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中國礦業大學近三年碩士研究生報錄情況 [打印本頁]

作者: kimissy    時間: 2013-9-23 15:19
標題: 中國礦業大學近三年碩士研究生報錄情況
本帖最后由 Mrjie 于 2013-9-23 17:04 編輯

。。。。

ss2013bl.xls

31 KB, 下載次數: 2265, 下載積分: K幣 -2 元

使用客戶端掃碼免費下載資料

ss2011bl.xls

32 KB, 下載次數: 1182, 下載積分: K幣 -2 元

使用客戶端掃碼免費下載資料

ss2012bl.xls

38.5 KB, 下載次數: 2134, 下載積分: K幣 -2 元

使用客戶端掃碼免費下載資料

作者: Mrjie    時間: 2013-9-23 17:03
這個帖子信息量很大,信息也很準確。
作者: wapkaoyan    時間: 2013-9-23 23:10
不錯啊 請問中國礦大的礦加是屬于哪個學院的啊?在礦業工程里面么?
作者: 小小神影    時間: 2013-9-24 00:36
我想報土木的結構,貌似這個錄取比好滴的說~是報名的人多但是沒達到分數線還是因為學校本身是211而門檻高哇~那所謂的報名人數是進復試的人嘛~
作者: Mrjie    時間: 2013-9-24 09:59
小小神影 發表于 2013-9-24 00:36
我想報土木的結構,貌似這個錄取比好滴的說~是報名的人多但是沒達到分數線還是因為學校本身是211而門檻高哇 ...

結構的分數不算低吧。

作者: 華工的戀人    時間: 2013-9-24 13:03
這是北礦 徐礦?
作者: Mrjie    時間: 2013-9-25 09:23
華工的戀人 發表于 2013-9-24 13:03
這是北礦 徐礦?

呵呵

作者: kimissy    時間: 2013-9-25 10:17
華工的戀人 發表于 2013-9-24 13:03
這是北礦 徐礦?

中國礦業大學(北京)這是北礦。。

作者: flybike007.    時間: 2013-9-25 12:18
謝謝分享。。。
作者: 礦礦礦礦礦    時間: 2013-9-29 02:50
錄取人數里包含推免嗎?
作者: kevintime    時間: 2013-9-30 17:08
問一下,礦大電路初試參考書《電路分析基礎》,有必要買一本嘛
作者: 驀然的追尋    時間: 2013-10-4 23:16
感謝樓主分享
作者: wwqzagff    時間: 2014-3-13 00:01
礦大采礦好考么?
作者: physicsholic    時間: 2014-3-18 13:32
感謝樓主分享。。。。。
作者: jyj1993    時間: 2014-4-23 22:33
O(∩_∩)O謝謝
作者: 愛又何必矜持    時間: 2014-5-3 13:12
學姐您好,我是今年考研的學生,今年大三,我在幫研友找一個中國礦大的好學長,她想問問復試的具體情況,因為她是自考的,希望學姐能回復我!!!
作者: 紫兮然    時間: 2014-5-9 15:37
這些樓主
作者: --Edward-    時間: 2014-5-9 18:35
太感謝了
作者: 2419711461    時間: 2014-5-11 19:25
你好,我想報礦大(徐州)化工學院的化學工藝專業,這個專業如何,難度大嗎
作者: 綠小豆0    時間: 2014-5-17 17:59
2011年會計碩士錄取16人,免試16人,豈不是?????
作者: haojieliu    時間: 2014-5-20 15:38
學姐您好!我今年想考礦大的機械類的,本科三本,女生,是不是沒希望
作者: 北銘先生    時間: 2014-5-31 17:17
綠小豆0 發表于 2014-5-17 17:59
2011年會計碩士錄取16人,免試16人,豈不是?????

不是吧……表示本人也是會計的
作者: feixiangzaitian    時間: 2014-6-15 16:36
很不錯,值得參考
作者: 諶彬    時間: 2014-7-31 23:30
電氣專業學碩三本好不好考!?分數線多少!?
作者: 周雨911    時間: 2014-8-24 13:02
謝謝樓主
作者: 瑞希201207    時間: 2014-8-24 23:25
想具體了解礦大13、14這倆年的金融學錄取分數和錄取人數,那位大神能幫下小忙,萬分感謝!
作者: shenyilei6666    時間: 2014-8-27 18:21
好東西  必頂
作者: 留影吾在    時間: 2014-9-7 08:34
Mrjie 發表于 2013-9-25 11:47
這是中國礦業大學徐州校區好不

我去,徐州才是本校好不,你應該說北京校區
作者: hxfen90    時間: 2014-9-7 15:11
我想問問考研科目中的英語或俄語或日語或德語(二外)是什么意思?是指得考兩門外語么?
作者: 雁經留語過添情    時間: 2014-9-11 21:13

作者: 雁經留語過添情    時間: 2014-9-11 21:13
請問礦大的真題在哪里能找到
作者: 雁經留語過添情    時間: 2014-9-11 21:14
呵呵
作者: honeyxiao7    時間: 2014-9-12 12:39
為什么沒有權限下載呢?
作者: honeyxiao7    時間: 2014-9-12 13:00
呼呼,我什么時間才能下載資料啊
作者: honeyxiao7    時間: 2014-9-12 13:01
北礦和徐礦 有什么區別
作者: 天佑星河    時間: 2014-9-12 22: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溪風夢    時間: 2014-9-13 06:58
還是那么低啊
作者: 天佑星河    時間: 2014-9-13 09: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考研之路_針    時間: 2014-9-13 10:53
礦大安全工程的招生情況誰知道呢
作者: All_is_well...    時間: 2014-9-17 16:45
必須頂!非常感謝!
作者: preetys    時間: 2014-9-19 19:43
徐礦的吧
作者: 只爭朝夕2015    時間: 2014-9-19 23:59
為什么下載不了
作者: 鄭樂娜    時間: 2014-9-28 01:46
徐礦。北礦的思政專業在思政學院,北礦沒有馬院。
作者: 勇敢讓未知更美    時間: 2014-9-30 20:12
北京的還是徐州的
作者: yk136    時間: 2014-10-22 11:43
學姐,我想問一下是學碩較好還是專碩好呢
作者: 紙飛機載著汪    時間: 2014-10-23 00:40
單詞要突擊,不要拉長戰線,考f-
單詞要突擊,不要拉長戰線(當然這是我自己的感覺,如果不同意,也可以采用自己的方法,我所謂的突擊是指,一定要用一個相對集中的f時間去把大部分的單詞記住,然后再后面再一遍一遍過遍數,從我自己的經歷來看,用所謂的零碎時間,卡片記單詞,效果并不好。對你我這種記憶力并不超群的人來說,最好的方法就是—艾賓浩斯記憶法。考k89k;

作者: xqw424    時間: 2014-10-27 21:27
北銘先生 發表于 2014-5-31 17:17
不是吧……表示本人也是會計的

請問今年礦大會計專碩招多少啊?
作者: a1365355    時間: 2014-11-18 12:16
收藏了
作者: 枯萎花    時間: 2014-12-1 22:46
in3v3est 發表于 2013-9-23 23:42
屬于化工學院

你哪個大學的
作者: Anthonyblake    時間: 2014-12-5 11:57
看好
作者: xiaowuyuana    時間: 2015-1-1 12:48
good
作者: xiaowuyuana    時間: 2015-1-1 12:48
nice
作者: xiaowuyuana    時間: 2015-1-1 12:49
謝謝
作者: 星空深邃    時間: 2015-1-18 10:33
不錯不錯
作者: qdvzdr    時間: 2015-1-25 17:15
萬分感謝,下來參考下
作者: wph小輝輝    時間: 2015-1-25 19:11
有14年的就好了
作者: wph小輝輝    時間: 2015-1-25 19:14
有14年的就好了
作者: 球球要考研296    時間: 2015-1-31 20:26
回帖好下載
作者: ruimax    時間: 2015-2-4 12:07
頂起,信息真重要
作者: ruimax    時間: 2015-2-4 12:07
頂起,真重要
作者: ever_OR_future    時間: 2015-2-24 15:06
不要K幣就更好了
作者: Jia_you_BB    時間: 2015-2-27 09:16
謝謝分享
作者: 必勝必勝666    時間: 2015-2-27 17:59
頂頂頂
作者: Ronnie_rz    時間: 2015-3-2 15:31
下載下來看看
作者: Ronnie_rz    時間: 2015-3-2 15:31
謝謝樓主
作者: 考研之路16    時間: 2015-3-3 16:51
北礦和徐礦 那個難考?
作者: 風吹來葉    時間: 2015-3-5 16:43
真棒
作者: 風吹來葉    時間: 2015-3-5 16:44
好貼
作者: Janeior    時間: 2015-3-5 22:44
點贊
作者: 西紅柿吵番茄    時間: 2015-3-9 08:47
好帖留名
作者: 陽陽7788    時間: 2015-3-25 22:58
怎么下載哈
作者: 來自新世界    時間: 2015-3-26 17:22

作者: 吶哈哈    時間: 2015-3-27 22:06
不錯不錯
作者: wangyuhong1    時間: 2015-4-5 15:10
感謝樓主!
作者: lhz1106    時間: 2015-4-9 21:51
謝謝樓主分享資料
作者: 飛翔的BJK    時間: 2015-4-10 08:55
看了一下電氣好像太熱了,不好考吧?
作者: xiaoke1993007    時間: 2015-4-11 00:55
不錯
作者: 姜婷1011    時間: 2015-4-11 06:57
謝謝樓主分享
作者: yqy2016    時間: 2015-4-11 07:57
很好,挺難的
作者: 癡夢一場    時間: 2015-4-13 08:52
k幣怎么弄來的
作者: 癡夢一場    時間: 2015-4-13 08:54
我要k幣
作者: 癡夢一場    時間: 2015-4-13 08:54
真好
作者: 癡夢一場    時間: 2015-4-13 08:58
報考人數,錄取人數,免試人數什么區別?大神解答一下。
作者: mmoyang    時間: 2015-4-14 17:28
謝謝
作者: 小黃瓜的小假牙    時間: 2015-4-15 10:44
kimissy 發表于 2013-9-25 10:17
中國礦業大學(北京)這是北礦。。

請問礦大的藝術研究生是在徐州還是北京啊
作者: 振必勝    時間: 2015-4-15 12:54
紫兮然 發表于 2014-5-9 15:37
這些樓主

學姐,學長,跪求信息與通信工程專業的資料書
作者: 更喜    時間: 2015-4-16 11:47
多謝
作者: 更喜    時間: 2015-4-16 11:48
多謝
作者: 更喜    時間: 2015-4-16 11:48
多謝
作者: 噢買夠    時間: 2015-4-18 22:20
好啊
作者: 可憐的考研狗    時間: 2015-4-20 08:43
!!!
作者: 墨熙辭    時間: 2015-4-22 09:25
額……不知道現在情況怎么樣
作者: 沒桿的皮箱    時間: 2015-4-22 10:59
kankan
作者: 沒桿的皮箱    時間: 2015-4-22 11:00
can  ku
作者: 安beauty    時間: 2015-4-22 11:19

作者: kaogongye    時間: 2015-5-14 23:44
哈哈
作者: guohao1776    時間: 2015-5-17 07:50
謝謝樓主
作者: yuxiaojianke    時間: 2015-5-20 11:09
k幣不足什么意思啊
作者: 他們的風花雪月    時間: 2015-5-22 08:27
化工學院的兩個礦業工程有什么區別?
作者: 霍小俊    時間: 2015-5-22 13:14
謝謝樓主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