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不得不說,夏夏出品再也不會回到過去了~ [打印本頁]

作者: 夏米和    時間: 2013-11-14 21:29
標題: 不得不說,夏夏出品再也不會回到過去了~
本帖最后由 夏米和 于 2013-11-15 15:03 編輯

夏夏吧,從2012年的6月19日生日這天機緣巧合地注冊了考研論壇的賬號,是的,夏夏說這句話的主要目的就是說我的論壇生日和真實生日是同一天,所以一直覺得和論壇非常有緣,僅僅只是沒在夢里見過這些一個又一個熟悉的賬號@菜花@和尚@二餅@月姑娘@樹樹@凌兒@小銀@肉肉@水水@動漫版的晨版主……算來,熟悉的居然都是這么幾個,然后覺得這一整年在論壇怎么就能保持得這么低調,不愛發水帖,很愛看熱帖,雖然大部分時候熱帖都是那些姑娘小伙子的征婚爆照帖子。之于論壇,我是感覺我一直都在,當我下班之后,我就不想再登上論壇,當然,在星溝發帖的那個月除外,我也很想看我的帖子底下是誰會回帖,又回復些什么內容,當時的一個想法就是:好瘋狂啊,在論壇這么多人才濟濟的地方發這種幼稚的帖子,可是后來真如上面@的一些家伙所說,其實還可以,甚至還有一位問我是不是學心理的,怎么能剖析成這樣~O(∩_∩)O哈哈~其實我是很開心的,心里偷著樂了幾天。
后來,就是因為工作忙,或者是發現不堅持寫下去居然可以輕松一些,于是就給自己找理由,寫不出來了。
好像,最近發現自己很容易就給自己定義成一個模式,比如說覺得這件事情不在這個時間段,在另外一個時間段應該更能完美地完成,于是也就能這邊摸下那邊摸一下,把時間挨到那個時候,我說人懶惰也會有強迫癥啊!我不愛你了!真的,我不愛你了!
后來肉肉有次在之前的帖子下面回復我問我去哪里了?我沒走,我一直都在論壇上,一直在看,一直在想,我接下去能寫什么出來?其實有很多,本來答應的是十月份就應該在重拾本來的主題帖子,拖到現在撿不起來了,雖然有那么幾次想回來把最近想的問題貼出來,可到底還是沒有回來。樹樹說我可以按照夏夏的模式來寫帖子么?我說,可以可以,你寫多久我就捧場多久,樹樹說她寫不出來我這種調調,這種調調?我覺得可能就是有點頹廢的思想吧,因為很少我寫主題帖的時候心情是好的。
請原諒我在這個時候又想起了一句話:其實吐槽神馬的心情不好的時候說出來的話神馬的負面情緒神馬的其實就是自己拉出來的“粑粑”,端在別人面前還妙趣橫生地向別人濤濤濤濤講不停。當我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沉默了,我愛朋友,我不應該這樣,所以就借由主題帖來表達自己的困惑。
那些主題帖有些是我想不明白的事情。
后來有些事情又想通了,比如說為什么會有悲歡離合,因為我是活著的,不想要那些,不活著就可以了。
為什么要結婚?是因為要人陪,一個人堅持走到生命盡頭需要太大的勇氣和無比強大的內心。
為什么要生小孩?因為生命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我們不知道我們自己什么時候會離開這個世界,日子長了會無聊,于是就生出了生小孩來玩的念頭~不管大家是不是這么想的,反正生小孩的人中肯定是有有這么想的人。


星溝,就是singe,就是單身,就是獨立精神,我是怎樣的,我就怎樣,說什么樣的話,做什么樣的事情。
可是有人會來跟你說:你是想要生活還是想要理想?
當被問到這個的時候,還是很委屈地說,想要生活。
就不能有別的選項么?
為什么非得是這樣的,為什么不是自由的?
也許會有人想:完全自由么?不可能,完全自由算什么自由啊,都是有一定限制的自由人才是舒服的狀態。
可是,好吧,我僅僅是在這樣的當口覺得累了,這讓我想起了大學的時候再一周之內要考七場期末考,每天一科,每天在學校的食堂背誦課文到晚上十一點了才回宿舍睡覺,在第四天還是第三天的時候忍受不了,大哭起來~我已經過了能當眾大哭起來的年紀,所以即使再覺得困難,也只能將時間再進行分割……(其實更應該什么話都說不出來,安安靜靜地,其實是一直在警告自己的,可是真碰見的時候,還是沒有控制住內心里面的吶喊)


所以,說什么獨立精神呢?
將世界分成好幾個次元吧,這樣過起來比較舒服。
嗯,從開始到現在,好像是一年多了吧!
可能真的不能常來論壇了~
像是告別帖一樣,像是不見了一樣,其實我本來就淡出了星溝的視線一段時間,但是覺得有始有終,將KB還給月版主啦!
我想,我應該還是在論壇的,相信我,我會在。只是不怎么會說話了,但是只要你們呼我,O(∩_∩)O~我肯定會到,遲到也算到啊,O(∩_∩)O~



作者: 伍月。    時間: 2013-11-14 21:30
姑娘這是怎么了矯情還是煽情呢 kb自己留著用吧我會再給你

對喜歡的人笑臉相待/ 對厭煩的人敷衍了事
對覺得不錯的人推心置腹/ 對德育低下的人臭臉相迎/ 決不做戲
姑娘 星溝的大門永遠為你敞開因為星溝與@到的人們也喜歡你~

作者: 昕夢飄凌    時間: 2013-11-14 22:12
本帖最后由 昕夢飄凌 于 2013-11-14 23:29 編輯

夏夏,看到你的這些文字的時候,我一點也不吃驚
每個人都會有這樣或那樣的一段特殊的狀態
這個狀態或是迷茫,或是沮喪
但從未停止過的思考,不管是積極的還是消極的

有始有終,也是我所喜歡的,即使很多時候意味著分別和離開
不是有句話這樣說——分開是為了更好的相聚
不單單是與別人,也是對現在的自己而言

人家說能忍受自己的壞脾氣留下的都是最真的朋友和愛人
我們在吐槽的同時也在傾聽
當然誰也不是祥林嫂,不會總是把糟糕的情緒發泄給朋友
很多時候來自朋友的關心總是暖暖的

每一段旅程總會遇到很多人
可真正記住的可以聊得來的卻寥寥可數
所以我很珍視我所認定的朋友間的情誼
即使你我都在改變,再也不是彼此印象里的那個人
至少你我在此時此地有過共同的感嘆

夏夏,偶稀飯你~~~~:loveliness:










作者: 夏米和    時間: 2013-11-14 22:17
昕夢飄凌 發表于 2013-11-14 22:12
先占座

O(∩_∩)O~長了點,沒有像之前那么短了


作者: xie-fang    時間: 2013-11-14 22:25
我頭像的那只狗,他是史努比
史努比是一只世界上最出名的獵犬,出生于「戴依茲.席爾」狗園
他是只愛幻想的狗,常常在他的狗屋上幻想,幻想自己變成各式各樣的身分,有時變成律師、運動選手、童子軍、外科醫生、酷哥喬,甚至變成第一次世界大戰的英雄。
他的主人是查理布朗,糊涂塌客是他的好朋友,喜歡搶奈勒斯的小毛毯,最討厭隔壁的貓。
正如我
愛幻想,幻想各種,幻想身臨其境、怡然自樂而不能拔
不過我沒有主人,多想有個能主宰養著我的人呢,這樣我是不是可以不用想著明天是否比今天光明
好朋友各階段都有,這個是我這一生最寶貴的財富
小時候會搶看上的別的小朋友的玩具,長大了真想把人家腦海里的知識搶過來就好,當然這個是幻想了
真的不喜歡貓
本想著忙完這一陣子就可以把一些事情趕上進程了的
但是誰知道忙完這一陣,就該忙下一陣了
自己的按部就班有時真的害了自己
姑且美其名曰:原則
樹樹還是喜歡叫夏夏小米小米,啊哈。。同名我愛上好久的一款手機
該怎么去形容你最貼切
拿什么跟你作比較才特別
snoopy的作者逝世前的最后一幅畫:自己,開心就好。送給小米。O(∩_∩)O~

作者: icey1234    時間: 2013-11-14 23:15
本帖最后由 icey1234 于 2013-11-14 23:19 編輯

[em:36]夏夏,么么噠
作者: 伍月。    時間: 2013-11-14 23:21
6/19 明年來星溝慶生   
作者: 水軍都統    時間: 2013-11-15 00:18
有人走有人來,這種貫穿性的命題
誰都有自己的答案,卻又沒有一統的答案

作者: 韓菱紗    時間: 2013-11-15 08:31
來轉轉
作者: 絕世狼王    時間: 2013-11-15 09:40
我只是路過,不經意的看了一眼,發現了一個很長的帖子......
作者: 澄海小小辰    時間: 2013-11-15 10:10
看不懂啊~
作者: weilian19880712    時間: 2013-11-15 10:10
好有趕腳,腳著夏夏 你很多愁善感呢,你肯定喜歡作詩 寫詞 或是寫文章,....
作者: 胡祖六    時間: 2013-11-15 10:44
有人走有人來
作者: wuwang118    時間: 2013-11-15 12:23
認識下,以后多多關照哈
作者: panda2029    時間: 2013-11-15 13:17
唔。。。什么情況?
作者: 不聽話的好孩子    時間: 2013-11-15 14:09
[em:15]
作者: 夏米和    時間: 2013-11-15 14:49
xie-fang 發表于 2013-11-14 22:25
我頭像的那只狗,他是史努比
史努比是一只世界上最出名的獵犬,出生于「戴依茲.席爾」狗園
他是只愛幻想的 ...

O(∩_∩)O哈哈~樹樹你要傳承不?全部授權給你了啊!

作者: 夏米和    時間: 2013-11-15 14:50
不聽話的好孩子 發表于 2013-11-15 14:09

O(∩_∩)O~

作者: 海豚GG    時間: 2013-11-15 19:01
我男的自己有時都會哭,何況你是姑娘呢~
作者: 夲亽油菜埖    時間: 2013-11-15 20:24
夏夏

是夏夏這個id淡出了吧
還是你辭職了啊?
表走啊
又不是非要你一直發主題帖的
你別走啊

我第一次認識你還是在長安版呢
當時還以為你要考我們學校呢
表走[em:18]

作者: ∮璐中嘉芯々    時間: 2013-11-15 21:32
真性情,我喜歡:loveliness:
作者: 想個名字好難    時間: 2013-11-16 13:43
都來得少了額
作者: 夏米和    時間: 2013-11-16 16:49
夲亽油菜埖 發表于 2013-11-15 20:24
夏夏

是夏夏這個id淡出了吧

當時剛好到你們板塊溜達的說!
不會走啦!
只是我們公司給換了工作內容,實在太忙了就更沒時間去想我自己想要繼續的主題帖了!
所以想給在星溝想看的筒子們一個交代罷了~~


作者: rebecca5171    時間: 2013-11-22 15:30
現在single的小盆友都這么深刻拉:loveliness:
作者: khqkaoyanwang    時間: 2013-12-4 08:44
夏夏~~我來了,你別走啊~~·
作者: 夏米和    時間: 2013-12-13 22:55
khqkaoyanwang 發表于 2013-12-4 08:44
夏夏~~我來了,你別走啊~~·

O(∩_∩)O~看著呢,回來溜達了下啊!難道你是誰的馬甲?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