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凡123 發表于 2013-7-5 17:25 看看就想哭 唔唔唔
jinglongfei087 發表于 2013-7-6 13:45 樓主是幸福的,驚險的一跳成功了。懂你。
B0736075 發表于 2013-7-8 17:18 嗯,你是去年考的嗎?
左手戒指 發表于 2013-7-8 22:25 我現在被數學折磨的都走不下去了
wuriqing123 發表于 2013-7-8 19:29 供電局 干嘛 考研啊 考上哪個學校啦 恭喜哈 我和你是同行,不過我在鄉鎮所里面 ...
qtchao211314 發表于 2013-7-9 13:05 樓主有什么經驗 可以給我分享的么 我今年辭職了
qtchao211314 發表于 2013-7-9 18:01 樓主有什么招不 我性格還算開朗 但是找研友去搭訕就是下不了手 開不了口 ...
佬仔 發表于 2013-7-22 03:17 樓主在供電局工作多久才辭的職?
vini521 發表于 2013-8-4 10:55 你到底考上沒有啊
B0736075 發表于 2013-8-5 16:24 考上了。。。
經歷過的人,才知道這里面的不易!
vini521 發表于 2013-8-5 16:58 你考的那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