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廈門大學847信號與系統歷年真題及參考答案(04-2013年) [打印本頁]

作者: 昂小子98    時間: 2014-1-19 09:08
標題: 廈門大學847信號與系統歷年真題及參考答案(04-2013年)
本帖最后由 瑞雪醬菜 于 2014-1-19 09:58 編輯

       樓主是14廈大通信考生,在某寶上斥巨資買的聚英的坑爹的資料,姑且不論里面錯字連篇,內容也是漏洞百出,還不給退貨:dizzy:然后只好又花了50買的電子版的資料,感覺資料比前一個完整而且解答的比較好。準備考研的過程中,在論壇受益良多,為回饋論壇,現將資料與大家分享~~~     
     PS:有這些資料+課本準備通信專業課綽綽有余了,真題最好做五六遍以上,今年廈大的專業課有點難算,數字挺奇怪的,樓主怕是復試無望了 ,也不打算二戰了,祝福后來的考上如愿考上廈大。~:D

2013.pdf (765.04 KB, 下載次數: 1710)
2012.pdf (930.57 KB, 下載次數: 1392)
2011.pdf (811.07 KB, 下載次數: 1170)
2010.pdf (699.15 KB, 下載次數: 1276)
2009.pdf (767.91 KB, 下載次數: 1129)
2008.pdf (737.6 KB, 下載次數: 1150)
2007.pdf (806.69 KB, 下載次數: 1174)
2006.pdf (751.2 KB, 下載次數: 1167)
2005.pdf (744.38 KB, 下載次數: 1190)
2004.pdf (723.68 KB, 下載次數: 1278)


作者: 昂小子98    時間: 2014-1-19 09:11
[qq:13]
作者: 瑞雪醬菜    時間: 2014-1-19 09:31
昂小子98 發表于 2014-1-19 09:11

祝好運!

作者: 昂小子98    時間: 2014-1-19 09:33
瑞雪醬菜 發表于 2014-1-19 09:31
祝好運!

Thank you {:3_99:}

作者: vissi    時間: 2014-1-19 12:45
你倆果斷在一起了[em:18]
作者: 昂小子98    時間: 2014-1-19 15:10
vissi 發表于 2014-1-19 12:45
你倆果斷在一起了

人家愛的是你啊,我好桑心~~[em:15]

作者: 郁魂林    時間: 2014-1-19 15:30
支持
作者: bo2256321    時間: 2014-1-22 21:56
樓主專業課做完了嗎?我兩個大題不會做,至少40分沒寫啊,無語了
作者: 昂小子98    時間: 2014-1-23 09:57
bo2256321 發表于 2014-1-22 21:56
樓主專業課做完了嗎?我兩個大題不會做,至少40分沒寫啊,無語了

算是都寫滿了吧,確定能拿到手的只有60分了,其他的都是迷迷糊糊的,有兩個比較難算的算到一半就算不下去了,剩下的是對是錯看天了,希望能給點步驟分了。你是報的學碩還是專碩?哪個專業的?[em:18]

作者: 〖羅馬不設防】    時間: 2014-1-26 17:26
LZ加油
作者: bo2256321    時間: 2014-1-29 18:46
昂小子98 發表于 2014-1-23 09:57
算是都寫滿了吧,確定能拿到手的只有60分了,其他的都是迷迷糊糊的,有兩個比較難算的算到一半就算不下去 ...

我考的是通信專碩,唉,被虐成翔了

作者: llliwencong    時間: 2014-2-10 18:24
要是早點有LZ這種好人 我就不用浪費那些冤枉錢了[em:15]
不過 個人認為想拿高分課本+真題是遠遠不夠的
作者: 昂小子98    時間: 2014-2-10 21:24
llliwencong 發表于 2014-2-10 18:24
要是早點有LZ這種好人 我就不用浪費那些冤枉錢了
不過 個人認為想拿高分課本+真題是遠遠不夠的 ...

話說在專業課上我也浪費了不少冤枉錢的真題加課本我覺得夠啦,題目就那套路,主要是熟練度加計算能力。
PS:你考的如何?

作者: llliwencong    時間: 2014-2-11 10:55
昂小子98 發表于 2014-2-10 21:24
話說在專業課上我也浪費了不少冤枉錢的真題加課本我覺得夠啦,題目就那套路,主要是熟練度加計算能力。
P ...

主要是熟練度加計算能力這個我很同意
今年考題還是挺簡單的 全部做出來了 但有可能有些計算錯誤

作者: 昂小子98    時間: 2014-2-11 13:50
llliwencong 發表于 2014-2-11 10:55
主要是熟練度加計算能力這個我很同意
今年考題還是挺簡單的 全部做出來了 但有可能有些計算錯誤
...

其他各科如何?看來你是成竹在胸呀[qq:13]

作者: llliwencong    時間: 2014-2-11 14:07
[em:18]英語可能只有五十幾 排序全錯
數學好多算錯了 120吧 樓主應該還有希望的
作者: 昂小子98    時間: 2014-2-11 14:11
llliwencong 發表于 2014-2-11 14:07
英語可能只有五十幾 排序全錯
數學好多算錯了 120吧 樓主應該還有希望的  ...

有點迷茫的,不知道專業課的評分標準,我英語排序全對,閱讀錯好多,數學也不大確定,政治選擇錯的有點多誒~

作者: 昂小子98    時間: 2014-2-11 14:13
llliwencong 發表于 2014-2-11 14:07
英語可能只有五十幾 排序全錯
數學好多算錯了 120吧 樓主應該還有希望的  ...

我也只是隨便對一對答案的,你說你數學有120,挺自信的嘛:D

作者: llliwencong    時間: 2014-2-11 14:45
昂小子98 發表于 2014-2-11 14:11
有點迷茫的,不知道專業課的評分標準,我英語排序全對,閱讀錯好多,數學也不大確定,政治選擇錯的有點多 ...

:DOK的 廈大工科要求真不高 只要過線 復試被刷也很有機會調到專碩或其他專業

作者: 昂小子98    時間: 2014-2-11 14:49
llliwencong 發表于 2014-2-11 14:45
OK的 廈大工科要求真不高 只要過線 復試被刷也很有機會調到專碩或其他專業
...

瞧你這話說的,聽著還真舒坦~~:loveliness:

作者: 昂小子98    時間: 2014-2-11 14:50
llliwencong 發表于 2014-2-11 14:45
OK的 廈大工科要求真不高 只要過線 復試被刷也很有機會調到專碩或其他專業
...

那你有沒有準備一下復試 的?[em:18]分沒出來,我沒心思準備呢

作者: llliwencong    時間: 2014-2-11 15:44
昂小子98 發表于 2014-2-11 14:50
那你有沒有準備一下復試 的?分沒出來,我沒心思準備呢

有在看通信原理但效率很低 英語的話看看美劇當練習[qq:13]

作者: wenslin1992    時間: 2014-2-12 20:22
我也是,你還比我好點,我有三大題沒做。。。
作者: 昂小子98    時間: 2014-2-12 21:04
wenslin1992 發表于 2014-2-12 20:22
我也是,你還比我好點,我有三大題沒做。。。

二戰的節奏嗎[em:18]

作者: wenslin1992    時間: 2014-2-12 21:14
不了,今年沒上,就不考了。等以后有就會我會再來的。。。[em:15]
作者: wenslin1992    時間: 2014-2-12 21:21
llliwencong 發表于 2014-2-11 15:44
有在看通信原理但效率很低 英語的話看看美劇當練習

我也是考通信專碩的,好吧,希望你能考上,廈大是個令人向往的地方。

作者: wenslin1992    時間: 2014-2-12 21:28
昂小子98 發表于 2014-2-12 21:26
呃--------

樓主是一戰的嗎?

作者: 昂小子98    時間: 2014-2-12 21:32
wenslin1992 發表于 2014-2-12 21:28
樓主是一戰的嗎?

是啊,你呢?

作者: wenslin1992    時間: 2014-2-12 21:52
對了,你覺得13和今年14相比,專業課難度是加大還是怎嘛的?
作者: wenslin1992    時間: 2014-2-12 21:58
昂小子98 發表于 2014-2-12 21:32
是啊,你呢?

樓主應該希望挺大的,不要放棄。

作者: wenslin1992    時間: 2014-2-12 22:00
wenslin1992 發表于 2014-2-12 21:58
樓主應該希望挺大的,不要放棄。

我也是的。。。所以我說以后有機會會再來的。。。。

作者: 昂小子98    時間: 2014-2-13 13:33
wenslin1992 發表于 2014-2-12 21:52
對了,你覺得13和今年14相比,專業課難度是加大還是怎嘛的?

第一第二題是送分題,但其他題個人認為難度與13年持平吧,就是最后一題有點讓人意外,我還以為又考模電的
作者: 昂小子98    時間: 2014-2-13 13:34
wenslin1992 發表于 2014-2-12 21:58
樓主應該希望挺大的,不要放棄。

沒說放棄,焦急等分中~~[qq:13]

作者: llliwencong    時間: 2014-2-13 13:40
wenslin1992 發表于 2014-2-12 21:52
對了,你覺得13和今年14相比,專業課難度是加大還是怎嘛的?

比起前些年簡單太多了 最后一題也很平易近人

作者: wenslin1992    時間: 2014-2-13 13:45
llliwencong 發表于 2014-2-13 13:40
比起前些年簡單太多了 最后一題也很平易近人

這位仁兄是信心滿滿啊。自己復習的還不透徹。。。希望還有機會。。。

作者: 小兔西西    時間: 2014-2-18 13:40
加油!
作者: 小兔西西    時間: 2014-2-18 13:48
樓主呀,數學和英語專碩有什么推薦的用書嗎

作者: 昂小子98    時間: 2014-2-18 22:49
小兔西西 發表于 2014-2-18 13:48
樓主呀,數學和英語專碩有什么推薦的用書嗎

數學和英語都是統考科目,看周圍同學的主流用書就行,能考多少分就看自己的造化了。PS:各個科目在市面上都有權威用書的。數學是李永樂復習全書,英語是張劍的黃皮書,再根據自己能力和復習進度適當買點其他的-------


作者: 小兔西西    時間: 2014-2-18 23:04
昂小子98 發表于 2014-2-18 22:49
數學和英語都是統考科目,看周圍同學的主流用書就行,能考多少分就看自己的造化了。PS:各個科目在市面上 ...

李永樂、李正元系列  還是李永樂、王式安系列?每個系列有推薦的嗎?

作者: 小白5    時間: 2014-2-24 15:28
樓主出成績了嗎,求抱團

作者: llliwencong    時間: 2014-2-24 15:46
:dizzy:今年競爭激烈啊
作者: cathy_120    時間: 2014-2-27 19:05
昂小子98 發表于 2014-1-19 09:11

話癆好運~
作者: 昂小子98    時間: 2014-2-28 18:24
小白5 發表于 2014-2-24 15:28
樓主出成績了嗎,求抱團

出了啊,按照去年的復試線,過不了,只能調劑了[em:15]
作者: 嘩啦呼啦    時間: 2014-3-2 22:36
感謝LZ分享。3Q3Q~~~~~~~~~~~
作者: shuhaojie54    時間: 2014-3-2 22:37
謝謝,太給力了!

作者: wenslin1992    時間: 2014-3-2 22:41
llliwencong 發表于 2014-2-24 15:46
今年競爭激烈啊

考的怎么樣啊?

作者: shuhaojie54    時間: 2014-3-5 10:31
llliwencong 發表于 2014-2-10 18:24
要是早點有LZ這種好人 我就不用浪費那些冤枉錢了
不過 個人認為想拿高分課本+真題是遠遠不夠的 ...

那你認為還該看點什么?
作者: shuhaojie54    時間: 2014-3-12 17:36
llliwencong 發表于 2014-3-5 11:15
至少多做一本參考書

你推薦什么書呢?
作者: 18010027477    時間: 2014-3-25 09:46
一戰清華信號慘敗,打算二戰廈大廈大
作者: 昂小子98    時間: 2014-3-25 16:06
* 發表于 2014-3-25 09:46
一戰清華信號慘敗,打算二戰廈大廈大

還是很有志氣的嘛[qq:13]
作者: xinwu123    時間: 2014-3-28 13:11
樓主,請教你一下哦。 你是從什么渠道買到的電子版歷年題目的? 還有你的專業課參考書那些的又是通過什么渠道呢? 本人也是15年考研狗一只,想報考廈大自動化系或者物電
作者: 追,,夢    時間: 2014-4-5 22:26
學長大好人
作者: 昂小子98    時間: 2014-4-6 17:11
xinwu123 發表于 2014-3-28 13:11
樓主,請教你一下哦。 你是從什么渠道買到的電子版歷年題目的? 還有你的專業課參考書那些的又是通過什么渠 ...

還有什么是某寶上不能買到的嗎?:)
作者: 昂小子98    時間: 2014-4-6 17:12
追,,夢 發表于 2014-4-5 22:26
學長大好人

那是:)
作者: fjzqh    時間: 2014-4-10 12:59
非常謝謝 加油!
作者: 昂小子98    時間: 2014-4-11 17:32
好人一生平安了[qq:3]
作者: stormduck    時間: 2014-4-24 08:33
感謝
作者: Luvn    時間: 2014-4-27 22:31
謝謝學長!
作者: zp20150104    時間: 2014-4-28 10:48
bo* 發表于 2014-1-29 18:46
我考的是通信專碩,唉,被虐成翔了

學長,你好,我是15通信考研學子,目標是廈大,有些問題想請教你,跪求你的QQ或者*.只為虛心求教!
作者: 追,,夢    時間: 2014-5-17 21:43
昂小子98 發表于 2014-4-11 17:32
好人一生平安了

學長最終結果如何?考上了嗎?
作者: 昂小子98    時間: 2014-5-17 22:50
追,,夢 發表于 2014-5-17 21:43
學長最終結果如何?考上了嗎?

調劑到了寧波大學
作者: huangxiaoyuan00    時間: 2014-6-9 14:29
thank you
作者: 風澗    時間: 2014-6-29 14:27
樓主最后考了多少分啊?我去年考廈大的通信直接給跪了,專業和數學都只有50幾分。今年不甘心,想再戰,但是現在專業復習還是有點虛,書上很多內容都不是很懂,課后題那么多,有必要細做嗎?
作者: 昂小子98    時間: 2014-7-2 14:34
風澗 發表于 2014-6-29 14:27
樓主最后考了多少分啊?我去年考廈大的通信直接給跪了,專業和數學都只有50幾分。今年不甘心,想再戰,但是 ...

課后題不用每題都做,但是真題一定要多做的,做到滾瓜亂熟為止,感覺每年的真題都那個樣子的,,,
作者: notepi    時間: 2014-7-2 17:35
mark了!!!!
作者: 風澗    時間: 2014-7-2 18:30
昂小子98 發表于 2014-7-2 14:34
課后題不用每題都做,但是真題一定要多做的,做到滾瓜亂熟為止,感覺每年的真題都那個樣子的,,, ...

你用的是鄭君里的信號與系統第二版嗎?感覺里面很多內容看的很費勁,而且大部分習題都和電路的結合在一起。我本身對電路方面的東西不是很熟了。教材要不要看的很透再去做真題啊?真的不知道該怎么復習專業了!上次專業就考的很慘。不知道樓主是如何復習專業的。另外我基礎比較差。
作者: 昂小子98    時間: 2014-7-3 16:55
風澗 發表于 2014-7-2 18:30
你用的是鄭君里的信號與系統第二版嗎?感覺里面很多內容看的很費勁,而且大部分習題都和電路的結合在一起 ...

我用的是鄭君里的第三版的,他遍的教材的確費勁,因為內容里面把數字信號處理的內容搞進來了。單純就信號與系統而言,我覺得吳大正的教材更好的。如果你覺得費勁,就多做做真題,盡量把每道真題搞懂,同時挑一些和真題相似度比較高的課后習題練練,記住一定要熟練,不能似懂非懂的。PS:如果你數學才考了50多分,還有必要這樣繼續挑戰985嘛,時間成本不容不思量的~~一家之言,不喜勿噴~~
作者: 風澗    時間: 2014-7-5 16:05
昂小子98 發表于 2014-7-3 16:55
我用的是鄭君里的第三版的,他遍的教材的確費勁,因為內容里面把數字信號處理的內容搞進來了。單純就信號 ...

不過數學我覺得經過第二輪復習,還是能提高很多的,主要是專業現在看的有點吃力!所以看樓主能不能提供點除真題外比較靠譜的輔導書。第一次考數學時整個人都是蒙的,估計是平時復習的也不是很到位!這次我是鐵了心要考廈大的!就算沒上我也心甘了。
作者: 風澗    時間: 2014-7-5 16:10
昂小子98 發表于 2014-7-3 16:55
我用的是鄭君里的第三版的,他遍的教材的確費勁,因為內容里面把數字信號處理的內容搞進來了。單純就信號 ...

對了,還想順便問一下,你考的專碩還是學碩啊?
作者: 昂小子98    時間: 2014-7-5 17:00
風澗 發表于 2014-7-5 16:05
不過數學我覺得經過第二輪復習,還是能提高很多的,主要是專業現在看的有點吃力!所以看樓主能不能提供點 ...

那你把真題做6遍以上,個人認為吳大正版的信號與系統課本課后習題比較好,專業課做到這些已經夠了,再想想怎么提高你的數學吧,數學很重要。
作者: 昂小子98    時間: 2014-7-5 17:00
風澗 發表于 2014-7-5 16:10
對了,還想順便問一下,你考的專碩還是學碩啊?

學碩
作者: 風澗    時間: 2014-7-5 18:01
昂小子98 發表于 2014-7-5 17:00
學碩

我一戰考的專碩,這次不知道要不要改,如果繼續專碩的話,萬一沒上好調劑嗎?另外感謝樓主的指導,我會加油的!
作者: 昂小子98    時間: 2014-7-6 09:23
風澗 發表于 2014-7-5 18:01
我一戰考的專碩,這次不知道要不要改,如果繼續專碩的話,萬一沒上好調劑嗎?另外感謝樓主的指導,我會加 ...

專碩一般考數二,很多學校都不接受數學考數二的調劑,所以自己斟酌斟酌~
作者: 壞壞男孩123    時間: 2014-7-11 23:40
樓主好人
作者: 勇敢的永超    時間: 2014-7-13 23:28
謝謝學長
作者: 卜卜葳    時間: 2014-8-19 09:17
昨天剛買了電子版    痛哭流涕
作者: xubingxue01    時間: 2014-8-29 22:57
好人啊。。。。。。。。。。。。。
作者: zhucedoumafan    時間: 2014-9-3 20:03
你也是考通信嗎?請問可不可以分享下資料。。我正準備考。。
作者: 331059279    時間: 2014-9-7 14:54
真得很想說,愛死學長了!!很有幫助!!!我2015年考廈大,前期沒有重點看每i一章都是很認真很花時間的,然后發現可能時間不夠用,于是就想起上網找資料來了,這回希望能提高些效率。只是我有些困惑,參考書目好多好多,有《電子線路》、《數電》、《信號與系統》這3本,數電和模電用全部都看完嗎??感覺那樣要看好多啊……
作者: munansong    時間: 2014-9-9 14:51
請問考電子與通信工程專碩的信號與系統的真題和這個一樣嗎?謝謝
作者: 花謝了承諾    時間: 2014-9-10 20:45
剛剛注冊了:)
作者: nitian110    時間: 2014-9-11 12:41
感謝

作者: 沫茗奇妙    時間: 2014-9-14 08:41
我想問一下學碩和專碩考的信號與系統是一樣的嗎?另外這份資料是學碩的還是專碩的?
作者: yhqqq    時間: 2014-9-21 00:09
學長請問一下廈大通信學碩和專碩的試卷是一樣的嗎?
作者: 丟丟三葉草    時間: 2014-9-21 17:37
感恩樓主~
作者: 呃呃呃五    時間: 2014-9-24 15:55
樓樓,,我想問問,,廈大通信專業有歧視不
作者: 呃呃呃五    時間: 2014-9-24 15:56
331059279 發表于 2014-9-7 14:54
真得很想說,愛死學長了!!很有幫助!!!我2015年考廈大,前期沒有重點看每i一章都是很認真很花時間的,然 ...

親,我也是2015考研的。廈大不是考一門專業課就是嘛,,,,。
作者: 陳小白月    時間: 2014-9-24 16:53
謝謝呀
作者: 陳小白月    時間: 2014-9-24 16:59
專碩跟學碩的真題都一樣咯????
作者: 艾格格1992    時間: 2014-9-26 18:59
樓主知道廈大通信的推免率是多少嗎?
作者: 艾格格1992    時間: 2014-9-26 19:00
樓主知道廈大通信和自動化哪個好考點嗎,通信的推免率達到多少?
作者: 考研這些事兒    時間: 2014-9-26 23:23
樓樓,真好,調劑到寧波大學,想問一下,去年廈大通信報了多少人,錄了多少?謝謝,
作者: yhqqq    時間: 2014-10-1 23:55
學長,學碩和專碩考的專業課是一樣的嗎?
作者: 331059279    時間: 2014-10-8 23:42
看了近幾年847信號與系統的真題,居然一道選擇填空都沒有,都是大題啊……
順便求2014年的真題啊~
作者: Iah8_ARIA    時間: 2014-10-9 19:08
信號系統是那個版本的呢?
作者: 輝煌天下    時間: 2014-10-9 21:15
louzhuxinkule
作者: Joel陳澄安    時間: 2014-10-17 00:41
真心表示感謝
作者: shanhaiming    時間: 2014-10-18 09:22
樓主好人,繼續關注
作者: 流光新一    時間: 2014-10-22 18:36
大謝!!么么噠
作者: 331059279    時間: 2014-10-23 23:55
其實我想知道2014年的哪里有得買??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