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外應(yīng)語(yǔ)言學(xué) 曬分啦~外國(guó)語(yǔ)學(xué)院的都來(lái)看看啊 [打印本頁(yè)]

作者:   _駝_鳥_Q    時(shí)間: 2014-2-18 14:08
標(biāo)題: 外應(yīng)語(yǔ)言學(xué) 曬分啦~外國(guó)語(yǔ)學(xué)院的都來(lái)看看啊
本人外應(yīng)語(yǔ)言學(xué) 361~希望渺茫 坐等調(diào)劑。不過眼下覺得還是專八要緊啊~大家怎么想?

作者: 炎亞綸    時(shí)間: 2014-2-18 16:20
這個(gè)分還需要調(diào)劑嗎 應(yīng)該穩(wěn)上吧

作者:   _駝_鳥_Q    時(shí)間: 2014-2-18 17:11
炎亞綸 發(fā)表于 2014-2-18 16:20
這個(gè)分還需要調(diào)劑嗎 應(yīng)該穩(wěn)上吧

往年考上的不都得380+么?而且我是寫作特爛。進(jìn)了復(fù)試也沒戲。所以只能調(diào)劑了吧

作者: 乘風(fēng)love    時(shí)間: 2014-2-18 17:41
外應(yīng)得380+?  我這文學(xué)的也是擦線黨
作者:   _駝_鳥_Q    時(shí)間: 2014-2-18 19:11
乘風(fēng)love 發(fā)表于 2014-2-18 17:41
外應(yīng)得380+?  我這文學(xué)的也是擦線黨

復(fù)試線一般是超國(guó)家線五分吧?
作者: 乘風(fēng)love    時(shí)間: 2014-2-18 22:17
  _駝_鳥_Q 發(fā)表于 2014-2-18 19:11
復(fù)試線一般是超國(guó)家線五分吧?

國(guó)家線350的話,你應(yīng)該也能進(jìn)呀
作者: caocaomekey    時(shí)間: 2014-2-19 23:01
乘風(fēng)love 發(fā)表于 2014-2-18 22:17
國(guó)家線350的話,你應(yīng)該也能進(jìn)呀

大家都曬曬成績(jī)唄

作者:   _駝_鳥_Q    時(shí)間: 2014-2-20 11:09
caocaomekey 發(fā)表于 2014-2-19 23:01
大家都曬曬成績(jī)唄

大家都只想知道別人成績(jī) 而不公布自己成績(jī)。囧~
作者: caocaomekey    時(shí)間: 2014-2-20 23:22
  _駝_鳥_Q 發(fā)表于 2014-2-20 11:09
大家都只想知道別人成績(jī) 而不公布自己成績(jī)。囧~

其他科目感覺都還行,但語(yǔ)言學(xué)連120都沒到,桑心……
作者:   _駝_鳥_Q    時(shí)間: 2014-2-20 23:52
caocaomekey 發(fā)表于 2014-2-20 23:22
其他科目感覺都還行,但語(yǔ)言學(xué)連120都沒到,桑心……

看來(lái)你分?jǐn)?shù)很高么。哈哈。專心準(zhǔn)備復(fù)試吧。要準(zhǔn)備充分才能上戰(zhàn)場(chǎng)啊。
作者: happy小兔紙    時(shí)間: 2014-2-21 22:22
往年都是360左右 所以你這個(gè)分?jǐn)?shù)有希望的

作者:   _駝_鳥_Q    時(shí)間: 2014-2-21 22:30
happy小兔紙 發(fā)表于 2014-2-21 22:22
往年都是360左右 所以你這個(gè)分?jǐn)?shù)有希望的

同學(xué) 你考的怎么樣
作者: happy小兔紙    時(shí)間: 2014-2-21 22:33
  _駝_鳥_Q 發(fā)表于 2014-2-21 22:30
同學(xué) 你考的怎么樣

我已經(jīng)是了 嘿嘿

作者:   _駝_鳥_Q    時(shí)間: 2014-2-22 17:37
happy小兔紙 發(fā)表于 2014-2-21 22:33
我已經(jīng)是了 嘿嘿

學(xué)姐好!!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