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我這里刮臺風了 那里呢? [打印本頁]

作者: kakaslim    時間: 2013-8-15 10:48
標題: 我這里刮臺風了 那里呢?
本帖最后由 kakaslim 于 2013-8-15 10:51 編輯

偷懶一下,上來水兩發~[qq:13]


昨夜雨急風驟
窗戶被敲打得啪啦啦地響
一夜就被吵醒好幾次
天亮出去買早餐
撐著傘
卷起褲筒
拖著涼鞋
噠噠地走著
時而狂風又起
只能把傘側得老低
買了一個叉燒包、一個蓮蓉包、一杯豆漿就趕緊撤
回到屋子里
望著漫天的狂風暴雨
腦際飄來戴佩妮《怎樣》的旋律
心中泛起一股
莫名的欣喜~



作者: yylsky    時間: 2013-8-15 10:52
暫時沒有

作者: 白羊檸檬    時間: 2013-8-15 11:02
沒有→_→
作者: Ananda.X    時間: 2013-8-15 11:03
注意安全
作者: mayday_jm    時間: 2013-8-15 11:29
我也想刮  臺風  熱呀~!!~~
作者: 蕁蕁1    時間: 2013-8-15 11:31
快熱死了[em:15]
作者: tianxiehudie1    時間: 2013-8-15 11:44
。。。。。。
作者: 芷幽    時間: 2013-8-15 11:50
【地災預警】8月15日8時至16日8時,廣西東部局部、廣東西部局部發生地質災害的可能性很大(紅色預警);廣西東部、廣東西部發生地質災害的可能性大(橙色預警);廣西東部,廣東中西部發生地質災害的可能性較大(黃色預警)。
作者: 考研人要自律    時間: 2013-8-15 12:10
嗯哼。
作者: 考研人要自律    時間: 2013-8-15 12:13
昨晚醒來以為是地震了,原來是你那里刮風下雨了
作者: cathy_120    時間: 2013-8-15 12:21
嗯,臺風
作者: dream1401    時間: 2013-8-15 13: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yylsky    時間: 2013-8-15 13:12
可可米露 發表于 2013-8-15 13:01
還沒有體驗過臺風→ →

今天本來打算去教室上自習的。。結果走到半路被熱回來了TT-TT

35就奔騰啦???

我這里最高40.6的好吧?


作者: TheRose    時間: 2013-8-15 13:12
我這里天快要亮了
那里呢
我這里一切都變了

作者: 芷幽    時間: 2013-8-15 13:17
TheRose 發表于 2013-8-15 13:12
我這里天快要亮了
那里呢
我這里一切都變了

你應該去看下代表池塘的荷花  

作者: 芷幽    時間: 2013-8-15 13:20
yylsky 發表于 2013-8-15 13:12
35就奔騰啦???

我這里最高40.6的好吧?

據說最近還比較涼爽

作者: yylsky    時間: 2013-8-15 13:23
可可米露 發表于 2013-8-15 13:19
因為寢室里面木有空調哇
而且這里的氣候一直特別涼爽。。
以前31、2度的時候,我就聽到周圍有人說 ...

上海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8-15 13:26
yylsky 發表于 2013-8-15 13:23
上海

看來我夏天不去上海是正確滴選擇。。{:3_112:}



作者: yolandav5    時間: 2013-8-15 13:27
廣州的。嗎?
作者: xiaokechong    時間: 2013-8-15 13:32
衣服都濕了
作者: 潮汕音悅臺    時間: 2013-8-15 13:52
刮刮更爽快~[qq:13]
作者: 潮汕音悅臺    時間: 2013-8-15 13:52
感覺可爽了、加油、午安、
作者: MargaretT    時間: 2013-8-15 14:01
我們這兒今天也變天降溫了→_→
作者: MargaretT    時間: 2013-8-15 14:03
上午還下了點毛毛雨,可是現在又出太陽了{:3_120:}
作者: 2279921337    時間: 2013-8-15 14:12
呵呵,刮臺風好啊.只可惜我們這里不刮呢.
作者: chan。    時間: 2013-8-15 15:31
哭~~~
還是熱熱熱啊。。。
作者: Cherish.Z    時間: 2013-8-15 15:42
我這里熱死了。。。
作者: susanlanqier    時間: 2013-8-15 15:52
這里安好

作者: wh100715    時間: 2013-8-15 16:08
你在廣西吧?蓮蓉包。。
作者: 紅塵初妝    時間: 2013-8-15 16:26
{:3_112:}我想吃肉包子
作者: 嚴小Q    時間: 2013-8-15 16:30
你在哪兒啊?
我這里還是蒸籠:dizzy:
作者: 佑手、銘心    時間: 2013-8-15 16:35
下了一陣雨~~
作者: 我癡我醉    時間: 2013-8-15 16:57
我們這里熱死啦,求雨啊
作者: cky523    時間: 2013-8-15 17:14
高溫橙色預警,繼續走起
作者: kakaslim    時間: 2013-8-15 17:17
TheRose 發表于 2013-8-15 13:12
我這里天快要亮了
那里呢
我這里一切都變了

[qq:13]~這兩天好喜歡單曲循環啊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8-15 17:18
。。熱啊。。。。熱死了。。。。。。



一熱就什么事情都不想做。。。
作者: kakaslim    時間: 2013-8-15 17:19
Cherish.Z 發表于 2013-8-15 15:42
我這里熱死了。。。

[qq:13]~合肥暫時木有臺轟,呆在家里最好了

作者: kakaslim    時間: 2013-8-15 17:21
MargaretT 發表于 2013-8-15 14:01
我們這兒今天也變天降溫了→_→

{:3_120:}那不夠熱不好吃西瓜啊~[qq:13]

作者: Cherish.Z    時間: 2013-8-15 17:23
kakaslim 發表于 2013-8-15 17:19
~合肥暫時木有臺轟,呆在家里最好了

不在合肥。。在蕪湖。。。剛剛有一瞬間感覺臺風來了。。。然后又走了。。。

作者: TheRose    時間: 2013-8-15 17:23
kakaslim 發表于 2013-8-15 17:17
~這兩天好喜歡單曲循環啊

真是
我循環了好久了


作者: kakaslim    時間: 2013-8-15 17:24
chan。 發表于 2013-8-15 15:31
哭~~~
還是熱熱熱啊。。。

{:3_117:}我還是不要得瑟了,像前段時間我們這邊經常下雨很涼快,一得瑟一下就立刻熱得翔都出~{:3_107:}

作者: MargaretT    時間: 2013-8-15 17:25
kakaslim 發表于 2013-8-15 17:21
那不夠熱不好吃西瓜啊~

吃豌豆米米炒肉{:3_118:}

作者: kakaslim    時間: 2013-8-15 17:29
我癡我醉 發表于 2013-8-15 16:57
我們這里熱死啦,求雨啊

施法求雨吧[qq:20]

作者: 大鱷蘭博    時間: 2013-8-15 17:35
我這里天氣涼涼的,你那里呢

作者: icey1234    時間: 2013-8-15 18:24
最喜歡這種天氣~
作者: 帥~Yeats~    時間: 2013-8-15 18:31
:loveliness:
作者: kakaslim    時間: 2013-8-15 19:03
可可米露 發表于 2013-8-15 17:18
。。熱啊。。。。熱死了。。。。。。

一熱饅頭鍋鍋就被蒸熟啦~→_→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8-15 19:11
kakaslim 發表于 2013-8-15 19:03
一熱饅頭鍋鍋就被蒸熟啦~→_→

豆妹炒炒就能次了。。。

作者: 昕夢飄凌    時間: 2013-8-15 19:23
豆豆好久不見,出門注意安全~~~:loveliness:

作者: 貓兒不抓老鼠    時間: 2013-8-15 20:07
從我們這里擦肩而過……
作者: 小混混別跑    時間: 2013-8-15 20:25
珠海九級大風呼嘯一天,雨不大
作者: xie-fang    時間: 2013-8-15 20:41
尤特到你們那就轉彎去貴州了。。。我們等得好辛苦都沒下雨。。。
作者: hhjj10005    時間: 2013-8-15 22:29
為嘛我這里沒得?/???wuwu
作者: Senpen    時間: 2013-8-15 22:50
天天大太陽,除了多幾片云,連風都沒有,悶熱難耐
作者: 師太你過來    時間: 2013-8-15 23:11
剛剛送走它~~~偶也,好涼爽啊

作者: dongshome    時間: 2013-8-16 09:17
我這里天氣涼涼的
那里呢

我這里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懂事了
我又開始寫日記了
而那你呢

作者: cky523    時間: 2013-8-16 10:13
cky523 發表于 2013-8-15 17:14
高溫橙色預警,繼續走起

恩,今天涼快點了,雷電黃色預警

作者: 萊茵之歌    時間: 2013-8-16 10:23
高溫燒烤啊
作者: 隨風而立    時間: 2013-8-16 12:10
福建?廣東?
作者: 淚夢紅塵↖    時間: 2013-8-16 12:37
淚夢紅塵↖ 發表于 2013-8-15 22:55
我擦,安徽的天氣那叫一個熱啊,稍微活動下就是一身汗!

嘎,你怎么知道我在宿州?真是奇了

作者: 年糕很甜    時間: 2013-8-16 13:03
從沒吃過叉燒包……想象不出是什么樣
作者: kakaslim    時間: 2013-8-16 13:05
年糕很甜 發表于 2013-8-16 13:03
從沒吃過叉燒包……想象不出是什么樣

{:3_112:}其實我也不愛吃~就是餡有叉燒咯

作者: 貓兒不抓老鼠    時間: 2013-8-16 18:35
貓兒不抓老鼠 發表于 2013-8-15 20:07
從我們這里擦肩而過……

人在海口啊!{:3_112:}

作者: 師太你過來    時間: 2013-8-17 17:58
師太你過來 發表于 2013-8-15 23:11
剛剛送走它~~~偶也,好涼爽啊

刮臺風肯定會很大風的,不過貌似最近下雨比較多

作者: 大頭大頭釘釘    時間: 2013-8-17 19:30
大雨大風啊
作者: 大頭大頭釘釘    時間: 2013-8-17 19:31
豌豆 保重 ;)
作者: 初晴-moment    時間: 2013-8-18 16:59
好熱的咧
作者: larpow    時間: 2013-8-19 14:36
好久沒來論壇了。。怎么都刮起臺風了{:3_111:}
作者: 怎奈何不得    時間: 2013-8-21 21:48
趕緊下雨吧
作者: 考研人要自律    時間: 2013-8-21 22:27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