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關于生活的寓言小故事【主題:樂樂·憂憂】(2013.8.08) [打印本頁]

作者: 夏米和    時間: 2013-8-8 21:52
標題: 關于生活的寓言小故事【主題:樂樂·憂憂】(2013.8.08)
火柴盒里有只叫憂憂的蟋蟀
它天天在黑暗里跳來跳去
四處碰壁,頭破血流
累了倦了就縮在角落里流淚
它有時候很大聲很大聲地嘶肺
它有時候很委屈很委屈地抽泣
更多時候是對著黑暗中一個不明的點發呆出神
誰都不知道有只小蟋蟀困在盒子里面

綠油油的大草原上有只叫樂樂的蟋蟀
它天天在陽光下唱歌跳舞
自由瘋狂,快樂異常
累了倦了就躺在草葉上休息
它有時候很大聲很大聲地歌唱
它有時候很溫柔很溫柔地低吟
更多時候是追著天空中那個明亮的太陽從東跳到西
誰都知道大草原上有這樣一只傳奇的小蟋蟀

樂樂知道憂憂,但不了解憂憂
不知道憂憂叫憂憂,也不知道憂憂為什么在黑黑的盒子里
不知道憂憂為什么大聲叫,也不知道憂憂為什么小聲地哭
不知道憂憂為什么出神地發呆,也不知道自己為什么會夢見憂憂
是的,夢見,樂樂在夢里認識的憂憂

樂樂夢見憂憂的次數越來越多,樂樂越來越害怕
到最后只要夢里出現黑黑的地方就立馬開始逃
要問樂樂為什么害怕
因為樂樂偶然發現
那只叫憂憂的蟋蟀和自己長的幾乎一模一樣。




作者: 夏米和    時間: 2013-8-8 21:53
本帖最后由 夏米和 于 2013-8-8 22:07 編輯

嗯,今天的來晚了,不過還好,趕上了O(∩_∩)O~

我想說:
其實什么盒子里面的蟋蟀都是在幻影中存在的,蟋蟀是同一只蟋蟀。
有些人有雙重的性格,或者說一半陽光一半憂郁,
沒有絕對樂觀的人,也不會有絕對的悲觀者。
記得幾年前非常流行的一句話是這么說的:我是悲觀者中的樂觀主義者。
憂郁中的那個自己會比較辛苦,可能,很辛苦。
但是,那個關在房子里的自己一般沒有人會知道,除了自己。

嗯,想說,不管自己是怎樣的,不管是說有很多個房子還是盒子里的蟋蟀,那都是自己,
不要害怕,接受這樣的自己,并且愛著,不然,誰會愛那樣的自己呢?


作者: 昕夢飄凌    時間: 2013-8-8 21:56
本帖最后由 昕夢飄凌 于 2013-8-8 23:09 編輯

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另一面,或憂傷,或壓抑也正是這不同的各方面組成了獨一無二的自己
不管樂觀也好,悲傷也罷,都要接受這樣的自己
做最好的自己~{:3_116:}

作者: 佑手、銘心    時間: 2013-8-8 22:07
樂樂~~
作者: icey1234    時間: 2013-8-8 22:09
本帖最后由 icey1234 于 2013-8-8 23:00 編輯

嘿嘿,前兩天剛看到一句話:我和我都挺好的~哈哈,超喜歡這句話,不管怎樣,我和我都要很好~
作者: 夏米和    時間: 2013-8-8 22:10
佑手、銘心 發表于 2013-8-8 22:07
樂樂~~

名字是按照“快樂”和"憂傷"取的,O(∩_∩)O~比較隨意。
作者: 想個名字好難    時間: 2013-8-8 22:42
每個人都有不愿示人的一面,我想說,做最好的自己
作者: 咪斯特離    時間: 2013-8-8 22: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伍月。    時間: 2013-8-8 23:20
處于不同環境面對不同的人釋放不同的自己。
作者: mayday_jm    時間: 2013-8-8 23:49
拉拉~~~~
作者: 夏米和    時間: 2013-8-9 08:12
icey1234 發表于 2013-8-8 22:09
嘿嘿,前兩天剛看到一句話:我和我都挺好的~哈哈,超喜歡這句話,不管怎樣,我和我都要很好~ ...

對啊,我和我!!
我和我都還好,冰姑娘。O(∩_∩)O~


作者: 夏米和    時間: 2013-8-9 08:14
想個名字好難 發表于 2013-8-8 22:42
每個人都有不愿示人的一面,我想說,做最好的自己

并且要愛自己。
肉肉,O(∩_∩)O~


作者: 夏米和    時間: 2013-8-9 08:16
伍月。 發表于 2013-8-8 23:20
處于不同環境面對不同的人釋放不同的自己。

是哦,和這群朋友在一起比較瘋癲,和另外一群人在一起很有冒險精神等等等等
旅行,據說也是一種發現不同的自己的一種方法~


作者: 夲亽油菜埖    時間: 2013-8-9 09:49
:loveliness:
作者: 夏米和    時間: 2013-8-9 10:36
夲亽油菜埖 發表于 2013-8-9 09:49

菜花,你有航母!!!你居然領的航母勛章~

作者: 夲亽油菜埖    時間: 2013-8-9 10:37
夏米和 發表于 2013-8-9 10:36
菜花,你有航母!!!你居然領的航母勛章~

額?
航母???
呵呵
有什么意義么

我把領的都領了  沒看啥意義

作者: 考研判卷人    時間: 2013-8-9 16:57
我喜歡孤獨.
但是我的朋友們卻都不知道.{:3_115:}
作者: 夏米和    時間: 2013-8-9 17:49
考研判卷人 發表于 2013-8-9 16:57
我喜歡孤獨.
但是我的朋友們卻都不知道.

……
孤獨,不大好嘗啊!!



作者: 苗班長    時間: 2013-8-9 20:35
好深奧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