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問下南郵老校區附近駕校要多少錢? [打印本頁]

作者: 南哥song    時間: 2013-7-8 11:03
標題: 問下南郵老校區附近駕校要多少錢?
如題,是一次**錢后,考試的時候不再交錢了嗎,我們老家這說是叫2800,但它嗎一考試就得交個好幾百,也得要個近四五千。知情的多給說說

作者: 斌奮世界    時間: 2013-7-8 11:09
同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作者: chenyangnjit    時間: 2013-7-8 14:01
現在駕校普遍漲價了
作者: 淡海流云    時間: 2013-7-8 15:17
大家都打算讀研的時候考駕照啊。。。
作者: 南哥song    時間: 2013-7-8 16:39
chenyangnjit 發表于 2013-7-8 14:01
現在駕校普遍漲價了

南京那要多少錢,清楚否?
作者: chenyangnjit    時間: 2013-7-8 16:48
南哥song 發表于 2013-7-8 16:39
南京那要多少錢,清楚否?

3000多吧

作者: 南哥song    時間: 2013-7-8 17:10
chenyangnjit 發表于 2013-7-8 16:48
3000多吧

要3000多那也不算很貴啊

作者: chenyangnjit    時間: 2013-7-8 17:14
南哥song 發表于 2013-7-8 17:10
要3000多那也不算很貴啊

已經很便宜了 我們這里已經5000了

作者: sudanguo    時間: 2013-7-8 18:41
門口的天保報名是3580學生價,考試的時候科目二模擬費220塊,科目三模擬費是120塊,10塊照相,10塊工本費,加上一些公交費,一共也要4000的樣子

可以不模擬,但是駕校內部挺黑的,你懂的
作者: thank有有    時間: 2013-7-8 23:37
考完了,
作者: 斌奮世界    時間: 2013-7-10 07:58
青島4200,加上各種搭理,各種惡心交易,6000差不多
作者: zzhhzyxlyh    時間: 2013-7-12 12:54
chenyangnjit 發表于 2013-7-8 16:48
3000多吧

今年的價格 3680.。。。。。去年是3000.。。女朋友正在學車、、、
作者: chenyangnjit    時間: 2013-7-12 16:00
zzhhzyxlyh 發表于 2013-7-12 12:54
今年的價格 3680.。。。。。去年是3000.。。女朋友正在學車、、、

新交規出臺后 駕校都漲價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