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遠不遠11 發表于 2016-2-18 13:48
學長,宋榮方老師怎么樣?可以介紹一下嗎?想報宋老師的研究生,謝謝啦! ...
chenyangnjit 發表于 2016-2-18 14:06
他主要搞理論,學生都在看論文
chenyangnjit 發表于 2014-2-19 11:29
不可以的
早安Yi夏天 發表于 2016-2-20 09:37
學長,能問下徐名海老師怎么樣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