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小石 發表于 2014-1-29 16:26 要是進不了復試就趕快聯系別的學校,別指望調遼師專碩,另外,成績還沒下來呢,也別太擔心 ...
馬風瀟 發表于 2014-2-17 12:31 明天就出成績了,但愿能進復試吧,阿們。。。。不好調是因為遼師心理學專碩報的人特別多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