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有武大圖情的學長學姐么?二戰擦線黨跪求經驗 [打印本頁]

作者: shuilimei    時間: 2014-2-18 20:29
標題: 有武大圖情的學長學姐么?二戰擦線黨跪求經驗
如題。本人中文專業畢業,一戰現當代,總分370+,英語單科落榜。二戰武大圖情,坑爹地居然還是擦線黨。總分185,單科57.請大家幫看,這個份有救么?話說我聯考作文二只寫了個開頭一個段,這種情況下還能這么多分已經很不錯了。當時考完已經哭暈在廁所一次了,被爸媽媽的狗血淋頭,不抱希望了,現在小心臟噗噗的。那什么學長學姐啊,都出來給個經驗,冒個泡吧?要怎么準備呢?
作者: shuilimei    時間: 2014-2-18 23:15
自頂,,,
作者: shuilimei    時間: 2014-2-18 23:15
不要秒沉
作者: 目木木木魚    時間: 2014-2-22 11:53
英語危險

作者: shuilimei    時間: 2014-2-23 09:28
目木木木魚 發表于 2014-2-22 11:53
英語危險

我也覺得,研友英多呢?
作者: faf笨笨熊    時間: 2014-4-20 18:02
想考圖書管理學專業,能指點不。謝謝了先
作者: 朱邏輯    時間: 2014-8-21 11:50
不知道圖書情報分數線多少
作者: zizi滋滋    時間: 2014-9-18 13:36
faf笨笨熊 發表于 2014-4-20 18:02
想考圖書管理學專業,能指點不。謝謝了先

同求
作者: 雪冬羊    時間: 2014-9-20 08:19
你是14年185嗎?   185貌似分數夠了吧
作者: 念主恩愛    時間: 2015-9-12 01: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念主恩愛    時間: 2015-9-12 01: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