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 高溫小休閑 】—— ╰’ 猜猜猜猜名字 [打印本頁]

作者: 伍月。    時間: 2013-7-25 22:17
標題: 【 高溫小休閑 】—— ╰’ 猜猜猜猜名字
本帖最后由 伍月。 于 2013-7-25 15:05 編輯

小插曲今天你的城市幾度

鄭州
36℃ 微風 濕度:52%
友情提醒:高溫炎熱 注意防暑






[星溝    ▼▼。 不定期休閑小游戲博您一笑]
——
回帖:
寫下自己名字的縮寫,看樓下根據縮寫會把你叫做什么

【注】猜完別人名字的同時 記得留下自己名字的縮寫





作者: 伍月。    時間: 2013-7-25 22:18
waa   猜對有獎勵
作者: 想個名字好難    時間: 2013-7-25 22:33
本帖最后由 想個名字好難 于 2013-7-25 22:37 編輯

王愛安?
作者: 想個名字好難    時間: 2013-7-25 22:34
本帖最后由 想個名字好難 于 2013-7-25 22:38 編輯

弄懂游戲規則了樓下走起

作者: 想個名字好難    時間: 2013-7-25 22:35
好吧
伍月不來我先來
LSL
貌似好多人都知道了
作者: 昕夢飄凌    時間: 2013-7-25 22:52
本帖最后由 昕夢飄凌 于 2013-7-25 23:01 編輯

好吧,我看懂了

我還真不知道肉肉的名字····

猜一個:李書林

我的是 XP ,沒看錯就是XP,Windows XP ~~~


作者: 真真小帥    時間: 2013-7-26 08:55
樓上的是王毅夫?~

我的是   z z z ,沒錯,全是z 。。。
作者: ★船長☆    時間: 2013-7-26 09:05
本帖最后由 ★船長☆ 于 2013-7-26 13:07 編輯

樓上的是周真真?
我的ZYX
作者: 七厘米蔚藍    時間: 2013-7-26 09:30

樓上的是周一?

我的是 hmy 請不要叫我好沒用!!!

作者: maosuhong990    時間: 2013-7-26 10:36
何敏怡?

我的好簡單,msh
作者: 瑞雪醬菜    時間: 2013-7-26 12:06
毛素紅
GR
作者: dongshome    時間: 2013-7-26 12:15

DJ只是得瑟一下溫度~

作者: dongshome    時間: 2013-7-26 12:15
瑞雪醬菜 發表于 2013-7-26 12:06
毛素紅
GR

高人~!!!

作者: dongshome    時間: 2013-7-26 12:16
伍月。 發表于 2013-7-25 22:18
waa   猜對有獎勵

伍阿阿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3-7-26 12:18
沒看見樓上。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3-7-26 12:19

我懷念大連的天氣

作者: 世界級前鋒    時間: 2013-7-26 12:21
我也沒看見
作者: 度夢    時間: 2013-7-26 12:22
奏起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3-7-26 12:56
本帖最后由 大頭冬菇 于 2013-7-26 13:04 編輯

樓上呢??
留下我的 ZDG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3-7-26 12:57


外面很炎熱,躲在家里還是很爽滴~~

作者: 瑞雪醬菜    時間: 2013-7-26 13:08
樓上是 張冬菇


作者: 夲亽油菜埖    時間: 2013-7-26 13:18
沒看見樓上的縮寫
作者: 伍月。    時間: 2013-7-26 13:30
我替樓上補  樓上是wsz
作者: zhang3475    時間: 2013-7-26 14:18
ZK。。。貌似沒什么難度了~
作者: zhang3475    時間: 2013-7-26 14:45
饒了我吧!
作者: 夏秋秋123    時間: 2013-7-26 15:15
我就是來湊個熱鬧~
作者: panda2029    時間: 2013-7-26 15:19
額。。。樓上沒給提示。。。
樓上的樓上必須是鐘馗。。。
我么。。。啊哈哈哈。。。PDD。。。來猜啊。。。知道的就低調點啊。。。咳咳。。。
作者: lonia123    時間: 2013-7-26 15:56
pdd,額,咋不是pdf呢,媳婦
我猜到了,屁大點
至于我的嘛
lx
很好猜哦
作者: NJU_313    時間: 2013-7-26 16:03
lonia123 發表于 2013-7-26 15:56
pdd,額,咋不是pdf呢,媳婦
我猜到了,屁大點
至于我的嘛

LX=聯想?......LJP 嗯哼。。。。

作者: 小孔2    時間: 2013-7-26 16:05
lonia123 發表于 2013-7-26 15:56
pdd,額,咋不是pdf呢,媳婦
我猜到了,屁大點
至于我的嘛

不是叫那豬么
作者: NJU_313    時間: 2013-7-26 16:06
伍月。 發表于 2013-7-25 22:18
waa   猜對有獎勵

汪吖吖......

作者: lonia123    時間: 2013-7-26 16:24
小孔2 發表于 2013-7-26 16:05
不是叫那豬么

不要黑我喲,我曉得你叫啥哦
KDH

作者: 白羊檸檬    時間: 2013-7-26 16:30
肯定會。。。。。。。
作者: 白羊檸檬    時間: 2013-7-26 16:42
zxm。。。。。。。知道的就別瞎透露了。。。。不知道的請繼續猜
作者: weilian19880712    時間: 2013-7-26 17:21
樓上是:張曉萌  我的是msq
作者: 明天、你好。    時間: 2013-7-26 18:07
馬上去?我的是HD
作者: 神一樣的存在.    時間: 2013-7-26 18:15
Hyperdunk~
作者: 千菊丸    時間: 2013-7-26 18:19
我來要錢
作者: mayday_jm    時間: 2013-7-26 18:51
喲~~~這個好難呀。。
作者: 大頭大頭釘釘    時間: 2013-7-26 19:36
這個好玩
作者: ∮璐中嘉芯々    時間: 2013-7-26 20:08
好玩。。。
作者: luojun8678    時間: 2013-7-26 21:27
我所在的城市近日最高27攝氏度
作者: 明天、你好。    時間: 2013-7-26 21:44
明天、你好。 發表于 2013-7-26 18:07
馬上去?我的是HD

何丹·····

作者: 妖精的尾巴·    時間: 2013-7-26 21:46
明天、你好。 發表于 2013-7-26 18:07
馬上去?我的是HD

黃 胡 何 霍 華 洪 賀 韓 郝+丹
作者: xie-fang    時間: 2013-7-26 21:52
一路看過來 我要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CodeFarmer    時間: 2013-7-26 21:53
CX 呵呵,樓下的猜猜吧
作者: A23iM    時間: 2013-7-26 21:54
幫頂幫頂
作者: CodeFarmer    時間: 2013-7-26 21:54
七厘米蔚藍 發表于 2013-7-26 09:30
樓上的是周一?

我的是 hmy 請不要叫我好沒用!!!

黃馬依

作者: chan。    時間: 2013-7-27 01:58
cc
期待有才評論。。

不過這么后排。。好郁悶。。。估計也沒蝦米人。。。[em:18]
作者: 422126307    時間: 2013-7-31 20:17

作者: CKY    時間: 2013-8-10 14:07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