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大齡會成為就業(yè)絆腳石嗎?
[打印本頁]
作者:
龍之歌
時間:
2013-12-9 22:52
標題:
大齡會成為就業(yè)絆腳石嗎?
88年 男 廣東人, 自考 法律本科畢業(yè),工作2年多,廣州,從事房地產(chǎn)法律工作(不是律師),底層工作崗位,待遇很一般。
在職準備2015年法律碩士(法學)(2年制專業(yè)碩士),因為英語基礎不好,準備時間長些。
目標:廣州某一本院校,留在廣州方便加之離家近。
職業(yè)目標: 1、投融資風險管理工作(有找法律背景的),自己對金融法律很有興趣,希望進入金融行業(yè)。本人起點低, 不奢望能進很牛的單位, 希望進比較好融資擔保公司、融資租賃公司、資產(chǎn)管理公司等金融機構,如果是國有性質(zhì)金融機構當然好,如果不行,私人機構也可以,只要平臺好,可讓自己增值,本人心滿意足。
2、進入體制內(nèi),考公務員。
對于第一點,因為到時研究生畢業(yè)年齡也不少,年齡會成為就業(yè)或事業(yè)發(fā)展絆腳石嗎?
作者:
小天佑
時間:
2013-12-16 09:46
你說的 兩個職業(yè)目標 和大齡都沒有太大關系
1取決于你多努力,能走得有多遠。
2取決于你多牛X,能有多少后臺。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