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6.74 KB, 下載次數(shù): 83)
下載附件
2013-6-27 21:07 上傳
mango893 發(fā)表于 2013-6-27 22:21 不去干活的話多早報到算早?通知書上是4號
雪花c 發(fā)表于 2013-6-28 09:57 無所謂了啊,上下鋪也挺好
娵訾aa 發(fā)表于 2013-6-28 10:43 樓主是華電本校的?
盈盈Alice 發(fā)表于 2013-6-28 14:37 可是五人間~那衣柜什么的怎么用哈~共享?!
茶香空氣 發(fā)表于 2013-6-28 19:47 那就2~3號來嘍。
cwcolin 發(fā)表于 2013-6-28 22:42 我能說我現(xiàn)在是兩人一間的宿舍么還帶空調(diào)。。。。。。
阿偉1208 發(fā)表于 2013-6-30 15:37 宿舍最早幾號可以入住?
鏡中南秋 發(fā)表于 2013-7-1 11:26 怎么辦理入住?宿舍是分好的嗎?
茶香空氣 發(fā)表于 2013-7-2 20:04 可以自己組團(tuán) (限提前來的) 后來的就按安排。
mango893 發(fā)表于 2013-7-3 11:53 往年可以組團(tuán),版主,今年也可以么??
youngifan 發(fā)表于 2013-7-3 19:41 江蘇的 電氣工程 求組團(tuán)一起提前去華電
16lhx 發(fā)表于 2013-7-5 10:34 是不是整個暑假都可以辦理入住手續(xù),準(zhǔn)備過幾天過去
茶香空氣 發(fā)表于 2013-7-5 20:26 不是整個暑假。。。去年是8月底才開始分配的
16lhx 發(fā)表于 2013-7-6 11:37 那現(xiàn)在過去能住嗎,導(dǎo)師想讓我過去
鏡中南秋 發(fā)表于 2013-7-6 17:06 不按學(xué)院分嗎??今年的女生都住在1號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