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西安建筑科技大學性價比 [打印本頁]

作者: erfgd    時間: 2013-9-22 23:13
標題: 西安建筑科技大學性價比
各位學姐學長,我是暖通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學與大連理工大學供熱供燃氣通風及空調工程,哪個性價比更高?

作者: erfgd    時間: 2013-9-23 21:5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學研究生畢業后工作好找不?工資怎么樣?求大仙指點
作者: 環境企鵝    時間: 2013-10-1 21:46
暖通本來就好找工作,和學校沒關。大連的專業如果是特色專業就大連,如果是一般的,那兩個就差不多
作者: laocao2014    時間: 2015-2-14 14:02
大連理工學校好,西建專業強。看你本科出身吧,要是本科學校好就選西建,要是本科一般就大連理工吧
作者: 戰勝自己馭風者    時間: 2015-2-14 23:25
laocao2014 發表于 2015-2-14 14:02
大連理工學校好,西建專業強。看你本科出身吧,要是本科學校好就選西建,要是本科一般就大連理工吧 ...

西建就業咋樣?進設計院多么?
作者: laocao2014    時間: 2015-2-15 15:22
戰勝自己馭風者 發表于 2015-2-14 23:25
西建就業咋樣?進設計院多么?

西建暖通就業從來都沒問題的,進設計院的也很多
作者: 死人無所畏懼    時間: 2015-2-15 16:25
戰勝自己馭風者 發表于 2015-2-14 23:25
西建就業咋樣?進設計院多么?

大設計院標準是985和老八校
作者: 戰勝自己馭風者    時間: 2015-2-15 20:28
死人無所畏懼 發表于 2015-2-15 16:25
大設計院標準是985和老八校

學長,西建學碩去年87個進復試刷掉40多個,這40多個是不是大部分都調劑到專碩了,去年專碩基本沒人報啊
作者: 死人無所畏懼    時間: 2015-2-15 20:40
戰勝自己馭風者 發表于 2015-2-15 20:28
學長,西建學碩去年87個進復試刷掉40多個,這40多個是不是大部分都調劑到專碩了,去年專碩基本沒人報啊 ...

今年專碩應該挺多 國家在控制比例
作者: 自森    時間: 2015-3-5 17:42
看大家意見
作者: 自森    時間: 2015-3-5 19:43
來看評論
作者: 何以笙簫默哈哈    時間: 2015-4-1 20:38
laocao2014 發表于 2015-2-15 15:22
西建暖通就業從來都沒問題的,進設計院的也很多

可以添加一下學長嗎
作者: kaiyuan19950911    時間: 2015-10-22 15:42
巖土多少能進復試啊
作者: kaiyuan19950911    時間: 2015-10-22 15:42
結構呢。
作者: yangyong7489286    時間: 2015-10-22 23:45
畢竟建筑老八校啊!
作者: lj201314    時間: 2015-10-26 18:52
求解巖土好進么
作者: 空白xu2    時間: 2015-10-26 21:18

作者: 王亞輝19940630    時間: 2016-4-2 22:33
畢竟建筑老八校啊
作者: 軼1012    時間: 2016-4-11 13:46
laocao2014 發表于 2015-2-14 14:02
大連理工學校好,西建專業強。看你本科出身吧,要是本科學校好就選西建,要是本科一般就大連理工吧 ...

本科學校好選西建??
作者: y4569    時間: 2016-4-11 23:57
看看評論
作者: 彩虹來架橋    時間: 2016-4-12 10:20
大連理工是985
作者: 斷線紙鳶的愛    時間: 2016-6-2 10:46
死人無所畏懼 發表于 2015-2-15 16:25
大設計院標準是985和老八校

是看第一學歷還是研究生學歷呢
作者: 張文松1111    時間: 2016-6-2 12:29
斷線紙鳶的愛 發表于 2016-6-2 10:46
是看第一學歷還是研究生學歷呢

都看,第一學歷很重要
作者: 斷線紙鳶的愛    時間: 2016-6-2 22:37
張文松1111 發表于 2016-6-2 12:29
都看,第一學歷很重要

好的,謝謝
作者: a18303010691z    時間: 2016-6-3 07:53
lj201314 發表于 2015-10-26 18:52
求解巖土好進么

好進,不難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