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13級新生的宿舍解決方案,來享受經(jīng)典5人間吧。 [打印本頁]

作者: 茶香空氣    時間: 2013-6-27 21:09
標(biāo)題: 13級新生的宿舍解決方案,來享受經(jīng)典5人間吧。
本帖最后由 茶香空氣 于 2013-6-27 21:20 編輯



這個方案是肯定的了。。。五人間跟四人間是一樣的房間 不過其中一張上鋪下桌的床變成了一張上下鋪的床,先進(jìn)先得帶桌子的床,后進(jìn)的兩個只好上下鋪~~so~~報道的時候要積極,要不就跟老師申請?zhí)崆皝怼?br /> 經(jīng)典標(biāo)志,樓至一直堅信,人多的宿舍熱鬧!

作者: mango893    時間: 2013-6-27 22:21
不去干活的話多早報到算早?通知書上是4號
作者: 雪花c    時間: 2013-6-28 09:57
無所謂了啊,上下鋪也挺好
作者: 娵訾aa    時間: 2013-6-28 10:43
樓主是華電本校的?
作者: 盈盈Alice    時間: 2013-6-28 14:37
可是五人間~那衣柜什么的怎么用哈~共享?!
作者: 茶香空氣    時間: 2013-6-28 19:47
mango893 發(fā)表于 2013-6-27 22:21
不去干活的話多早報到算早?通知書上是4號

那就2~3號來嘍。

作者: 茶香空氣    時間: 2013-6-28 19:47
雪花c 發(fā)表于 2013-6-28 09:57
無所謂了啊,上下鋪也挺好

你值得擁有

作者: 茶香空氣    時間: 2013-6-28 19:47
娵訾aa 發(fā)表于 2013-6-28 10:43
樓主是華電本校的?

外校的來當(dāng)斑竹、、、?

作者: 茶香空氣    時間: 2013-6-28 19:48
盈盈Alice 發(fā)表于 2013-6-28 14:37
可是五人間~那衣柜什么的怎么用哈~共享?!

有倆人沒有衣柜唄。。我也不清楚

作者: cwcolin    時間: 2013-6-28 22:42
我能說我現(xiàn)在是兩人一間的宿舍么還帶空調(diào)。。。。。。
作者: mango893    時間: 2013-6-29 14:05
茶香空氣 發(fā)表于 2013-6-28 19:47
那就2~3號來嘍。

哦,我想多了,我以為要8月份過去。。

作者: 茶香空氣    時間: 2013-6-29 18:07
cwcolin 發(fā)表于 2013-6-28 22:42
我能說我現(xiàn)在是兩人一間的宿舍么還帶空調(diào)。。。。。。

噗。。我能說你馬上就要體驗5人間么。。。。

作者: 阿偉1208    時間: 2013-6-30 15:37
宿舍最早幾號可以入住?
作者: 鏡中南秋    時間: 2013-7-1 11:26
怎么辦理入住?宿舍是分好的嗎?
作者: 茶香空氣    時間: 2013-7-2 20:03
阿偉1208 發(fā)表于 2013-6-30 15:37
宿舍最早幾號可以入住?

不清楚  也就提前幾天吧

作者: 茶香空氣    時間: 2013-7-2 20:04
鏡中南秋 發(fā)表于 2013-7-1 11:26
怎么辦理入住?宿舍是分好的嗎?

可以自己組團(tuán) (限提前來的)  后來的就按安排。
作者: mango893    時間: 2013-7-3 11:53
茶香空氣 發(fā)表于 2013-7-2 20:04
可以自己組團(tuán) (限提前來的)  后來的就按安排。

往年可以組團(tuán),版主,今年也可以么??

作者: 茶香空氣    時間: 2013-7-3 12:03
mango893 發(fā)表于 2013-7-3 11:53
往年可以組團(tuán),版主,今年也可以么??

應(yīng)該可以  斑竹是學(xué)生 不是校內(nèi)工作人員  不能給你i確定答復(fù)  不過往年都是這樣
作者: 虛榮的驕傲    時間: 2013-7-3 16:10
cwcolin 發(fā)表于 2013-6-28 22:42
我能說我現(xiàn)在是兩人一間的宿舍么還帶空調(diào)。。。。。。

4個人住的八人間。。。帶兩個空調(diào)的路過

作者: youngifan    時間: 2013-7-3 19:41
江蘇的 電氣工程 求組團(tuán)一起提前去華電[em:38]
作者: cwcolin    時間: 2013-7-4 22:18
youngifan 發(fā)表于 2013-7-3 19:41
江蘇的 電氣工程 求組團(tuán)一起提前去華電

你哪個學(xué)校的啊?

作者: 16lhx    時間: 2013-7-5 10:34
是不是整個暑假都可以辦理入住手續(xù),準(zhǔn)備過幾天過去
作者: 茶香空氣    時間: 2013-7-5 20:26
16lhx 發(fā)表于 2013-7-5 10:34
是不是整個暑假都可以辦理入住手續(xù),準(zhǔn)備過幾天過去

不是整個暑假。。。去年是8月底才開始分配的

作者: 16lhx    時間: 2013-7-6 11:37
茶香空氣 發(fā)表于 2013-7-5 20:26
不是整個暑假。。。去年是8月底才開始分配的

那現(xiàn)在過去能住嗎,導(dǎo)師想讓我過去
作者: 鏡中南秋    時間: 2013-7-6 17:06
不按學(xué)院分嗎??今年的女生都住在1號樓嗎???
作者: 茶香空氣    時間: 2013-7-6 18:50
16lhx 發(fā)表于 2013-7-6 11:37
那現(xiàn)在過去能住嗎,導(dǎo)師想讓我過去

不清楚 問公寓辦

作者: 茶香空氣    時間: 2013-7-6 18:51
鏡中南秋 發(fā)表于 2013-7-6 17:06
不按學(xué)院分嗎??今年的女生都住在1號樓嗎???

每個宿舍里的同學(xué)理論上應(yīng)該是一個院的   在不在一號樓不確定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