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pdf
(765.04 KB, 下載次數: 1710)
2012.pdf
(930.57 KB, 下載次數: 1392)
2011.pdf
(811.07 KB, 下載次數: 1170)
2010.pdf
(699.15 KB, 下載次數: 1276)
2009.pdf
(767.91 KB, 下載次數: 1129)
2008.pdf
(737.6 KB, 下載次數: 1150)
2007.pdf
(806.69 KB, 下載次數: 1174)
2006.pdf
(751.2 KB, 下載次數: 1167)
2005.pdf
(744.38 KB, 下載次數: 1190)
2004.pdf
(723.68 KB, 下載次數: 1278)
llliwencong 發表于 2014-3-5 11:15
至少多做一本參考書
* 發表于 2014-3-25 09:46
一戰清華信號慘敗,打算二戰廈大廈大
xinwu123 發表于 2014-3-28 13:11
樓主,請教你一下哦。 你是從什么渠道買到的電子版歷年題目的? 還有你的專業課參考書那些的又是通過什么渠 ...
追,,夢 發表于 2014-4-5 22:26
學長大好人
bo* 發表于 2014-1-29 18:46
我考的是通信專碩,唉,被虐成翔了
昂小子98 發表于 2014-4-11 17:32
好人一生平安了
追,,夢 發表于 2014-5-17 21:43
學長最終結果如何?考上了嗎?
風澗 發表于 2014-6-29 14:27
樓主最后考了多少分啊?我去年考廈大的通信直接給跪了,專業和數學都只有50幾分。今年不甘心,想再戰,但是 ...
昂小子98 發表于 2014-7-2 14:34
課后題不用每題都做,但是真題一定要多做的,做到滾瓜亂熟為止,感覺每年的真題都那個樣子的,,, ...
風澗 發表于 2014-7-2 18:30
你用的是鄭君里的信號與系統第二版嗎?感覺里面很多內容看的很費勁,而且大部分習題都和電路的結合在一起 ...
昂小子98 發表于 2014-7-3 16:55
我用的是鄭君里的第三版的,他遍的教材的確費勁,因為內容里面把數字信號處理的內容搞進來了。單純就信號 ...
昂小子98 發表于 2014-7-3 16:55
我用的是鄭君里的第三版的,他遍的教材的確費勁,因為內容里面把數字信號處理的內容搞進來了。單純就信號 ...
風澗 發表于 2014-7-5 16:05
不過數學我覺得經過第二輪復習,還是能提高很多的,主要是專業現在看的有點吃力!所以看樓主能不能提供點 ...
風澗 發表于 2014-7-5 16:10
對了,還想順便問一下,你考的專碩還是學碩啊?
昂小子98 發表于 2014-7-5 17:00
學碩
風澗 發表于 2014-7-5 18:01
我一戰考的專碩,這次不知道要不要改,如果繼續專碩的話,萬一沒上好調劑嗎?另外感謝樓主的指導,我會加 ...
331059279 發表于 2014-9-7 14:54
真得很想說,愛死學長了!!很有幫助!!!我2015年考廈大,前期沒有重點看每i一章都是很認真很花時間的,然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