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孔2 發表于 2013-10-7 09:46 剛上映那會在網上載下來看了。結果載下來的竟然是神馬環大西洋!!而且,我竟然看完了,看完了。。。。。 ...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3-10-7 12:24 俺在看《環太平洋》的時候,在想,為什么不用導彈,導彈。彈。。
夲亽油菜埖 發表于 2013-10-7 19:01 跪求女神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