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2012年6月29辭職考研,我做到了 [打印本頁]

作者: B0736075    時間: 2013-7-5 17:13
標題: 2012年6月29辭職考研,我做到了
去年也猶豫,要不要辭職。供電局,穩定的工作。
耳邊勸誡無說,不讓我走上這條不歸路。

很慶幸,我走過來了。祝福大家,希望大家都能考上夢想的大學。加油,這種苦我懂。



作者: 伊凡123    時間: 2013-7-5 17:25
看看就想哭 唔唔唔
作者: 簡明308    時間: 2013-7-6 10:22
懂的人 經過
作者: 建設銀行他妹    時間: 2013-7-6 11:38
祝福你,辭職考研有像你幸運的,也有不幸落榜,工作學業都丟失的
作者: jinglongfei087    時間: 2013-7-6 13:45
樓主是幸福的,驚險的一跳成功了。懂你。
作者: ruigel    時間: 2013-7-6 13:51
同樣懂,我也是差不多6月才開始看書。
作者: B0736075    時間: 2013-7-8 17:17
伊凡123 發表于 2013-7-5 17:25
看看就想哭 唔唔唔

加油,堅持就是勝利。越到后面越要堅持住。

作者: B0736075    時間: 2013-7-8 17:18
jinglongfei087 發表于 2013-7-6 13:45
樓主是幸福的,驚險的一跳成功了。懂你。

嗯,你是去年考的嗎?

作者: wuriqing123    時間: 2013-7-8 19:29
B0736075 發表于 2013-7-8 17:18
嗯,你是去年考的嗎?

供電局 干嘛 考研啊      考上哪個學校啦   恭喜哈     我和你是同行,不過我在鄉鎮所里面
作者: 左手戒指    時間: 2013-7-8 22:25
我現在被數學折磨的都走不下去了
作者: B0736075    時間: 2013-7-9 00:43
左手戒指 發表于 2013-7-8 22:25
我現在被數學折磨的都走不下去了

剛到暑假,考研才算真正的開始。靜下心看,沒問題的。
作者: wuriqing123    時間: 2013-7-9 12:26
wuriqing123 發表于 2013-7-8 19:29
供電局 干嘛 考研啊      考上哪個學校啦   恭喜哈     我和你是同行,不過我在鄉鎮所里面 ...

12年考過一次   最近發現電氣分數線太高,感覺希望不大   你考多少分的啊?

作者: B0736075    時間: 2013-7-9 16:10
qtchao211314 發表于 2013-7-9 13:05
樓主有什么經驗 可以給我分享的么 我今年辭職了

找個好研友很重要。今年如果不是跟yp一起復習,我都懷疑能不能撐到最后。剩下的就是堅持了。
作者: niexiong    時間: 2013-7-9 18:51
qtchao211314 發表于 2013-7-9 18:01 樓主有什么招不 我性格還算開朗 但是找研友去搭訕就是下不了手 開不了口 ...

可以在復習的周邊的貼些尋研友廣告之類,另外本版頂置帖里有些有研友信息。在坐在一起復習,慢慢地熟悉了。當初我就是這樣,后來認識的越來越多了,現在關系還挺好的。
作者: B0736075    時間: 2013-7-9 20:31
qtchao211314 發表于 2013-7-9 18:01
樓主有什么招不 我性格還算開朗 但是找研友去搭訕就是下不了手 開不了口
...

版主的這個法子好。
我當初是跟一個同學一起辭職考研的,所以也沒試過其他法子找研友。不過到了后面,跟教室其他考研的同學都熟了。。

作者: bboyhzk    時間: 2013-7-9 23:02
恭喜~加油
作者: 追夢者yx    時間: 2013-7-10 10:27
樓主,我也考電氣,現在正在糾結怎么提出辭職呢,樓主當時是怎么考慮的,現在深受這種折磨啊,樓主給點經驗唄
作者: 雪戰冬季    時間: 2013-7-10 10:42
我也是去年六月底辭職的,不過7月底才批下來走人
作者: 佬仔    時間: 2013-7-22 03:17
樓主在供電局工作多久才辭的職?
作者: B0736075    時間: 2013-8-3 20:10
佬仔 發表于 2013-7-22 03:17
樓主在供電局工作多久才辭的職?

呆了一年

作者: 1028610940    時間: 2013-8-3 21:45
恭喜樓主驚險一跳成功,需要勇氣。像我沒跳成功,還被滑了一跤,摔到一般學校去了。當然我也受到邊工作邊復習的影響。
作者: vini521    時間: 2013-8-4 10:55
你到底考上沒有啊
作者: awen_8919    時間: 2013-8-4 17:21
明年我也要辭職考研了 希望一切順利 調整好心態
作者: B0736075    時間: 2013-8-5 16:24
vini521 發表于 2013-8-4 10:55
你到底考上沒有啊

考上了。。。

作者: vini521    時間: 2013-8-5 16:58
B0736075 發表于 2013-8-5 16:24
考上了。。。

你考的那個學校?

作者: 憂郁的小王子    時間: 2013-8-6 17:30

經歷過的人,才知道這里面的不易!


作者: 一簾幽夢1988    時間: 2013-8-7 19:02
祝福,生命因為曲折而愈發美麗
作者: B0736075    時間: 2013-8-14 20:32
vini521 發表于 2013-8-5 16:58
你考的那個學校?

北京交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