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haojun08 發(fā)表于 2013-8-28 13:07 同問(wèn)啊,兄弟知道答案了告我一聲,我也想學(xué),可以組團(tuán)。
idhyt 發(fā)表于 2013-8-28 16:25 就學(xué)校那個(gè)就可以,我們宿舍一個(gè)研一考的 半年拿到證了。 也有在學(xué)校附近考的 要考的話研一抓緊,時(shí)間相對(duì) ...
eltonlee 發(fā)表于 2013-8-28 19:17 反正發(fā)現(xiàn)這邊就是 錢夠 哪家都快 我宿舍同學(xué)被金箭坑慘了 別的不知道
yuhaojun08 發(fā)表于 2013-8-28 21:24 如何被坑慘了??
eltonlee 發(fā)表于 2013-8-28 22:47 正好趕上改革啊 約考要駕校代為報(bào)名啊 想先考給錢撒 教練也是個(gè)老ass 他打麻將 車鑰匙給你自己去溜 1 ...
yuhaojun08 發(fā)表于 2013-8-28 23:12 這么坑爹,那哪個(gè)駕校好點(diǎn)?
突然的自我科比 發(fā)表于 2013-8-29 15:42 等開(kāi)學(xué)后 問(wèn)問(wèn)情況 想抱的 大家一起啊
暮夜晨午 發(fā)表于 2013-8-29 16:15 我也想?yún)F(tuán),先報(bào)個(gè)名了,嘿嘿
呂芳470124229 發(fā)表于 2013-8-29 20:29 偶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