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霧 發表于 2014-3-18 16:36
樓主 你好,我是15年考南大中近史的,有些問題想向你請教

本來有點飄飄然,但是看了仁兄的肺腑之言,我更加覺得身上的擔子很重。應該放下這份榮譽,風雨兼程追趕向前,才是正道,受教了。
:D:Dt` 發表于 2013-6-20 02:56
額 首先謝謝樓主回復我呀~~英語好高分啊....我第一次考是報的暨大的中國近現代史.我是英語一直就比較差的 ...
握住考研的手 發表于 2016-2-19 09:58
樓主今年我中近考了381。。。是不是復試無望了
地獄火飛彈 發表于 2013-6-19 20:11
恭喜Lz且佩服你的堅持。我今年二戰考上了也是南大,但考前我想著如果不上殺了我也不再考了,嗯,三戰的都是 ...
握住考研的手 發表于 2016-2-19 09:58
樓主今年我中近考了381。。。是不是復試無望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