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管理學院技術經濟與管理導師選擇 [打印本頁]

作者: yuerwushuang    時間: 2013-9-26 21:47
標題: 管理學院技術經濟與管理導師選擇
現在預報名就要選導師了,可是對于西建的管理學院技術經濟與管理導師的情況不了解啊!!!求各位學長學姐指點迷津 到底哪位導師比較好考而且導師自身有計較有實力啊!!!
作者: yuerwushuang    時間: 2013-9-26 21:50
自己先頂一個
作者: yuerwushuang    時間: 2013-9-27 13:40
求回復啊!!!
作者: yyl517327969    時間: 2013-9-27 14:06
好考并且有實力的一般不存在。。 要么是好考的,要么是有實力難考的
作者: yuerwushuang    時間: 2013-9-27 22:30
yyl517327969 發表于 2013-9-27 14:06
好考并且有實力的一般不存在。。 要么是好考的,要么是有實力難考的

額。。。。那一般點的導師呢?有哪些 ?跟哪些導師是能真正學到東西的呢?

作者: yyl517327969    時間: 2013-9-27 23:58
yuerwushuang 發表于 2013-9-27 22:30
額。。。。那一般點的導師呢?有哪些 ?跟哪些導師是能真正學到東西的呢?
...

跟哪個導師都是能學到東西的。 因為學東西的在你自己。
只是說   有些導師管學生比較多,有些導師是放羊式的,不管你。   
還有區別的就是,做課題,和項目上的區別了。 我是研一的這方面不太了解。
官員的導師我也不太了解。    你可以去論壇其他帖子里找找 尤其是精華帖。 或者等其他學長學姐來回答你

作者: yuerwushuang    時間: 2013-9-28 00:05
yyl517327969 發表于 2013-9-27 23:58
跟哪個導師都是能學到東西的。 因為學東西的在你自己。
只是說   有些導師管學生比較多,有些導師是放羊 ...

哦 這樣啊  那獎學金呢?我看其他網上說獎學金少的可憐?那管理學院技術經濟與管理這個方向一年學費多少啊

作者: yyl517327969    時間: 2013-9-28 00:11
yuerwushuang 發表于 2013-9-28 00:05
哦 這樣啊  那獎學金呢?我看其他網上說獎學金少的可憐?那管理學院技術經濟與管理這個方向一年學費多少 ...

應該都是3年2萬1
獎學金除了 推免生和專業前幾名 幾乎別想。
不過最新的政策不是把 公費改成每年6000的獎學金了么。  不知道明年會不會有變

作者: yuerwushuang    時間: 2013-9-28 00:14
yyl517327969 發表于 2013-9-28 00:11
應該都是3年2萬1
獎學金除了 推免生和專業前幾名 幾乎別想。
不過最新的政策不是把 公費改成每年6000的 ...

哦 那所以說那六千還是有希望得到的是吧?真摳啊 別的學校獎學金覆蓋率都是百分之百呢
作者: 土豆不發芽    時間: 2013-10-9 23:27
yyl517327969 發表于 2013-9-27 23:58
跟哪個導師都是能學到東西的。 因為學東西的在你自己。
只是說   有些導師管學生比較多,有些導師是放羊 ...

有沒有聽說有的管院導師不想招女生呢,看論壇里有人這樣說的,感覺難度又加大了~~
作者: 西溪子    時間: 2014-6-4 21:58
請問你考上了嗎 學長 我是15級的  想咨詢一下
作者: yyl517327969    時間: 2014-6-5 21:40
土豆不發芽 發表于 2013-10-9 23:27
有沒有聽說有的管院導師不想招女生呢,看論壇里有人這樣說的,感覺難度又加大了~~ ...

管院相對還好吧。  工科的收女生比較少。
從上課的情況來看,管院女生還是挺多的。
作者: lingheartzl    時間: 2014-8-20 01:03
yyl517327969 發表于 2014-6-5 21:40
管院相對還好吧。  工科的收女生比較少。
從上課的情況來看,管院女生還是挺多的。 ...

學長,我是今年準備二戰考建筑經濟與管理專業的學妹,想請教下學長,復試導師會不會不樂意收二戰學生呀?
作者: 念掉所有惗    時間: 2014-9-4 22:44
yuerwushuang 發表于 2013-9-26 21:50
自己先頂一個

學長你好,我想報考西建的技術經濟及管理,就想問問你的專業課怎么復習的?是815技術經濟學還是817管理學?我還沒開始看專業課,毫無頭緒?要在某寶買資料么?
作者: 陌子蕁    時間: 2014-9-27 12:16
樓主,在哪里可以看到管理學院導師的信息,謝謝
作者: 我自己的路    時間: 2014-10-1 00:53
lingheartzl 發表于 2014-8-20 01:03
學長,我是今年準備二戰考建筑經濟與管理專業的學妹,想請教下學長,復試導師會不會不樂意收二戰學生呀? ...

我是2015屆考生,很希望今年能考入西建的土木工程學院,苦于真題資料很難找,跪求各位學長,學姐能幫助小弟一把,感激不盡。我真的希望我能考入西建大。我的企鵝136104954。
作者: 森嶼暖樹丶    時間: 2014-10-1 21:06
陌子蕁 發表于 2014-9-27 12:16
樓主,在哪里可以看到管理學院導師的信息,謝謝

研究生官網,有今年的文件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