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foreverlove 發表于 2014-2-3 09:58 明擺著他木有想法了
flus 發表于 2014-2-3 09:59 那首歌怎么唱來著 只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此情可待cl 發表于 2014-2-3 10:28 怎么說呢,只能算千斤頂吧
HYMY 發表于 2014-2-3 10:37 我嗅到內什么胎的味道~~果斷bye bye ,青春重要~~~
以筆之名 發表于 2014-2-3 10:47 算了吧,,,
李李女俠 發表于 2014-2-3 11:45 同是天涯淪落人的節奏?
李李女俠 發表于 2014-2-3 11:34 不懂千斤頂是什么 不過我懂樓下的備胎
此情可待cl 發表于 2014-2-3 11:51 就是連備胎都不是,修汽車的時候頂一下而已,我太直白了,嗚嗚
李李女俠 發表于 2014-2-3 11:54 你可以說的再狠一點,這樣我的信念就會更堅定
此情可待cl 發表于 2014-2-3 12:11 嗚嗚,女俠果斷甩了他
李李女俠 發表于 2014-2-3 11:32 從前都是我給人家分析,落到自己身上就傻了
longfengtang 發表于 2014-2-3 12:30 他只有在換備胎的時候才會想起你
77foreverlove 發表于 2014-2-3 12:36 很正常,當局者迷,其實我也是理論專家
抹茶醬2013 發表于 2014-2-3 13:01 不夠稀飯你!鑒證完畢
Aaron華弟 發表于 2014-2-3 13:49 祝好,想清楚了就好,沒必要糾糾纏纏,畢竟生活是為了自己,父母是必須要考慮的因素。 ...
李李女俠 發表于 2014-2-3 14:04
yybb2008 發表于 2014-2-3 14:13 備胎唄..
李李女俠 發表于 2014-2-3 14:20 可是我到現在不知道正胎是誰
yybb2008 發表于 2014-2-3 14:21 知道又如何? 你現在的是不是覺得很不甘心??
李李女俠 發表于 2014-2-3 14:23 沒有 被大家說的已經想開了
yybb2008 發表于 2014-2-3 14:25 過段時間就好了....
李李女俠 發表于 2014-2-3 14:26 你說你是不是有相同經歷。。。。
yybb2008 發表于 2014-2-3 14:28 相同經歷沒有... 不甘心的感覺到是有
李李女俠 發表于 2014-2-3 14:37 不甘心就是沒放下。剛才看到一句 “太認真你就輸了”,說的不錯。
xxwyhq 發表于 2014-2-3 15:03 女俠好啊,好久不見
xxwyhq 發表于 2014-2-3 15:08 咳。。備胎。。千斤頂,女俠果斷表理他
李李女俠 發表于 2014-2-3 15:10 你每次看見我出現的時候就是我又遇到問題了
xxwyhq 發表于 2014-2-3 15:12 那我是期待見到你呢還是不期待見到你呢,女俠還是在身邊找個靠譜的吧 ...
李李女俠 發表于 2014-2-3 15:14 呵呵 累覺不愛
xxwyhq 發表于 2014-2-3 15:18 那你歇會,趁這段時間好好干干自己的事,再找個好的
軒轅澤洪 發表于 2014-2-3 17:06 問問他什么時候跟你結婚
杰王子CJ 發表于 2014-2-3 19:41 跟樓主情況一樣
李李女俠 發表于 2014-2-3 20:33 親 你是男的我是女的 怎么樣也是我更。。。
386371824 發表于 2014-2-3 21:47 你在他鍋里
kakaslim 發表于 2014-2-4 07:04 女俠好久沒見,希新事順
水不在深 發表于 2014-2-3 23:22 作為過來人,作為男人,我明確的說一下,你遇到的這個情況就是“曖昧”這兩個字的至高體現啊。 對于這種情 ...
sunny@moon 發表于 2014-2-3 22:18 作為一個男銀 我可以負責任的跟你說他很不負責任。。。 算了吧 天下何處無歐巴 ...
卜帆強 發表于 2014-2-4 12:02 女俠留步! 何不在本壇找個,給大伙個機會?
年糕很甜 發表于 2014-2-4 13:55 安慰一下……樓主送給你一句話:人最悲哀的莫過于,固執的堅持了不該堅持的,輕易的放棄了不該放棄的。你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