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大家快來,我有疑問,求答疑,求分析 [打印本頁]

作者: 李李女俠    時間: 2014-2-3 09:37
標題: 大家快來,我有疑問,求答疑,求分析
    其實寫的時候我已經決定放棄了,不過就是不甘心,大伙給點看法吧
    大學里認識的,后來他在外地工作,我在省內讀研。我是家里唯一的孩子,他說我們不能自私,我還有父母,我出不去他也回不來,所以不能好。但是但凡我這邊有點異性 聯系了他總說舍不得,我問他對我究竟是什么感情,說是好朋友,再問他就說我應該懂。。。我懂個毛線。
    以前本科的時候是每天都聯系的,現在工作了一個周不說一句話的時候也有,然后說自己累說自己忙,前一段時間我覺得這么耗著也不是事就把他給刪了,所有的聯系方式統統清除,結果過了一個月又加我,然后就發生了最上面的對話,都沒有努力過就說不可能,自己知道不可能又回來找我,我覺得很氣憤,但是反過來想想是不是他并不是喜歡我,畢竟我對他工作任何方面都沒有幫助(完全可以找個本地的,這樣可能更好),我有的就是我喜歡他而已,本來我想,如果他能說出來喜歡我,那我可以努力,我去他那邊,可是最后結論是我們并不是最合適的,有病吧,那你和我說毛舍不得?唉內傷 昨天一宿沒睡好,你們怎么看?他到底是怎么個想法,求分析。

作者: 77foreverlove    時間: 2014-2-3 09:58
明擺著他木有想法了
作者: flus    時間: 2014-2-3 09:59
那首歌怎么唱來著  只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作者: 此情可待cl    時間: 2014-2-3 10:28
怎么說呢,只能算千斤頂吧
作者: HYMY    時間: 2014-2-3 10:37
我嗅到內什么胎的味道~~果斷bye bye ,青春重要~~~
作者: 以筆之名    時間: 2014-2-3 10:47
算了吧,,,
作者: 李李女俠    時間: 2014-2-3 11:32
77foreverlove 發表于 2014-2-3 09:58
明擺著他木有想法了

從前都是我給人家分析,落到自己身上就傻了

作者: 李李女俠    時間: 2014-2-3 11:33
flus 發表于 2014-2-3 09:59
那首歌怎么唱來著  只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唉 算了

作者: 李李女俠    時間: 2014-2-3 11:34
此情可待cl 發表于 2014-2-3 10:28
怎么說呢,只能算千斤頂吧

不懂千斤頂是什么 不過我懂樓下的備胎

作者: 李李女俠    時間: 2014-2-3 11:34
HYMY 發表于 2014-2-3 10:37
我嗅到內什么胎的味道~~果斷bye bye ,青春重要~~~

是啊  已經耽誤兩年了

作者: 李李女俠    時間: 2014-2-3 11:35
以筆之名 發表于 2014-2-3 10:47
算了吧,,,

恩 這次必須全身而退

作者: faceshop1    時間: 2014-2-3 11:44
怎么那么像我呢
作者: faceshop1    時間: 2014-2-3 11:46
李李女俠 發表于 2014-2-3 11:45
同是天涯淪落人的節奏?

還四年多呢。哎心硬點,我還在過渡期呢

作者: 此情可待cl    時間: 2014-2-3 11:51
李李女俠 發表于 2014-2-3 11:34
不懂千斤頂是什么 不過我懂樓下的備胎

就是連備胎都不是,修汽車的時候頂一下而已,我太直白了,嗚嗚

作者: 李李女俠    時間: 2014-2-3 11:54
此情可待cl 發表于 2014-2-3 11:51
就是連備胎都不是,修汽車的時候頂一下而已,我太直白了,嗚嗚

你可以說的再狠一點,這樣我的信念就會更堅定

作者: 此情可待cl    時間: 2014-2-3 12:11
李李女俠 發表于 2014-2-3 11:54
你可以說的再狠一點,這樣我的信念就會更堅定

嗚嗚,女俠果斷甩了他

作者: longfengtang    時間: 2014-2-3 12:30
李李女俠 發表于 2014-2-3 11:54
你可以說的再狠一點,這樣我的信念就會更堅定

他只有在換備胎的時候才會想起你

作者: 李李女俠    時間: 2014-2-3 12:35
此情可待cl 發表于 2014-2-3 12:11
嗚嗚,女俠果斷甩了他

已經刪了 沒有意外這輩子都不聯系

作者: 77foreverlove    時間: 2014-2-3 12:36
李李女俠 發表于 2014-2-3 11:32
從前都是我給人家分析,落到自己身上就傻了

很正常,當局者迷,其實我也是理論專家[em:18]

作者: 李李女俠    時間: 2014-2-3 12:36
longfengtang 發表于 2014-2-3 12:30
他只有在換備胎的時候才會想起你

呵呵 怪不得總和我說沒有艷遇

作者: 李李女俠    時間: 2014-2-3 12:37
77foreverlove 發表于 2014-2-3 12:36
很正常,當局者迷,其實我也是理論專家

其實不是迷,只是自欺欺人罷了 自己不愿意相信而已

作者: 抹茶醬2013    時間: 2014-2-3 13:01
不夠稀飯你!鑒證完畢
作者: 李李女俠    時間: 2014-2-3 13:43
抹茶醬2013 發表于 2014-2-3 13:01
不夠稀飯你!鑒證完畢

你說的對 我早該承認

作者: Aaron華弟    時間: 2014-2-3 13:49
祝好,想清楚了就好,沒必要糾糾纏纏,畢竟生活是為了自己,父母是必須要考慮的因素。
作者: 李李女俠    時間: 2014-2-3 13:52
Aaron華弟 發表于 2014-2-3 13:49
祝好,想清楚了就好,沒必要糾糾纏纏,畢竟生活是為了自己,父母是必須要考慮的因素。 ...

恩啊 已經相當清楚且明白

作者: hhjj10005    時間: 2014-2-3 13:57
趕快給自己備上。。嘻嘻
作者: hhjj10005    時間: 2014-2-3 14:12
李李女俠 發表于 2014-2-3 14:04

為自己好~
作者: yybb2008    時間: 2014-2-3 14:13
備胎唄..
作者: 李李女俠    時間: 2014-2-3 14:20
yybb2008 發表于 2014-2-3 14:13
備胎唄..

可是我到現在不知道正胎是誰

作者: yybb2008    時間: 2014-2-3 14:21
李李女俠 發表于 2014-2-3 14:20
可是我到現在不知道正胎是誰

知道又如何? 你現在的是不是覺得很不甘心??

作者: 李李女俠    時間: 2014-2-3 14:23
yybb2008 發表于 2014-2-3 14:21
知道又如何? 你現在的是不是覺得很不甘心??

沒有 被大家說的已經想開了

作者: yybb2008    時間: 2014-2-3 14:25
李李女俠 發表于 2014-2-3 14:23
沒有 被大家說的已經想開了

過段時間就好了....

作者: 李李女俠    時間: 2014-2-3 14:26
yybb2008 發表于 2014-2-3 14:25
過段時間就好了....

你說你是不是有相同經歷。。。。

作者: yybb2008    時間: 2014-2-3 14:28
李李女俠 發表于 2014-2-3 14:26
你說你是不是有相同經歷。。。。

相同經歷沒有...  不甘心的感覺到是有

作者: 李李女俠    時間: 2014-2-3 14:37
yybb2008 發表于 2014-2-3 14:28
相同經歷沒有...  不甘心的感覺到是有

不甘心就是沒放下。剛才看到一句 “太認真你就輸了”,說的不錯。

作者: yybb2008    時間: 2014-2-3 14:46
李李女俠 發表于 2014-2-3 14:37
不甘心就是沒放下。剛才看到一句 “太認真你就輸了”,說的不錯。

有的事 不是你說放下就放的下的。  我要真是什么事都說放下就放的下,那我也不是人了 是神...

作者: xxwyhq    時間: 2014-2-3 15:03
女俠好啊,好久不見
作者: 李李女俠    時間: 2014-2-3 15:05
xxwyhq 發表于 2014-2-3 15:03
女俠好啊,好久不見



作者: xxwyhq    時間: 2014-2-3 15:08
咳。。備胎。。千斤頂,女俠果斷表理他
作者: 李李女俠    時間: 2014-2-3 15:10
xxwyhq 發表于 2014-2-3 15:08
咳。。備胎。。千斤頂,女俠果斷表理他

你每次看見我出現的時候就是我又遇到問題了

作者: xxwyhq    時間: 2014-2-3 15:12
李李女俠 發表于 2014-2-3 15:10
你每次看見我出現的時候就是我又遇到問題了

那我是期待見到你呢還是不期待見到你呢,女俠還是在身邊找個靠譜的吧

作者: 李李女俠    時間: 2014-2-3 15:14
xxwyhq 發表于 2014-2-3 15:12
那我是期待見到你呢還是不期待見到你呢,女俠還是在身邊找個靠譜的吧
...

呵呵 累覺不愛

作者: xxwyhq    時間: 2014-2-3 15:18
李李女俠 發表于 2014-2-3 15:14
呵呵 累覺不愛

那你歇會,趁這段時間好好干干自己的事,再找個好的

作者: 李李女俠    時間: 2014-2-3 15:18
xxwyhq 發表于 2014-2-3 15:18
那你歇會,趁這段時間好好干干自己的事,再找個好的

嗯吶嗯吶 新年快樂

作者: 軒轅澤洪    時間: 2014-2-3 17:06
問問他什么時候跟你結婚
作者: 李李女俠    時間: 2014-2-3 17:47
軒轅澤洪 發表于 2014-2-3 17:06
問問他什么時候跟你結婚

那不是自取其辱么

作者: 杰王子CJ    時間: 2014-2-3 19:41
跟樓主情況一樣
作者: 李李女俠    時間: 2014-2-3 20:33
杰王子CJ 發表于 2014-2-3 19:41
跟樓主情況一樣

親 你是男的我是女的 怎么樣也是我更。。。

作者: 386371824    時間: 2014-2-3 21:47
你在他鍋里
作者: 杰王子CJ    時間: 2014-2-3 22:04
李李女俠 發表于 2014-2-3 20:33
親 你是男的我是女的 怎么樣也是我更。。。

這年頭 男女平等嘛

作者: sunny@moon    時間: 2014-2-3 22:18
作為一個男銀 我可以負責任的跟你說他很不負責任。。。 算了吧 天下何處無歐巴
作者: 一個人bad    時間: 2014-2-3 22:31
沒找好下家呢
作者: bk2008    時間: 2014-2-3 22:52
bei tai
作者: 傻芬    時間: 2014-2-3 23:08
很明顯你成為雞肋了,自己要吧,很麻煩,給別人吧,又舍不得
作者: petrel0207    時間: 2014-2-3 23:18
就是神經
作者: 水不在深    時間: 2014-2-3 23:22
作為過來人,作為男人,我明確的說一下,你遇到的這個情況就是“曖昧”這兩個字的至高體現啊。
對于這種情況,男人,巴不得你糾纏不清。
作為女方,衷心的勸說你,趕緊和他說拜拜吧。啥也不解釋,再見,讓那男的,愛咋咋地,姐不招待,姐玩不起。
判斷一個男人是否真的愛你,你就問他,你想過以后結婚么?你想什么時候結婚?如果在一起這個問題都沒想過,那就是瞎戀愛。
沒錢,沒房,沒車?沒關系!兩地分居?我去找你,沒關系!我愿意一無所有和你在一起白手奮斗,你都不愿意和我結婚、給我一生幸福么?
謝謝!
作者: 天邊的眷戀鋒    時間: 2014-2-4 01:10
李李女俠 發表于 2014-2-3 14:37
不甘心就是沒放下。剛才看到一句 “太認真你就輸了”,說的不錯。

不是太認真你就輸了,是對不值得的人太認真,你就輸了!果斷甩了他!
作者: kakaslim    時間: 2014-2-4 07:04
女俠好久沒見,希新事順
作者: 李李女俠    時間: 2014-2-4 09:01
386371824 發表于 2014-2-3 21:47
你在他鍋里

呵呵。。。唉

作者: 李李女俠    時間: 2014-2-4 09:02
kakaslim 發表于 2014-2-4 07:04
女俠好久沒見,希新事順

好感動的說 新年快樂

作者: 李李女俠    時間: 2014-2-4 09:06
水不在深 發表于 2014-2-3 23:22
作為過來人,作為男人,我明確的說一下,你遇到的這個情況就是“曖昧”這兩個字的至高體現啊。
對于這種情 ...

首先 謝謝親,一大早起來看見這么多分析感覺特溫暖,都過去了 會繼續加油的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作者: 李李女俠    時間: 2014-2-4 09:06
sunny@moon 發表于 2014-2-3 22:18
作為一個男銀 我可以負責任的跟你說他很不負責任。。。 算了吧 天下何處無歐巴 ...

嗯吶~謝謝

作者: 卜帆強    時間: 2014-2-4 12:02
女俠留步!
何不在本壇找個,給大伙個機會?

作者: 李李女俠    時間: 2014-2-4 13:36
卜帆強 發表于 2014-2-4 12:02
女俠留步!
何不在本壇找個,給大伙個機會?

呵呵 女俠需要靜養幾年

作者: 年糕很甜    時間: 2014-2-4 13:55
安慰一下……樓主送給你一句話:人最悲哀的莫過于,固執的堅持了不該堅持的,輕易的放棄了不該放棄的。你堅持了這么久應該放棄了,不要把自己搞得傷痕累累,那樣會花很長時間才能走出來
作者: 李李女俠    時間: 2014-2-4 14:19
年糕很甜 發表于 2014-2-4 13:55
安慰一下……樓主送給你一句話:人最悲哀的莫過于,固執的堅持了不該堅持的,輕易的放棄了不該放棄的。你堅 ...

謝謝 受教頗多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