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fēng)love 發(fā)表于 2014-2-18 17:41
外應(yīng)得380+? 我這文學(xué)的也是擦線黨
caocaomekey 發(fā)表于 2014-2-19 23:01
大家都曬曬成績(jī)唄
_駝_鳥_Q 發(fā)表于 2014-2-20 11:09
大家都只想知道別人成績(jī) 而不公布自己成績(jī)。囧~
caocaomekey 發(fā)表于 2014-2-20 23:22
其他科目感覺都還行,但語(yǔ)言學(xué)連120都沒到,桑心……
happy小兔紙 發(fā)表于 2014-2-21 22:22
往年都是360左右 所以你這個(gè)分?jǐn)?shù)有希望的
happy小兔紙 發(fā)表于 2014-2-21 22:33
我已經(jīng)是了 嘿嘿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