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午夜時分,青黑的天空上沒有一顆星星,只有一輪明月孤寂清冷。 他,一只充滿紫色迷霧的panda,溫文爾雅玉樹臨風。 她,一只在子夜咩咩咩的小綿羊,白衣飄飄美艷無雙。 他慧眼慧根認定月下這位一塵不染的白衣女子就是他的亂世佳人 她撫琴舞曲笑靨無瑕相信芝蘭玉樹般的紫衣公子就是她的濁世佳郎 他說能我照了彩色相片就回來娶你 她說等我跑完五千米還沒有出汗就會等你 他們給彼此一個美麗的夢 但是,等待卻遙遙無期 忘事一聲嘆,夢里尋panda卻不見 默然回首四個博士已在船上等千年 當當當,本期的嘉賓就是充滿紫色迷霧又一塵不染的咩咩咩 『Let's 無厘頭』歡喜客棧微訪談第19期。 醬油記者:滿樹芬芳。 嘉賓:咩咩咩 姓名:panda2029 性別:經常調戲廣發論壇宅男的女漢紙 三圍:自己琢磨 照片:高價出售,童叟無欺哦
Q1、你在論壇認識幾個博士? 。。。我數數啊。。。半熟的算不 (可以烤熟的么。。) 3月份的時候認識秀才、凱妹、還有考博的版主 雖然我數學不好,但是這是3吧。。。。。 后來知道有一位是真真小帥。。。也是今年考上的博士 (真真有多沒有存在感。。。。) Q2、要是你和秀才、凱妹。考博斑竹和真真小帥一起乘船出去玩,船漏水了,需要扔下一個人才能前行,你會扔下誰? 那先扔博士版主,因為他好像是生長在海邊的。,。。肯定會游泳。 也有可能不會。。。然后與烏龜作伴了。。。 沒事。。。計算機的智商足夠高,他會找到出路的 (計算機遇到水不會死機么。。。。) Q3、此時船上就剩下你、凱妹、真真小帥、秀才四個人了,要是玩麻將的話,你覺得誰會輸? 我會輸得很慘 因為智商不行。。。情商更差。。。關鍵是。。。我沒摸過麻將 你要是輸了,只能選擇對著三個人中的一位唱 :想你在零點了零一分,你選擇對誰唱?當然唱完后,你也可以把他推下去。 秀才 額。。。不推了吧。。。 他可以選擇自己跳下去 因為估計他崩潰了 要是他不跳,繼續對著你唱:only you 陪我去游泳呢 那他自己去吧。。。我不會游泳。。。 Q4、終于船上就剩下你、凱妹和真真了,要是此時天黑沒有蠟燭,你們需要剃光一個人的頭發來照亮前行的路 ,你會選擇剃光誰的頭發。。。 艾瑪。。。真真的。。。 你是看真真面善 適合做和尚吧。。。 對。。。 我看他應該不會打我 (可沒有說以后不折磨你 后會有期了姑娘) Q5、好吧在這幾個問題的轟炸下,相信再柔弱的你也已經有了女漢紙的心,此時船上就剩下你和凱妹了,要是此時凱妹邀請和你和他一起唱纖夫的愛,你也沒有博士幫你了,你怎么辦。。 。。。不唱。。。我跳下去 因為這時的張凱肯定已經瘋了 。。正常的凱妹居然會唱纖夫的愛? (那正常的博士應該唱:今天你要嫁給我還是我們結婚吧。。) 正常的博士應該把我救上岸。。。我怕船來著。。。怕掉下去。。。 (嗨嗨 博士們都學著點,咩咩怕水) Q6、你跳下去后,最想先遇到哪個博士給他說:對不起,不該把你提前扔下去。。。 秀才。。。 要是 你遇到了秀才,可是發現他失憶了,每天只會唱想你在零點零一分,你怎么幫助他 額。。。我就會說。。。秀才。。。該交論文了。。還差幾萬字就截稿了。。。不多。。。快醒醒。。。 (哈哈,這個笑shi了。。。) Q7、你把秀才救醒了以后,一個人繼續前行,你很累也很怕黑,正好走到了一個寺廟里,碰到了為你剃光頭發的真真,你很需要他的幫助,可是她說非要你穿著比基尼跳江南style,你怎么辦? 那我就直接把真真揍一頓,打暈,然后綁起來 然后睡一覺 繼續走人吧 你都戰斗力幾乎為0了,怎么打暈真真呢 真真那么弱。。。戰斗力肯定為負 (噗。。。好吧 真真 你好可憐 做和尚了 還不能 看咩咩為你跳舞。。。) Q8、如果把四個博士分別形容為:玫瑰、百合、菊花、狗尾巴草,你會怎么形容他們四個呢 玫瑰——秀才 百合——考博版主 張凱——菊花 真真小帥——狗尾巴花 (音樂起,張凱慘,滿地傷。。羞答答的秀才,靜悄悄的開。。。) Q9、要是找四首歌名來形容 四個博士。你會怎么選呢? 真真的就是——明天你好。。。看了他寫的考博經驗文章挺勵志挺正能量的。。。相信他明天會很好 秀才是獨家記憶——因為他有自己的獨家記憶 凱妹是不分手的戀愛——他每天發的music里面最常出現的一句話就是,他要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 考博版主就是門德爾松。。。。婚禮進行曲呀 因為聽說他快結婚啦 還是論壇的哦(這個因為樓主有點事情,當時沒有時間追問,親們可以挖墳送祝福哦) Q10、最后一個問題,你覺得客棧誰最WS? 誰最猥瑣啊。。。必須是秀才。。。 長得。。。是吧。。。沒話說。。。WS。。。 實質上。。。更。。。是吧。。。WS 表里如一。。。就是他啦。。。不會錯的。。。啊哈哈哈哈 (其實吧,真的沒話說。。是吧。。)
其實,因為樓主有點事情 今天的訪談就要被迫結束了 萬分抱歉!!!思密達 但是 八卦還是要繼續的 客官們,let's go!! |


咩咩咩
媳婦兒
咩咩和凱妹在一起吧
我都老實問了
后排偷笑。。。




pjxl5729 發表于 2013-8-5 19:07
我勒個去。。。。

{:2_95:}咩咩咩 快到碗里來哈
這一樓貌似是沙發


pjxl5729 發表于 2013-8-5 19:41
恭喜個啥子?
潮汕音悅臺 發表于 2013-8-5 20:08
一個電腦可以上三個嗎?不是吧、另外馬甲會受限制的、50帖或30、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