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30.78 KB, 下載次數: 74)
下載附件
2013-9-30 10:30 上傳
2.jpg (40.42 KB, 下載次數: 75)
3.jpg (33.9 KB, 下載次數: 72)
4.jpg (43.07 KB, 下載次數: 79)
Ananda.X 發表于 2013-9-30 10:43
Ananda.X 發表于 2013-9-30 10:44 躲不過流年~
h_jinle 發表于 2013-9-30 11:28 上班了果然忙……尤其是上了幾個月的。要學時間管理。
千菊丸 發表于 2013-9-30 11:41 以為是你的日志照下來了~
?逃之夭夭? 發表于 2013-9-30 12:01 翻頁
小孔2 發表于 2013-9-30 12:12 前排個
我科歸來 發表于 2013-9-30 12:15 青椒肉絲
谷詩萌 發表于 2013-9-30 12:43 想起留念
wzm0306 發表于 2013-9-30 12:46 來看看俺家熊孩子
世界級前鋒 發表于 2013-9-30 13:16 報個到
千菊丸 發表于 2013-9-30 14:01 你在紙上寫, 照下來,
大唐夢龍 發表于 2013-9-30 14:57 九月份的尾巴
baichuan4u 發表于 2013-9-30 16:27 很久沒有讀雨絲的文字了,歲月雖然漸流逝,文采卻不減當年
涼星雨 發表于 2013-9-30 16:31 啊 最后28
雨絲風片 發表于 2013-9-30 13:44 打到純表
雨絲風片 發表于 2013-9-30 13:47 我是雨絲
我科歸來 發表于 2013-9-30 16:55
sandxc 發表于 2013-9-30 21:59 我最看過一句話 冬天的蒲扇.夏天的棉襖,心冷后的殷勤.多余了
世界級前鋒 發表于 2013-10-1 04:19 記得論壇有一段時間不能發帖來著
idhyt 發表于 2013-10-10 18:15 我有幾天沒來了。。。最近太忙了!! 10月1號就是10.01嘛,怎么還弄個010.01,我還以為二進制的。。。 ...
TheRose 發表于 2013-10-11 12:31 如何用是個手指頭數出1到30? 答 二進制
雨絲風片 發表于 2013-10-11 21:50 我連二進制是啥都不曉得
谷詩萌 發表于 2013-10-13 14:51 眼睛酸 我不說我是來蹭分的
潮汕音悅臺 發表于 2013-10-15 19:50 眼睛酸需要休息和滴眼液、還蹭啥葷哦、
TheRose 發表于 2013-10-18 16:02 可我咋一點趕腳都沒有呢
雨絲風片 發表于 2013-10-20 21:46 兩天太短,自行安排看著吃吧啊
idhyt 發表于 2013-10-26 12:33 你本來就很輕,再輕就可以拖出去放風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