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我的鄭大MBA考試和復試經歷,給大家參考!!
[打印本頁]
作者:
964236090q
時間:
2013-10-2 23:10
標題:
我的鄭大MBA考試和復試經歷,給大家參考!!
考試前,我也在網上找考鄭大MBA前輩們的經驗,但是基本上就沒有么,在這我就說說我的經歷,希望對
以后考鄭大MBA的同學們有幫助。
先說初試,平時工作比較忙,沒時間看書,所以我就裸考了。綜合這門我比較弱,尤其是數學和邏輯,而
且我做題一向比較慢,這門我基本上有一小半是直接涂答題卡的,最后考了101,出乎自己預料,感謝蒼
天。英語這門對我來說沒什么難度,考了76,也是占英語的光,總分也過線了。總的感覺就是,基礎不是
很差的,考起來不難的。
今年4月13號體檢,14號筆試,15號面試。
13號早上去了新校區,還下著雨,體檢的人排的隊可真不短,可見考研的ppl們可真不少,雖然隊長吧,
速度到不慢,很快就進了校醫院,一人交30RMB,然后填表,到一個個項目的屋子里面讓那些醫生們簽字
,這個就是走走過程,抽個血,反正一上午就這么沒了。
之后我就坐公交去老校區了,等待下午1:30的資格審查。按照網站上公布的那些資料準備就行了,別少帶
資料就行。
14號復試的筆試,一門綜合(管理學和英語),一門政治。
先說綜合,綜合是閉卷考試,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是管理學:第一題是什么忘記了,第二題是4道辨析
題,然后是3道綜合論述題。第二部分是英語:5篇閱讀理解。管理學我是壓根不懂,胡編著把題湊合寫了
寫,具體能得幾分不知道,聽天由命吧。英語閱讀理解我感覺比較簡單。
下午考的是政治,開卷考試,5道問答題。這個我買的書是陳先奎的(2012思想政治理論標準輔導全書)
。基本上書上都能找到答案。政治開卷的么,不難,就這一本書就夠了.
15號面試。14號下午面試分組就會在MBA教學樓門前貼出來,這時就知道自己是上午還是下午復試了,我
是下午的。
一組27個人,有12組,大概300多個人。后來刷掉60多人,我面試的時間感覺連3分鐘都沒有,就出來了。進去先用中文做自我介紹,然后讓你抽個中午題,我的題是“未來5年你所在行業的發展前景?”英文是“大學里你最喜歡的課程是什么?”還有個關于管理學的,好像是管理什么最重要之類,我忘了具體什么了,然后我就出來了。
希望對大家有用,呵呵。希望大家支持吧。
作者:
煙葉
時間:
2014-2-26 10:51
看了,支持一下
作者:
糖豆豆2014
時間:
2014-5-10 18:50
樓主考上了嗎
作者:
陽光下的小妮子
時間:
2014-6-4 15:40
鄭大是不是每年都招MPA和MBA啊
作者:
到處游走的小白
時間:
2014-8-21 10:58
多謝樓主,非常實用,我參加15年的考試,剛決定,希望跟樓主一樣有好成績!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4-10-23 02:11
請相信,考研的朋友,我們其實沒有假期。考
}
研
p
村
請相信,考研的朋友,我們其實沒有假期,我們必須放棄我們向往的旅游,游山玩水固然能放松心情,但你想,出游之前,你必須設計好你的計劃,回來之后是不是還得回味幾天。這至少是一個禮拜的時間。如果你再遇到了什么帥哥美女V以及其他的東西G改變了你的想法的話。請相信,我們的努力都將前功盡棄。當然我們也不能每時每刻都學習,總要給自己一點時間,洗洗衣服,洗洗澡,這個自己定,時間不宜太長。考研
j
宿
[
舍
作者:
zhangdl123456
時間:
2015-3-3 17:35
樓主 管理學和用于需要提前復習嗎?
作者:
leslie1109
時間:
2015-3-17 19:32
樓主 求問 管理學考試用書是什么啊
作者:
leslie1109
時間:
2015-3-17 20:06
樓主 樓主 能看到不 真真求管理學復習資料啊
作者:
笨笨你不懂
時間:
2016-3-8 14:36
樓主,關于MBA有很多說法,有人說應屆生不能考專碩,必須得有三五年工作經驗,是嗎?你現在在鄭大了嗎?想請教一些問題,看到回復下吧
作者:
笨笨你不懂
時間:
2016-3-8 14:37
leslie1109 發表于 2015-3-17 20:06
樓主 樓主 能看到不 真真求管理學復習資料啊
你也在考鄭大MBA嗎?我想請教些問題,看到回復下吧,蟹蟹咯
作者:
詹小婷
時間:
2016-7-4 09:11
請問還記得管理學考了什么題目么,謝謝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