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b.jpg (42.36 KB, 下載次數: 26)
下載附件
2014-2-10 12:02 上傳
沐獼 發表于 2014-2-9 13:48 祝好。
hsx00hsx00 發表于 2014-2-9 23:30 請問樓主,在cas那個研究所哇,想了解一下~~
北方D狼 發表于 2014-2-10 11:38 因為我不是獨生子,為了平衡
cici果凍最愛吃 發表于 2014-2-10 12:03 你自己征女友就征啊,拿我上去干嘛!!
蝶舞化雪 發表于 2014-2-9 22:29 祝好,在一起吧~~ 順便占樓也征一個,BUAA航空研一剩男一枚
@2014考研 發表于 2014-2-9 14:51 樓主好帥呀
北方D狼 發表于 2014-2-10 11:37 反正在中關村,具體保密
氧氣泡泡_ 發表于 2014-2-10 17:29 有段時間沒來論壇,不知道發生什么事, 不過, 北方狼 你怎么變年輕了這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