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Let's 無厘頭』歡喜客棧微訪談第19期。panda2029。 [打印本頁]

作者: 滿樹芬芳    時間: 2013-8-5 17:44
標題: 『Let's 無厘頭』歡喜客棧微訪談第19期。panda2029。
本帖最后由 滿樹芬芳 于 2013-8-7 08:29 編輯


又是午夜時分,青黑的天空上沒有一顆星星,只有一輪明月孤寂清冷。
他,一只充滿紫色迷霧的panda,溫文爾雅玉樹臨風。
她,一只在子夜咩咩咩的小綿羊,白衣飄飄美艷無雙。
他慧眼慧根認定月下這位一塵不染的白衣女子就是他的亂世佳人
她撫琴舞曲笑靨無瑕相信芝蘭玉樹般的紫衣公子就是她的濁世佳郎
他說能我照了彩色相片就回來娶你
她說等我跑完五千米還沒有出汗就會等你
他們給彼此一個美麗的夢
但是,等待卻遙遙無期
忘事一聲嘆,夢里尋panda卻不見
默然回首四個博士已在船上等千年
當當當,本期的嘉賓就是充滿紫色迷霧又一塵不染的咩咩咩
『Let's 無厘頭』歡喜客棧微訪談第19期。
醬油記者:滿樹芬芳。
嘉賓:咩咩咩
姓名:panda2029
性別:經常調戲廣發論壇宅男的女漢紙
三圍:自己琢磨
照片:高價出售,童叟無欺哦


Q1、你在論壇認識幾個博士?
。。。我數數啊。。。半熟的算不
(可以烤熟的么。。)
3月份的時候認識秀才、凱妹、還有考博的版主
雖然我數學不好,但是這是3吧。。。。。
后來知道有一位是真真小帥。。。也是今年考上的博士
(真真有多沒有存在感。。。。)

Q2、要是你和秀才、凱妹。考博斑竹和真真小帥一起乘船出去玩,船漏水了,需要扔下一個人才能前行,你會扔下誰?
那先扔博士版主,因為他好像是生長在海邊的。,。。肯定會游泳。
也有可能不會。。。然后與烏龜作伴了。。。
沒事。。。計算機的智商足夠高,他會找到出路的
(計算機遇到水不會死機么。。。。)

Q3、此時船上就剩下你、凱妹、真真小帥、秀才四個人了,要是玩麻將的話,你覺得誰會輸?
我會輸得很慘 因為智商不行。。。情商更差。。。關鍵是。。。我沒摸過麻將
你要是輸了,只能選擇對著三個人中的一位唱 :想你在零點了零一分,你選擇對誰唱?當然唱完后,你也可以把他推下去。
秀才  額。。。不推了吧。。。 他可以選擇自己跳下去 因為估計他崩潰了
要是他不跳,繼續對著你唱:only you 陪我去游泳呢
那他自己去吧。。。我不會游泳。。。

Q4、終于船上就剩下你、凱妹和真真了,要是此時天黑沒有蠟燭,你們需要剃光一個人的頭發來照亮前行的路 ,你會選擇剃光誰的頭發。。。
艾瑪。。。真真的。。。
你是看真真面善 適合做和尚吧。。。
對。。。 我看他應該不會打我
(可沒有說以后不折磨你 后會有期了姑娘)

Q5、好吧在這幾個問題的轟炸下,相信再柔弱的你也已經有了女漢紙的心,此時船上就剩下你和凱妹了,要是此時凱妹邀請和你和他一起唱纖夫的愛,你也沒有博士幫你了,你怎么辦。。
。。。不唱。。。我跳下去
因為這時的張凱肯定已經瘋了 。。正常的凱妹居然會唱纖夫的愛?
(那正常的博士應該唱:今天你要嫁給我還是我們結婚吧。。)
正常的博士應該把我救上岸。。。我怕船來著。。。怕掉下去。。。
(嗨嗨 博士們都學著點,咩咩怕水)

Q6、你跳下去后,最想先遇到哪個博士給他說:對不起,不該把你提前扔下去。。。
秀才。。。
要是 你遇到了秀才,可是發現他失憶了,每天只會唱想你在零點零一分,你怎么幫助他
額。。。我就會說。。。秀才。。。該交論文了。。還差幾萬字就截稿了。。。不多。。。快醒醒。。。
(哈哈,這個笑shi了。。。)

Q7、你把秀才救醒了以后,一個人繼續前行,你很累也很怕黑,正好走到了一個寺廟里,碰到了為你剃光頭發的真真,你很需要他的幫助,可是她說非要你穿著比基尼跳江南style,你怎么辦?
那我就直接把真真揍一頓,打暈,然后綁起來 然后睡一覺 繼續走人吧
你都戰斗力幾乎為0了,怎么打暈真真呢
真真那么弱。。。戰斗力肯定為負
(噗。。。好吧 真真 你好可憐 做和尚了 還不能 看咩咩為你跳舞。。。)

Q8、如果把四個博士分別形容為:玫瑰、百合、菊花、狗尾巴草,你會怎么形容他們四個呢
玫瑰——秀才
百合——考博版主
張凱——菊花
真真小帥——狗尾巴花
(音樂起,張凱慘,滿地傷。。羞答答的秀才,靜悄悄的開。。。)
Q9、要是找四首歌名來形容 四個博士。你會怎么選呢?
真真的就是——明天你好。。。看了他寫的考博經驗文章挺勵志挺正能量的。。。相信他明天會很好
秀才是獨家記憶——因為他有自己的獨家記憶
凱妹是不分手的戀愛——他每天發的music里面最常出現的一句話就是,他要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
考博版主就是門德爾松。。。。婚禮進行曲呀 因為聽說他快結婚啦 還是論壇的哦(這個因為樓主有點事情,當時沒有時間追問,親們可以挖墳送祝福哦)

Q10、最后一個問題,你覺得客棧誰最WS?
誰最猥瑣啊。。。必須是秀才。。。
長得。。。是吧。。。沒話說。。。WS。。。
實質上。。。更。。。是吧。。。WS  
表里如一。。。就是他啦。。。不會錯的。。。啊哈哈哈哈

(其實吧,真的沒話說。。是吧。。)



其實,因為樓主有點事情
今天的訪談就要被迫結束了
萬分抱歉!!!思密達
但是
八卦還是要繼續的
客官們,let's go!!


作者: 涼星雨    時間: 2013-8-5 18:38
本帖最后由 涼星雨 于 2013-8-5 18:45 編輯

好不容易的沙發啊
小芳 你嚇得我肝兒都顫了

作者: 涼星雨    時間: 2013-8-5 18:38
噗 媳婦兒啊
作者: 涼星雨    時間: 2013-8-5 18:39
碗里來
作者: 涼星雨    時間: 2013-8-5 18:44
WS 換候選人了
作者: 谷詩萌    時間: 2013-8-5 18:45
大前排
作者: petroleums    時間: 2013-8-5 18:45
前排
作者: petroleums    時間: 2013-8-5 18:45

作者: 涼星雨    時間: 2013-8-5 18:46
又昏了
作者: 一襲白裳    時間: 2013-8-5 18:47
還有么
作者: 一襲白裳    時間: 2013-8-5 18:48
咩咩咩
不加香菜 不加辣椒
你愿意來一盤兒嗎
作者: 涼星雨    時間: 2013-8-5 18:49
媳婦兒
老實交代 你是多少人的媳婦兒和相公
作者: 涼星雨    時間: 2013-8-5 18:49
我怎么不中啊
難道因為中暑了
作者: petroleums    時間: 2013-8-5 18:49
請問施主,愿意和萌博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咩?
作者: 一襲白裳    時間: 2013-8-5 18:49
咩咩和凱妹在一起吧
作者: 谷詩萌    時間: 2013-8-5 18:50
3次吶
作者: 谷詩萌    時間: 2013-8-5 18:51
看完了
作者: 涼星雨    時間: 2013-8-5 18:51
小芳 媳婦兒可以共享么?
作者: 涼星雨    時間: 2013-8-5 18:51
咩咩是不是和妲己一樣啊
處處留情 處處香艷啊
作者: 涼星雨    時間: 2013-8-5 18:52
我都老實問了
還不中
作者: 涼星雨    時間: 2013-8-5 18:52
翻個葉子
怎么都吃飯去了么
作者: Ananda.X    時間: 2013-8-5 18:52
哈哈,笑死

作者: 谷詩萌    時間: 2013-8-5 18:53
[em:18]
作者: lina310115    時間: 2013-8-5 18:59
ws十強名單有新進人員了。
作者: 小鬼臉嘟嘟    時間: 2013-8-5 19:02
啥時候采訪我啊
作者: 小鬼臉嘟嘟    時間: 2013-8-5 19:03
[em:18]哦 對了 我忘了說 我是來蹭分的
作者: 小鬼臉嘟嘟    時間: 2013-8-5 19:03
第三次啦
作者: 夲亽油菜埖    時間: 2013-8-5 19:05
張凱——菊花
笑死了
作者: panda2029    時間: 2013-8-5 19:06
我來啦。。。
作者: pjxl5729    時間: 2013-8-5 19:07
我勒個去。。。。
作者: panda2029    時間: 2013-8-5 19:07
后排偷笑。。。
作者: 世界界前鋒    時間: 2013-8-5 19:09
啦啦啦
作者: 世界界前鋒    時間: 2013-8-5 19:10

作者: 世界界前鋒    時間: 2013-8-5 19:11

作者: 潮汕音悅臺    時間: 2013-8-5 19:20
咩咩咩  為什么是這名??
作者: 潮汕音悅臺    時間: 2013-8-5 19:20
狗的頭像不應該是汪汪汪么、、
作者: 潮汕音悅臺    時間: 2013-8-5 19:21
你都調戲過誰?
作者: 潮汕音悅臺    時間: 2013-8-5 19:22
另外,不得不說那個周杰倫要考研終于解放了啊、有替身了、
作者: 潮汕音悅臺    時間: 2013-8-5 19:27
這么說我得先調戲你才行啊、不然都不見你調戲我、、;)
作者: chan。    時間: 2013-8-5 19:30
我們家有個馬桶
馬桶上有個窟窿。。。

我猜!!——————噓!!!一定是咩咩咩干的。。。!!

同意的不同意的趕緊舉爪啊
作者: chan。    時間: 2013-8-5 19:30
繼續蹭分
芬芳辛苦 下次優秀一定有你啦。。么么噠
作者: chan。    時間: 2013-8-5 19:31
我們的joke 是花園
花園里花朵真鮮艷。。
作者: 大唐夢龍    時間: 2013-8-5 19:39
:cool:
作者: lina310115    時間: 2013-8-5 19:41
pjxl5729 發表于 2013-8-5 19:07
我勒個去。。。。

恭喜。
作者: pjxl5729    時間: 2013-8-5 19:41
lina310115 發表于 2013-8-5 19:41
恭喜。

恭喜個啥子?
作者: panda2029    時間: 2013-8-5 19:49
潮汕音悅臺 發表于 2013-8-5 19:27
這么說我得先調戲你才行啊、不然都不見你調戲我、、

鏟妞幫你湊整數了。。。來啦。。。
作者: 潮汕音悅臺    時間: 2013-8-5 19:52
panda2029 發表于 2013-8-5 19:49
鏟妞幫你湊整數了。。。來啦。。。

謝謝啊、沒葷了不然得給你加葷、我截圖了、下面的蜘蛛網我希望早日變成以前的、

作者: panda2029    時間: 2013-8-5 19:54
潮汕音悅臺 發表于 2013-8-5 19:52
謝謝啊、沒葷了不然得給你加葷、我截圖了、下面的蜘蛛網我希望早日變成以前的、
...

蜘蛛網真的。。。是吧。。。咳咳。。。不美麗。。。[em:4]

作者: chenyangnjit    時間: 2013-8-5 19:54
WW 快到碗里來
作者: chenyangnjit    時間: 2013-8-5 19:55
{:2_95:}咩咩咩 快到碗里來哈
作者: chenyangnjit    時間: 2013-8-5 19:55
這一樓貌似是沙發
作者: 潮汕音悅臺    時間: 2013-8-5 20:00
panda2029 發表于 2013-8-5 19:54
蜘蛛網真的。。。是吧。。。咳咳。。。不美麗。。。

你說得很委婉啊、還是菜花直接:好丑啊!!

作者: panda2029    時間: 2013-8-5 20:01
潮汕音悅臺 發表于 2013-8-5 20:00
你說得很委婉啊、還是菜花直接:好丑啊!!

昨天測試的時候領了3個。。。后來自動退貨了。。。再后來我不敢領了。。。

作者: 潮汕音悅臺    時間: 2013-8-5 20:05
panda2029 發表于 2013-8-5 20:01
昨天測試的時候領了3個。。。后來自動退貨了。。。再后來我不敢領了。。。
...

我也沒領、不過馬甲們基本都領了、

作者: 潮汕音悅臺    時間: 2013-8-5 20:05
panda2029 發表于 2013-8-5 20:01
昨天測試的時候領了3個。。。后來自動退貨了。。。再后來我不敢領了。。。
...

另外我發現你很喜歡灌水呀、你不知道以前沒有十五秒灌水有多爽、

作者: 潮汕音悅臺    時間: 2013-8-5 20:06
你看我發帖數和注冊時間就知道有多水了
作者: hijack321    時間: 2013-8-5 20:07
咩咩咩,你碗里現在有多少個妃子。
作者: 潮汕音悅臺    時間: 2013-8-5 20:07
剛開始很不水的、后來放開了也就放肆了、我去年七月來混論壇的、
作者: panda2029    時間: 2013-8-5 20:07
潮汕音悅臺 發表于 2013-8-5 20:05
另外我發現你很喜歡灌水呀、你不知道以前沒有十五秒灌水有多爽、
...

我灌起水來很無敵有木有。。。15秒也沒事。。。我可以開小馬甲開始灌水。。。三個號一起來。。。

作者: 潮汕音悅臺    時間: 2013-8-5 20:08
panda2029 發表于 2013-8-5 20:07
我灌起水來很無敵有木有。。。15秒也沒事。。。我可以開小馬甲開始灌水。。。三個號一起來。。。
...

一個電腦可以上三個嗎?不是吧、另外馬甲會受限制的、50帖或30、

作者: lina310115    時間: 2013-8-5 20:08
pjxl5729 發表于 2013-8-5 19:41
恭喜個啥子?

恭喜上潛龍榜了。
作者: lina310115    時間: 2013-8-5 20:09
潮汕音悅臺 發表于 2013-8-5 20:08
一個電腦可以上三個嗎?不是吧、另外馬甲會受限制的、50帖或30、

哈哈哈。想起小圓的無敵灌水手機了。牛。
作者: 世界級前鋒    時間: 2013-8-5 20:10
頂一下
作者: panda2029    時間: 2013-8-5 20:11
潮汕音悅臺 發表于 2013-8-5 20:08
一個電腦可以上三個嗎?不是吧、另外馬甲會受限制的、50帖或30、

嗯?開3瀏覽器啊。。。果斷一起刷。。。一般小馬甲出來都是隨便溜達的。。。每次都沒受限。。。啊哈哈哈

作者: 世界級前鋒    時間: 2013-8-5 20:11
我算不算搗亂的
作者: 世界級前鋒    時間: 2013-8-5 20:12
有人在交流灌水心得
作者: 潮汕音悅臺    時間: 2013-8-5 20:13
lina310115 發表于 2013-8-5 20:09
哈哈哈。想起小圓的無敵灌水手機了。牛。

其實那樣子不好的沒被刪帖很幸運了我按回復它自己就不斷重復、是我妹妹的手機、

作者: 潮汕音悅臺    時間: 2013-8-5 20:14
panda2029 發表于 2013-8-5 20:11
嗯?開3瀏覽器啊。。。果斷一起刷。。。一般小馬甲出來都是隨便溜達的。。。每次都沒受限。。。啊哈哈哈
...

可以這樣么、你的話給我很多啟發啊、;)

作者: panda2029    時間: 2013-8-5 20:16
潮汕音悅臺 發表于 2013-8-5 20:14
可以這樣么、你的話給我很多啟發啊、

嗯?試試去。。。

作者: 大唐夢龍    時間: 2013-8-5 20:24
panda2029 發表于 2013-8-5 20:16
嗯?試試去。。。

趕腳深度不夠啊 嘉賓你覺得了?

作者: panda2029    時間: 2013-8-5 20:28
大唐夢龍 發表于 2013-8-5 20:24
趕腳深度不夠啊 嘉賓你覺得了?

熊貓兄想知道啥。。。我必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啊。。。

作者: 白羊檸檬    時間: 2013-8-5 20:33
蹭KB
作者: 白羊檸檬    時間: 2013-8-5 20:34
這么好玩
作者: 白羊檸檬    時間: 2013-8-5 20:35
都是博士哎
作者: dongshome    時間: 2013-8-5 20:35
panda2029 發表于 2013-8-5 19:06
我來啦。。。

把真真揍一頓,打暈,然后綁起來 然后睡一覺 繼續走人
e ,是我太天真想錯了么。。。

作者: 白羊檸檬    時間: 2013-8-5 20:35
最后一次
作者: 白羊檸檬    時間: 2013-8-5 20:35
最后的一次
作者: panda2029    時間: 2013-8-5 20:36
dongshome 發表于 2013-8-5 20:35
把真真揍一頓,打暈,然后綁起來 然后睡一覺 繼續走人
e ,是我太天真想錯了么。。。[/backco ...

你哪有天真。。。DJ明明是無邪呀。。。

作者: 大唐夢龍    時間: 2013-8-5 20:36
panda2029 發表于 2013-8-5 20:28
熊貓兄想知道啥。。。我必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啊。。。

那首選回答下回我帖子時你還在干些什么

作者: dongshome    時間: 2013-8-5 20:38
panda2029 發表于 2013-8-5 20:36
你哪有天真。。。DJ明明是無邪呀。。。

打敗咩爺的不是天真~是無邪~

作者: panda2029    時間: 2013-8-5 20:38
大唐夢龍 發表于 2013-8-5 20:36
那首選回答下回我帖子時你還在干些什么

這么犀利的問題。。。艾瑪。。。其實我在代碼。。。代碼一陣刷帖一陣。。。
作者: panda2029    時間: 2013-8-5 20:39
dongshome 發表于 2013-8-5 20:38
打敗咩爺的不是天真~是無邪~

尊的咩?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8-5 20:49
芬芳妹妹太有才了。。。。
作者: sandxc    時間: 2013-8-5 20:49
哈哈
真逗呢
作者: sandxc    時間: 2013-8-5 20:50
哈哈哈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8-5 20:51
么么咩咩。。啦啦啦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8-5 20:52
咩咩最好。。
作者: hijack321    時間: 2013-8-5 20:57
如果要你對凱子鍋說幾句煽情的話,你會說什么。
作者: 蘇梓梓    時間: 2013-8-5 21:07
哇............有才人哇.................
作者: 蘇梓梓    時間: 2013-8-5 21:07
好厲害的樣子哇.....................
作者: 蘇梓梓    時間: 2013-8-5 21:07
哇咔咔...................
作者: 想個名字好難    時間: 2013-8-5 21:12
咩咩咩沒摸過馬甲?
難怪……
作者: 想個名字好難    時間: 2013-8-5 21:12
秀才啊秀才
作者: 想個名字好難    時間: 2013-8-5 21:13
在一起吧
作者: 滿樹芬芳    時間: 2013-8-5 21:29
可可米露 發表于 2013-8-5 20:49
芬芳妹妹太有才了。。。。

饅頭哥哥要不要給客棧寫個微訪談內。。
我看好你哦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3-8-5 21:33
秀才好可憐 哈哈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3-8-5 21:33
八卦記者重點抓得很好!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3-8-5 21:33
請問咩咩現在還是那么熱愛博士嘛
作者: 真真小帥    時間: 2013-8-5 21:36
親們啊,我感覺我這個配角太配角了啊,完全是可有可無的感腳啊,跑龍套的感覺就是這樣的嘛,咩咩咩,我能不能抗議下啊,好吧,抗議無效,我默默的忍受吧。阿門~如來保佑。
作者: 真真小帥    時間: 2013-8-5 21:38
論壇好有愛啊,哈哈,滿滿的都是愛~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