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今年二戰,想問大家關于英語一復習的建議,本人這幾天突
[打印本頁]
作者:
cancersunt
時間:
2013-8-5 16:42
標題:
今年二戰,想問大家關于英語一復習的建議,本人這幾天突
近日開始了英語真題的復習,
這幾天從96年的閱讀開始做起,發現自己還沒開始看文章時,光是瀏覽題目,就已經知道選項的答案了,對于文章也有類似問題,句子結構和翻譯都比較了解。
所以,想向大家取取經。不知道是否需要買一份另外的閱讀復習資料,然后進行模擬練習?還是繼續將真題讀爛呢?
還有就是,準備開始聽一些視頻課程。我去年聽得是新東方朱偉的閱讀,王江濤的作文課程只聽了一部分。
對于視頻的選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么推薦的?有人說何凱文不錯?大家來一起討論下哈!這幾天英語的復習突然失去方向了,糟糕。:dizzy:
作者:
Simple丶
時間:
2013-8-6 13:37
做真題和你有同樣的感覺···~···不知道咋復習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