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cao2014 發表于 2015-2-14 14:02
大連理工學校好,西建專業強。看你本科出身吧,要是本科學校好就選西建,要是本科一般就大連理工吧 ...
戰勝自己馭風者 發表于 2015-2-14 23:25
西建就業咋樣?進設計院多么?
戰勝自己馭風者 發表于 2015-2-14 23:25
西建就業咋樣?進設計院多么?
死人無所畏懼 發表于 2015-2-15 16:25
大設計院標準是985和老八校
戰勝自己馭風者 發表于 2015-2-15 20:28
學長,西建學碩去年87個進復試刷掉40多個,這40多個是不是大部分都調劑到專碩了,去年專碩基本沒人報啊 ...
laocao2014 發表于 2015-2-15 15:22
西建暖通就業從來都沒問題的,進設計院的也很多
laocao2014 發表于 2015-2-14 14:02
大連理工學校好,西建專業強。看你本科出身吧,要是本科學校好就選西建,要是本科一般就大連理工吧 ...
死人無所畏懼 發表于 2015-2-15 16:25
大設計院標準是985和老八校
斷線紙鳶的愛 發表于 2016-6-2 10:46
是看第一學歷還是研究生學歷呢
張文松1111 發表于 2016-6-2 12:29
都看,第一學歷很重要
lj201314 發表于 2015-10-26 18:52
求解巖土好進么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