

:dizzy::dizzy:好吧、、、、、種類實在多,不知道怎么選。。。看哪些內容區選擇
作者: jimodexuehua    時間: 2014-2-21 08:31
價錢在那兒呢,看價錢就行,品牌的都不錯
作者: 憂郁的小王子    時間: 2014-2-21 09:29
以前用的惠普,散熱垃圾,用了5年,顯卡徹底燒壞。
用來換了戴爾,一直用到現在,感覺不錯。
作者: 勤奮的hotpepper    時間: 2014-2-21 09:50
憂郁的小王子 發表于 2014-2-21 09:29
以前用的惠普,散熱垃圾,用了5年,顯卡徹底燒壞。
用來換了戴爾,一直用到現在,感覺不錯。 ...

惠普確實不好散熱,我兩個室友用的惠普,待機時間超短,網頁開的慢,真心不好用
作者: sxd5331811    時間: 2014-2-21 10:28
神州現在也不錯的   性價比神機~  沒有傳說中那么不堪~
作者: wondle    時間: 2014-2-21 10:30
憂郁的小王子 發表于 2014-2-21 09:29
以前用的惠普,散熱垃圾,用了5年,顯卡徹底燒壞。
用來換了戴爾,一直用到現在,感覺不錯。 ...

dell的價錢恐怕不夠。。。哎,,,我怕用不了幾年就淘汰掉的。
作者: 寡猴    時間: 2014-2-21 13:05
建議戴爾靈越14r系列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