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佑和 發表于 2013-8-22 11:47 報到給就行
1907856 發表于 2013-8-22 16:14 那應該過了二十六號了吧,學校不會因為這個收我三年學費吧……
1907856 發表于 2013-8-22 22:28 能解決什么?
于佑和 發表于 2013-8-23 10:27 28帶過去就行 很多同學都是自帶檔案的 不用擔心哈
98版小燕子 發表于 2013-8-24 14:27 我們輔導員也說了直接帶過去就行。 你多慮了
高亮229431185 發表于 2013-8-27 08:13 學長,,求購一個二手暖壺?。?!十萬火急哈哈,,或者你告訴我 附近哪有賣的 東師超市的好貴的呢 ...
于佑和 發表于 2013-8-27 12:03 去桂林路市場 這邊人叫大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