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yangnjit 發表于 2013-7-8 14:01 現在駕校普遍漲價了
南哥song 發表于 2013-7-8 16:39 南京那要多少錢,清楚否?
chenyangnjit 發表于 2013-7-8 16:48 3000多吧
南哥song 發表于 2013-7-8 17:10 要3000多那也不算很貴啊
zzhhzyxlyh 發表于 2013-7-12 12:54 今年的價格 3680.。。。。。去年是3000.。。女朋友正在學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